首圖:
一個晚上一口氣買了四頂帽子
我是有幾顆頭呀我~!

 


明明都已經春天快轉夏天了
我還在寫冬天的穿搭文
沒辦法,宅女實在太忙了
時間全都奉獻給家務事居多
好不容易坐下來有喘息的空間
也只想隨處上網閒逛...

 

但是,自己的生活也是要好好紀錄是不是
(是說都是記些過期的東西就是了 =..=)

 

這次敗家文本來只有一中和逢甲
不過後來逛了靜宜夜市也敗了些東東
用在穿搭上就順便一起介紹吧!




【一中篇】

 

這個冬天一直很想要毛毛耳罩
曾經試圖在家附近的東別找過
但是卻沒看到好看的樣式
雖然有的人認為耳罩不實用
因為聊天會聽不清對方講話
還有接電話時還要取下很白癡 XD
但在網路上看多了還是會被生火咩
不管~人家就是想要可愛的耳罩啦!

 

加上我是一個愛在頭頂作文章的人
而且又怕冷,冬天除了帽子以外
我覺得耳罩也是另一項很好的選擇
對我而言,耳罩的功能其實跟髮圈一樣
不但又裝飾又保暖,存在感十足

 

很多人喜歡澎派的動物毛耳罩
我原本也想要那種豐厚的毛毛感
但便宜的質感差,貴的又買不下手
加上看到關於皮草的殘忍新聞
讓我從此對毛毛產品敬而遠之
假若真的喜歡,買人造的就好了

 

是說千里迢迢跑到一中街
耳罩最後是買到了,但又多了些別的哈
戰利品就是首圖手上抱的那一堆 XD

 


2011-02-19

 

 

黑色碎花拼接蕾絲上衣+內搭長袖黑色高領+黃色直筒褲
+咖啡色工程靴+桃紅球球飛行帽+戒指項鍊

 

是逛街裝扮直接戴戰利品這樣

 

可愛的帽帽旁邊有小花裝飾
加上可愛的球球讓人愛不釋手
所以儘管已過了裝可愛的年紀
還是讓人忍不住敗下去啦!


在同攤也買了一頂白色飛行帽
style很類似,價錢也很可愛



這頂也會出現在[春暖花開]一文中

 


2011-02-19

 

 

同上+藍綠色毛帽+粉紅豹文托特包

 

毛帽是一中街的戰利品
和同天的裝扮也挺match

 

本來就很喜歡亮色系的東西
帽子顏色很特別,有點像土耳其藍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顏色之一
雖然少見但是非常好搭配
所以一定要收藏的啦~!

 


2011-02-21

 

 

米色長版帽T+牛仔熱褲+黑色褲襪+毛毛雪靴
+莓紅色耳罩+桃紅格紋圍巾

 

莓紅色耳罩是一中街買的
一個100不貴就下手了

 

長版上衣太長沒腰身
反摺露出短褲更有精神
就算是休閒風的裝扮
搭配耳罩也讓女孩可愛度升級

 


2011-03-12

 

 

淺灰罩衫式上衣+內搭長袖條紋T+九分牛仔褲
+米色雪靴+藍綠色毛帽+黑色愛心項鍊+粉紅豹紋包

 

韓國的豹紋包已經在網路火紅一陣了
那天在一中街看到,男友覺得不賴就付帳了
當時跟一中的其他店家比,這家包是便宜一些
但我回家上網查差點沒吐血..足足買貴了好幾百呀
(我們買1000,網路6、700就有了)
店家說買貴可以找他們,但指的卻是一中的店家
事後打去質問他們,雖然可以退款
但我們也不可能再花那個油錢多跑一趟
只好自認倒楣,然而更令人吐血的是...
某天逛街,發現同牌的包在逢甲只要750
內心又中箭一次..乾~再也不去一中街當潘仔了啦!

 

不過排開這些令人不悅的因素
這個包是還不錯看+百搭啦~
只是也很容易撞包,在一中就撞了兩三人
不過挖奔郎本來就不是很在意這種事
東西便宜才是王道,給我便宜,其餘免談!(抖)

 


2011-03-12

 

 

紫色格紋襯衫+軍綠色短褲+黑色蝴蝶結圖案褲襪
+駝色牛津鞋+淺藍毛衣+黃色毛帽

 

毛帽除了土耳其藍,我還買了同款的黃色
誰叫黃色也是我大愛的顏色之一
又亮眼又襯膚色又好搭
暖色系讓整個人都繽紛活潑了起來
而且一頂也嘛才290,不買對不起自己

 




噢~然後一中街戰利品還包括韓國襪襪
其實我是覺得小貴,韓國賣比較便宜
但是我又不可能飛到韓國去買

冬天常常會手腳冰冷,冷到無法入睡
這種毛巾襪除了可愛,也非常保暖
套上去腳底暖呼呼,整個好睡多了
睡到一半腳底還會熱到踢掉襪子哩!

