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也要你那無敵超大瞳孔啦~~~(扭)


首圖是我家久未登場的宇宙霹靂可愛國民美少貓 ♥

 

我一直覺得,我家貓咪的表情都很活靈活現的很有靈氣(跟我一樣)~就很討喜阿!
不像有些人的貓都呈現一種鬱鬱寡歡一臉不悅的嘴臉,或死氣沉沉一臉呆滯的眼神
果然...有關愛有差啦~~~~
人說,孩子的表現是反映出父母的教育
我相信,寵物的表情也可以反映出主人的本性
阿~~好像扯太遠了齁....

 


最近網誌進度一整個大lag,迷錯,是掉入了以往每發一篇就會休工很久的魔咒
不過這次是有原因的啦,就因為最近奔郎咧小在FB po了一些學生時代舊照
也不是說復古懷舊,只是想說放出來大家笑笑這樣
<嗯,又再度發揮犧牲自己,照亮別人(?)精神的意思>
結果沒想到天殺的意外促成原本失散失聯的老同學們一一回鍋憶起了當年
更天殺的是大夥在FB開啟了一個班版轉移陣地更熱烈的討論
是的,一切都是天殺的!

 

然後因為我愛湊熱鬧的本性,絕不可能置身事外,一定要參一腳的阿....
(就無心插柳柳成蔭,然後突然變得不知在那活躍個什麼勁這樣...)

 

所以,這陣子以來,就沉溺在一股復古的回憶中無法抽身
然後網誌就默默被停擺了...(攤手)
天知道我心裡也是千百個不願意,網誌停工我比誰都還著急呀~
(好啦,也是我自己愛跟人聊天,責無旁貸)
尤其是原本預計發的主題,因為自己愛東看西看又衍生了別的主題
然後再因為最近復古風的關係又激發了更多連鎖主題
長江後浪推前浪,創意發想源源不絕
噢,一下子一堆文擠在一起真教我難以消化,不知如何是好
到底,該先發哪個文好呢?這下弄得我更躁鬱了..

 

(是說我之前不是有在那嚷著硬碟快爆,要加緊腳步寫文嘛~
是阿,我之前的確是清理了一些,但是現在我的硬碟又再度快爆了
因為我真的太愛拍照了...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果然,一個人感情太豐富也是一種錯
我突然可以理解上一篇《初老症》提到的喃喃自語是怎麼一回事了
可是我是想越多,頭腦越糾結這樣.......(默)

 

像我原本只打算寫個兩三行交代,當作某篇主題的前言導入文章
怎麼寫著寫著字數又多到變成一篇文章了?
好吧,那這篇就當作是奔郎雜亂無章的一篇碎念吧

 

真是的,之前才跟自己說好要離FB遠一點的,怎麼反而越陷越深了...
Thanks FB, you did me a great favor(反諷)
But how about my Wretch huh?
Damn I got to be concentrated.
專心~集氣~好生出下一篇完整的文出來

 


至於復古系列,等我有時間,再整理出來一一作分享..吧
(我已經不敢保證了我)
台傭又要做家事,又要顧貓,又要blogging,又要FB
我真的好忙吶....busy busy~~~~~(大哭)

 


【本日驚點語錄】

 

誰說米蟲生活了無生趣?
不事生產就讓人看不起?
靠我自己的方法,也可以過的自信又美麗!

 

(語畢,給自己一百個讚讚讚...XDDD)

 


補充--其實,我也沒有不事生產阿,我有生文娛樂大眾耶...
(某人:那個,我看人家生孩子都生的比你文章快了吧)

<加映> 
靈動大眼+無辜表情~~~真教人愛不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