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其實我心情已經OK了
但再容許我發一篇有感而發文吧
(嗯...應該會不只一篇 


只能說天氣熱真的很容易心浮氣躁
好像隨便一個小點就能讓人動肝火


前陣子心情真的是不怎麼好
但其實我也不知在悶悶不樂個什麼


很多人以為在家悶著就會胡思亂想
然後就說你找事情做,出門晃晃阿


但我根本也沒太多閒暇"找事做"
也發現即使出外透氣了回來還是悶


後來我終於明白問題癥結所在
心情不好完全不是因為無事可做
相反地,根本是因為事情太多!


大概是我bear太多壓力
沒完沒了鬼打牆般的家事
其實也算是工作壓力吧!
所以如果突然又莫名冒出一個狀況
我就會像緊繃的弦一樣斷線、失控
就像最後一根稻草被壓倒一樣崩潰


於是我只有請豬豬盡量減少我的負擔
而我自己的心態也是要好好調整這樣



不知道女生會不會有這個煩惱
關於男生的一些生活小毛病
常常教女生不知如何是好?
規勸對方下次還是照犯
唸多了又怕對方覺得煩
不講又會自己得內傷...


怎麼形容呢,就像這支MV吧



其實剛開始聽到這首歌我是很嗨
覺得這歌曲和影片怎麼這麼酷呀
活生生把男女相處模式表現無遺

跟豬豬分享這首有創意的歌曲
他卻澆冷水的說他不喜歡
想想也是啦,如果他喜歡
去KTV還點來唱我才要擔心吧?


當然我沒像莎莎演的那麼誇張
雜唸到男生會叫我惦惦的地步
雖然男生會有些令人抓狂的行為
不過仔細想想,有時候氣炸了
我自己也會出現不理智的反應
至於那些不人道的反擊方式
只有分享給好友們知道了..顆


或許男生就像小動物一樣
永遠講不聽也學不會吧?


講的好像我的另一半有多差一樣
其實,大多數的時候我是被疼愛的
而且我很確定,這份快樂是真的
不是像很多人自我欺騙的幸福



比起來,這首歌甜蜜多了不是嗎



隔天就要出國出差一個禮拜的豬豬
前一晚還是硬著頭皮陪我逛街
結果我瞎摸了一整晚到天亮還沒睡
他也因工作和打包沒睡到什麼覺

他小睡一下,鬧鐘響了我才正要洗澡
聽到他裝可愛的哼著歌打開房門出來
我說:沒睡多少還這麼高興唷?


可憐的他,下午出發上午還是要上班
中午他回家,我還嘟嘴賴著不肯起床
他幫我煮了炒飯,還把碗洗好
冰箱裡有他剝殼去籽的玉荷包
還有切好的西瓜等著我享用...


不知是不是他誤食前一批玉荷包
剩下幾顆沒留給我吃的補償心態
不知是不是因為我連吃水果都懶
總是賴皮給另一半幫我準備妥當


我說:你幹麻對我這麼好?
他說:不對你好要對誰好?
臨行前的愛心午餐,教人感激又感動


感覺什麼都是他幫我打理照顧
想一想,我好像他的小孩喔...


百忙之中抽空所付出的一切
遠勝過任何名貴禮物可不是嗎



不好意思,變成了變相的閃光文


簡單分享,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