 


後記:

 

逛一中當天原本想買小圓帽
但後來發現不是很好搭配
(個性裝扮會比較適合)
樣式材質普普價錢又不便宜
重點是店員都一副死樣
連原本看上髮圈卻也因為這原因
看一看就都不想買了=..=

 

逛到另一家帽子髮飾攤也是
店員本來招呼的好好的
後來不知哪根神經不對
突然愛理不理,問話也不好好答

 

大概是因為一中街租金太高
競爭力過大,導致店家服務不佳
那邊店家的嘴臉真叫人不敢恭維

 

雖然這次看似滿載而歸
但由於以上和過去種種原因
讓我對一中街的印象大打折扣
=東西貴+距離遠+活受罪
以後若非不得已不會在那消費吧!

 


【逢甲篇】

 

相較之下,逢甲就可親多了
不管是價格或服務來講
選擇又多到你逛都逛不完

 


2011-03-24

 

 

湖水綠V領毛衣+內搭紫色點點蕾絲背心+黑色格紋內搭褲
+駝色牛津鞋+紫紅色耳罩+黃色格紋圍巾

 

紫紅色耳罩是逢甲的敗物
上面還有一個亮片的黑色蝴蝶結
像髮圈一樣精緻,超可愛的!

 


2011-04-10

 

 

土黃色民族風上衣+窄管破褲+毛毛雪靴
+紫紅色耳罩+粉紅豹紋髮飾

 

在同一家店也敗了一款粉紅色的耳罩
是很粉嫩的淺粉紅,我也超喜歡!
一樣會出現在[春暖花開]那篇噢

 

那邊還有賣豹紋、乳牛紋等各色耳罩
就耳罩來講,樣式的選擇多了不少
比一中街的質感好又只賣99溜~

 


【靜宜篇】

 

靜宜夜市是跟學妹約吃飯順便去逛的
我才發現原來靜宜也有這麼有趣的地方
除了很多吃的選擇,還有很多好逛的
因為規模不小,也能打發不少時間哩!

 


2011-03-30

 

 

黃紫格紋襯衫+米色毛背心+黑色絨布短褲
+黑色蝴蝶結圖案褲襪+駝色牛津鞋
+桃紅鉚釘畫家帽+平光眼鏡

 

這天是比較韓系中性的穿搭
逛一逛都沒發現背心釦子掉了冏

 

平光眼鏡是在靜宜夜市買的
一副80,兩副150,有夠俗
整整比東海一副100便宜多啦
而且這副鏡架是黃色的超亮眼
害我這不愛戴眼鏡的人也愛眼鏡了 XD

 


2011-04-02

 

 

湖水綠V領毛衣+內搭紫色點點蕾絲背心+窄管破褲
+鵝黃娃娃鞋+豹紋太陽眼鏡+芥綠色圍巾+白色鉚釘包包

 

咖啡色豹紋框的太陽眼鏡也是同一攤買的
跟上一副平光眼鏡湊兩副150超划算
然後我跟人合買三副,原本應該230
老闆算我們200,又賺到啦!
戴起來很有架式..重點是太便宜了阿阿阿

 


其他敗物:

 

在靜宜夜市買了一件拼接洋
開價390,殺到了280
老闆真是人帥,放的音樂又好聽(巴結)
我另外還在飾品攤買了一條可愛手鍊
之後會有一篇專文分享衣服的穿搭囉

 

在夜市還買了灰熊可愛又超值的壁貼
等我有空在介紹(文章都寫不完了..泣)

 


後記:

 

至於其他家的衣服都不給殺
所以衣服方面只買了一件就收手

 

且靜宜夜市嘛~衣服品質就很夜市
其實衣服的質料我並不是太講究
只要穿起來不會太不舒適就好
主要是那邊單價卻都不是夜市的價格
so我想比較適合逛小吃和小物吧!





哈哈~這次買了好多配件喔

買到百搭的配件就像挖到寶
讓穿搭更豐富多變化有新意
比起衣服又可省下更多錢
其實是很值得投資的東西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敗家 逛街 戰利品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