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裡的麋鹿好可愛呀~
(還是是狗偽裝成的鹿?)
害我只好搓我家的snow white過乾癮
(哈哈~幹嘛搓她)


2011.03.06
噢噢~雖然春天腳步將至
但我已經開始想念聖誕了...


哈,結果這篇也是三月初的文
從那陣子開始,在FB上會分享一些歌曲
不見得是新歌,卻是自己當下有fu的歌
想把一些自己喜歡的好歌也分享在此
順便聊一下歌曲帶給我的心情與感動

想說網誌要多元化才有可看性阿是不是
其實內心OS:
話說一堆文章都寫不完了
我還開新單元自找麻煩


無疑地,人的生活不能沒有音樂
開車開趴要聽歌,餐廳用餐要聽歌
刷牙洗臉要聽歌,洗碗拖地要聽歌
心情好要聽歌,心情不好也要聽歌
不過越長大,隨著歌手&歌曲的改變
就越會有不知要聽啥新歌的困擾
只好一直重複播放著幾首耐聽的舊歌
陪我走過生活的柴米油鹽喜怒哀樂
-->我是一個活在過去的人哈哈哈

然而,很多歌曲不會隨著時光驟逝
因為他們夠耐聽,夠能引起人共鳴
Mariah Carey就留下許多經典好歌
縱使時光流逝,仍舊讓人回味不已
(講的好像她已經怎樣了咧 =.=)

以前小時候也買過她專輯
國中時是錄音帶當道 
高中時買過幾張CD
但依然覺得還是錄音帶好聽 XD
也就是剛出來那幾張作品比較讚啦

是說那時因為喜歡某些歌
還很有心的查字典學跟唱
靠這些歌英文也精進不少耶
(突然想到這些回憶 XD)

其中她出過一張聖誕專輯
我尤其喜歡裡面這首歌
歌曲洋溢著歡樂的氛圍
就算不在聖誕節聽也心情好 ♥

就像歌曲影片下面的留言
不管現在當下是不是聖誕節
with MC,每天都是聖誕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