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終於來到最後一回合
真是可喜可樂~可喜可樂

 

唉唷~我就被FB制約了咩
每天真的花太多時間在上面了
這樣下去真的不行~我要專心!

不知道賞花文大家看膩了沒?
沒辦法,這次照片實在太多了
一張一張慢慢修,分批po到FB
結果全部上傳完畢都秋天惹...

 

真是的~都要怪某人
沒事拍那麼多好看照片幹麻
害我照片都愛不釋手難以割捨

結果沒想到我胃口被養大
前陣子他拍的照片我都不甚滿意
搞得兩人還鬧得有些不愉快哈
但是後來我轉念一想,也罷啦...
這樣我挑照片就不會挑那麼痛苦了是吧!
(某人:拍好也被怪,拍爛也被嫌~好衰)

好吧,不管怎樣,鼓勵勝於打罵(?)
還是謝謝某人有耐心幫我拍這麼多照片

 

不過哩~有鑑於這次又是相同場景
本篇大概就是以貼圖閒聊方式帶過囉
(妳哪篇不是在那閒聊唬爛一堆的)

那麼我們趕緊進入最後一篇吧!

 

離開中正大學後
我們來到了原先停車的人行道

泥砍砍泥砍砍~中正處處是驚喜
連個路牌都製作的拿麼可愛!

 

小憩一番,準備...繼續戰鬥!

 

沒啦~實在是因為太愛這邊了
忍不住又殺了好多記憶體!

噹啷~當天外拍的重點之一
就是要拍逛街的戰利品啦
--超可愛的小花球球飛行帽
但因為當天太熱怕中暑(+被白眼)
只有在最後階段才拿出來拍一下..

【延伸閱讀】
一中 + 逢甲 + 靜宜 ~ 小物敗不停

 

是的~又回到這個夢幻場景
沒法度,我實在太愛這邊了!

 

想說順便拍個毛毛帽的穿搭
沒想到跟當日穿著也挺搭的

上衣是之前介紹過百貨戰利品
之前是搭配罩衫,這次是單穿
搭配紅色格紋褲一樣走學院風!

【延伸閱讀】
年前敗家之年後穿搭記---> 窮酸女晉升uptown girl




看膩了ㄇ~別這樣嘛!
人水風景也水阿.....(被揍)

 

哈~原諒我流連忘返的症頭又發作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不是嗎?

 





鬼打牆的同系列照片又出現了
哈~就覺得不同的裁切和色調
有不同fu和不同美感咩!

 

金色的陽光,灑在金色的風鈴木上
正所謂~數大便是美,就是這樣吧!

 

這是屬於春天的活力,魔幻

 

沉醉在這片美景當中,無法自拔

 









上次跟朋友在電話中聊到
她說看我生活過得挺多采多姿的
我說:有嗎,是苦中作樂吧~哈

 



看我大熱天還戴耳罩毛帽裝嗨
果然很有苦中作樂的潛質?

 



在黃昏夕陽的襯托下
黃金風鈴木更顯耀眼迷人

 



真的很羨慕中正的學生們
可以在這麼美的校園就讀

 

而且這次剛好遇上花季
我覺得我們好幸運歐~

 



絢爛奪目的黃金風鈴木
有機會我會再來看你噢!


最後,解釋一下標題好柳

你以為黃金傳奇結束了嗎?
沒想到我六月回嘉外拍穿搭
又邂逅另一場黃花盛宴哩!

待我慢慢消化照片
到時候再做分享囉

 

你說什麼時候?

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