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終於來到這篇春暖花開文

 

天氣熱,人也跟著懶洋洋的不想寫文
(我看妳是拖太久搞到都沒fu了吧)

話說今年從某人敗了單眼相機來
一屆宅女我也累積了不少出遊外拍照
彷彿又回到了那個愛到處趴趴造的我
只不過累積的照片一堆,新仇舊恨加起來
帳都算不完了...真的是~~~欠很大

 

不多說了,我還是趕緊進入正題

是說我在炎夏po這跟季節不搭的文章
恐又有熱死人不償命的疑慮和危機
怕看到中暑的人就不要往下看好了

 

2011-03-20

為多試拍新買的玩具=單眼相機
三月的時候回嘉義就跑了一趟中正大學
(不然以往回嘉都只是呆在家吃跟睡XD)

原本的標題是想取意外的春暖花開
因為,有幸遇到這些美景真是個意外

就在我們驅車前往中正大學的路上
沿路竟看到了這幅美景...

(不知是世賢路還是自由路?
或是其他的路..因本身非嘉義人
若有人認出請不吝留言告知)

 

黃澄澄的花朵,漫開在兩旁街道上
落花片片,仿如置身於黃色隧道中

 

春,帶來了生意盎然的浪漫氣息

 

儘管大熱天,還是忍不住停下車
與這些美麗的行道樹做近距離接觸...

都是那該死不準的奇摩氣象
害我帶著冬天行頭南下
結果那天全國都大熱天...


看朋友當天的出遊照也穿長袖
我看大家都熱得要命吧~

 

大熱天戴著耳罩外拍,跟白癡一樣

 

還要裝得一副輕鬆自在的模樣
讓我開始佩服演員或MD了...

 

有迷有...太陽大到眼睛都睜不開了





迷人的黃花,有次閱報偶然獲知
原來它也有個美名--叫做黃金風鈴木







撒滿地的花瓣,就像黃金地毯一樣

 



根本就是偶像劇場景嘛~是不是!

 

粉嫩嫩粉紅耳罩在逢甲買的
拖到現在終於出場介紹了!

【延伸閱讀】
一中 + 逢甲 + 靜宜 ~ 小物敗不停

 



漫步在黃金隧道底下,how romantic!

 



但事實是天氣熱到抓狂,哪來的興致

而且我們還要趕去中正大學續拍
所以,bye bye摟~美麗的行道樹



然而,和黃金風鈴木的緣分未完
更多的驚喜,等待在彼方的中正大學
待我們前往與之來場曼妙的約會...

(待續)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