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咱們回到宅女最愛夜市人生(被揍)



哈哈~其實我不是忠實觀眾好嗎
只是吃飯無聊會配一下電視(夾來配?)
而且之前我家民視又沒訊號不能看
(為了發摟曉萱和建成才會看網路電視)

結果最近豬豬轉到民視又有訊號了
沒想到一陣子沒看,一夕間天地變色
來發改邪歸正和秀秀又重修舊好
卻不幸染上絕症...整個苦情戲灑狗血
大風和丁丁已婚,昊天和友慧再婚
整個就大亂演一通的標準歹戲拖棚

不過哩~這時也出現了甘草人物徐亨
適時調解一下苦悶的戲劇氛圍也好啦
他的梗都超好笑,諸如金大風變金"破風"
還有「哩洗咧衝殺小朋友~蛤!」XD


繼建成和曉萱那對之後
讓我有動力繼續發摟的是愛眉和洪火鎗這對妙組合
會怎樣發展呢~真是令人期待期待 ♥



這對組合整個就很新鮮促咪,耐人尋味
宅女生活苦悶,自我調適是很重要的
多虧夜市人生給我一線希望... (遠目)



妳讓我悸動的左心房哭泣
讓我顫抖的右心室沮喪
妳傷了我對妳誠懇、體貼的心靈

從牛港王到洪火鎗,用不著開口
看到他的臉就想噗疵一笑了 XD

哈哈~我就說我的笑點很低阿
雖然容易生氣,也很容易被逗開心咩!



原本也沒預期會打這麼多的
結果字越多連結也越來越多
不得已只好拆成三部曲了~囧
又是牢騷又是歌曲mix八點檔的
超雜亂又沒邏輯的一連串文 XD
(結果還有好多正規文還沒寫)

加上近日氣溫飆升,心情難免浮躁
這個冬天又長又冷,夏天卻又超熱
->地球是不是快完蛋啦?!

之前很低潮很低潮時,我問過豬豬
你覺得人生可用吸引力法則說明一切嗎?
一直想著快樂,人生就會比較順遂?
可是偏偏現實的種種壓力又令人不快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麼好命呀!

他說吸引力法則對多數被動的人適用
因為他們需要某種信念驅動其人生觀
只有少數人可以真正主宰自己的情緒


我曾經也相信想法跟運氣有關
不過漸漸地對這法則也不太信道了
總覺得人生沒有像定律這麼絕對
又不是一直努力,一直想有成就
就一定能得到想要的收穫與成果
又不是自己心存善念不傷害他人
就能保證不會遇到任何爛人爛事

我沒那麼無私,所有不公平都可以放水流不計較
也沒那麼偉大,可以隨時正向思考把快樂掛嘴邊

主張正面思考就帶來好運和快樂的法則
這樣定義未免太過理想主義也太過矯情

但反之,我們總可以選擇less不快樂吧?

很多事情是因旁人而起,包括最親的人
就算已經在一起那麼久還是有很多要磨合
真有人覺得個生活習慣不同+個性互補
這樣比較有趣嗎?(這是肉麻當有趣吧)

我不能保證我的思考都是正向的
但就試著別讓自己受困太久吧!


從天堂鳥到Choo Choo Train
(算是前後呼應天堂這個主題這樣)
縱使傷心開場也要以笑容結尾 :)



講一講陰霾也差不多一掃而空了
(其實是這系列再不結束我都累啦)

也許我真是很好打發的一個人
睡一覺,吃吃美食,小小敗家
或是腦海一直repeat有趣的事情
就可以暫時忘掉所有煩惱...

Choo Choo Train是我蠻喜歡的一首歌
聽了總是讓人充滿元氣和希望!
但最早接觸是伊能靜翻唱的版本
個人比較喜歡中文版->因為聽得懂嘛
可是網路上找不到伊的可以分享...

之前心情很不好時聽這首歌的歌詞
好希望可以真的有Choo Choo train
載我脫離現況,通往快樂的天堂

當然,那是一種心境上的轉換
人的快樂與否都掌握在自己一念之間
只是說的簡單,要做到卻不容易
長大了好像常會被很多東西束縛住
快樂似乎不像小時候那麼單純可以獲得

我曾經覺得老天捉弄我的命運
後來祂也補償我給我幸福人生
但是慢慢地我又開始迷失方向
漸漸沒有把握自己是個幸福的人

悲觀的月亮雙魚偶爾打亂天秤
所幸樂觀的射手總會及時維持平衡

我知道自己仍是幸福的
也許幸福小小的,常常小到看不見
因為它需要你靜下來細細去品味
你才會發現如何去掌握與珍惜它

或許現下我不夠有自信可以說幸福
但至少希望自己可以常保有好心情
然後也成為一個帶給人幸福的人...


To the paradise ~ Take me please Oh Choo Choo Tr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