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就說宅女平日做家事很苦悶
今天就來幾首歌解悶吧!

自從某人裝了MOD後
說實在對我這不愛看電視的人是沒啥幫助
唯一受益到的應該是選單裡面的音樂廳吧!

以往我在美國念書時
最喜歡在下廚~洗碗~打掃~洗澡時,把音樂開得老大聲耍嗨
如此一來,苦悶的生活就不再那麼苦悶
做那些煩人的例行公事時,心情也輕鬆愉快許多

這個習慣,延續到我回台灣成了宅女
我還是一起床就喜歡把音樂打開
讓一天的開始(其實睡到中午只剩半天哈)能有好心情
做家事時也必定把音樂催落企
這樣邊做才不會感到那麼鬱悶
伴著音樂,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音樂,你是我的救星!!!


不過阿,現在用的這台阿舍筆電喇叭好弱
實在不若我在美國用的偷許把如臨現場般的音效好欸
常常音量轉最大聲了,聲音還是悶悶的
所以假設我跑去4F曬衣服或是跑去1F做家事等
2F的筆電播放的音樂聽起來就是沒那麼過癮

有了MOD之後,我開始會開著電視聽歌做家事
聽著嗨歌,一邊做家事還會一邊扭動身軀
舞著舞著,還會故意跳到貓面前~哈
(我家的貓可能覺得主人是瘋子吧!)

MOD裡的音樂有很多選單(只是歌曲常會重複)
其中我前陣子常聽的類型之一就是嘻哈音樂
某些比較有fu的我還會特別記下來上網找來聽

以下,分享一些我覺得不錯聽的嘻哈歌曲


 

胡桃鉗的音樂好好聽~♥

 

這首是有次我去逛逢甲在服飾店裡聽到的
(話說我真的從逛街蒐集很多歌耶~XD)
當時問店員是誰的歌,她也不知道
好險某人看過很多電影,知道是某部歌舞電影的配樂這樣
好像是來自Street Dance 3D(3D舞力對決)這部電影的樣子

 

古典樂結合舞曲,好妙好嗨好好聽 :>





搭搭撥滴答~搭搭撥滴答~

這首歌也是我豬豬開車會聽的嗨歌之一
還蠻可愛低!





好想go clubbing~~~~~Yeah!

嗯~就是很適合在pub熱舞的舞曲囉





How cute~~~~~>w<

找MV時還看到花栗鼠版本,超可愛的!
(但聽起來還真是一點魄力都沒有~哈)





不得說黑人真是好可愛唷~yo yo!

黑眼豆豆的歌裡面,我最愛這首!





wow~~~~聽了好想跳非洲舞~haha

記得以前在美國唸書,有次搭機返美
在飛機上就看了東京甩尾這部..不怎樣的影片
但配著背景音樂的節奏,整個人都忍不住嗨起來
回去後馬上上網找原聲帶來聽

日文配英文,蠻妙的一首歌




好聽的嘻哈音樂,不只可以解悶
還可以喚起年輕時go clubbing的活力

雖然我很討厭pub那種充斥煙味又吵雜的場所
但以前唸書壓力大還是會跟著朋友去跳跳舞
(其實也只是隨著音樂擺動,亂跳亂扭一通而已~ha)
要不在家聽著自嗨也是很過癮的啦 XDDD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