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太嚴肅了
接著這篇來點嗨的轉換一下沉重的心情

不過有件不歡樂的事情
就我家的喵大爺阿,一直都有牙齦發炎的問題
一個月固定會復發一次,也就是說,一個月要向獸醫報到一次
這有機會我會再寫一篇詳加說明(豬豬:妳不要再亂開清單了啦!)
不過這次他比較嚴重,不只噴嚏帶血,口腔還泛血到嘴巴之外了
因為這傢伙平常毛病就一堆,又是牙齦炎又是便秘的
所以我就非常擔心阿,深怕他有個三長兩短

結果呢~今天早上5點半就被貓咪鬧鐘叫醒了,只好起床餵他
看他叫的這麼有活力,還能夠"頂撞"我=用頭頂撞我手肘,看來是沒事了..
本以為他只是磨蹭撒嬌,但依他圍繞著食物區打轉的辦示看來,只是吃不滿足吧他 = =

很好,前五天都是早上5點就吵人,今天早晨是5點半
害我昨晚還忐忑不安差點睡不著,嚇我一跳...虛驚一場~

也好,最近本來就想過早睡早起的正常生活(別人是嚮往自然醒...),可是一直做不到
大概是上帝聽到我的心聲,託喵喵來幫我達成這個夢想(?)
是沒有早睡,但至少早起了...
(只是....可不可以六、七點再叫阿? 五點太早了唄....="=)




好啦~煩惱的事解決了,咱們進入快樂的話題吧

話說前陣子不是發了一堆韓風相關的文章嗎
是低,現在連聽的歌也要走韓風柳~

沒有啦,就之前我聽MOD歐美的歌又run完聽膩了
後來我改聽韓國歌,結果一聽就愛上了 XD
於是又從中蒐集了好多歌要跟大家分享

好哩~話不多說(明明每次也都馬說很多)
接下來請好好欣賞韓國美男五光十色夢幻舞蹈秀~enjoy!


BEAST(B2ST)是我近期很愛的韓國男團
接二連三在MOD聽到他們幾首歌都蠻有好感
後來就上網去找他們的專輯,歌都不錯聽
另外為了在臉書分享歌曲也順便找了MV...只能說個個超讚
不知不覺,我已經默默變成他們的小粉絲了...XD



可愛又好聽的歌餒~~~

就是這個MV,讓我首次接觸韓國男團就覺得...韓國男生也太娘了吧
超媚的視覺系眼妝,裝無辜,還眨眼嘞~裝可愛的小動作一堆
可是.....怎麼有種不討厭的感覺,一點也不反感
反而還好喜歡好喜歡,好想把他們抓來抱抱秀秀




I love you you you you you you you
Beautiful my you you you you you you
Beautiful my girl (my girl my girl)

another cute song by BEAST

跳的舞也太裝可愛了吧~~~XD

但很敬業的感覺 :)))

我只能說他們的舞曲都還蠻耐聽的
而且雖然造型都很華麗目眩神迷,讓人有娘的錯覺
但是仔細看他們的舞蹈都很有力道,就很man這樣~讚!

大概是他們散發的那種渾然天成的不做作感,讓人深深著迷吧~




BEAST the BEST!!!

(噢我真的變成一個小粉絲了~~~~>\\\\<)

好酷喔!
MV用這種小電影的方式呈現也很不錯看耶~很有質感
而且為什麼他們日韓的制服都比我們票釀蛤
(但姐姐還是要在此呼籲,校園霸凌--小朋友不要學喔~)

這支MV最後片段配的也是他們的一首夯歌,配在這邊也很搭很好聽


哈~我覺得BEAST真的是很可愛又有實力的團體
雖不是花美男型那種帥哥,還化眼妝~但就很可愛得人緣這樣
歌曲又都不錯聽,重點是~舞蹈也太讚到爆了吧!

之前也說過我早脫離那個追星的年紀了
但說真的韓國的藝人會讓我突然好像個小粉絲一樣瘋狂
聽著他們的歌就會熊熊少男魂or少女魂上身,嗨到不能自己 XD
因為韓國他們就真的很會包裝藝人,MV也打造的很有質感
聲光效果、舞蹈都很厲害到不行,讓人大飽眼福和耳福
感官的刺激效果十足,就很撼動振奮人心哈哈

尤其聽了BEAST幾首歌和看了他們的舞蹈
我真的覺得他們超cute的啦,舞又跳的很棒
(據說團員們也是經由比賽篩選而出,難怪實力堅強)
很難得這些年輕人不是那種只是虛有其表的偶像派藝人
讓人覺得他們真的是有用心又努力的團體

不錯不錯,照這個情況繼續努力的話,他們真的大有可為~會大紅大紫!
(哈哈,自以為是某個明星評委是吧)

尤其我覺得他們的歌和MV都聽不膩看不膩耶~
動感的旋律,配上精湛的舞蹈,不知不覺感染著他們的熱情和爆發力
看一看都會有心情大好的感覺~(我果然愛實力派的哈)

這一連串下來,如果你仔細聽聽他們的歌,看看他們的MV
或許就能明白我為何這麼推崇他們了....^________^


接著登場的,是一個真的很娘的團體 XDDD



友:裡面有兩個超養眼的雙胞胎~~
  真想要這種boyfriend~~haha

我:不想要!
  男朋友比女朋友更漂釀更正還得了~XD

  而且韓國少男團一個比一個娘是怎樣
  瞧瞧那甜到漫出來的療癒系笑容和舞步~可愛使了!
  連大媽們也會被征服吧,整個要融化惹! XDDD

哈哈~以上是朋友和我在FB上的對話
就這陣子我突然瘋狂迷上韓流,狂po韓歌
朋友就在我版上分享這個超娘砲到不行的MV

歌曲本身還不錯聽,曲風就和那群少男一樣裝可愛哈
說不想要這種男友也是開玩笑的啦,並不是不想要
只是男生長得太漂亮了,會搶過女友的風采呀~

哈哈~這團體..應該就比較像日團或者是早期的棒棒堂男孩吧
那青澀的臉龐和卡哇伊的舞蹈看了真讓人會心一笑...是挺討喜的
可相對的也會讓人有種大媽看小正太的心態 -- 吃不下去呀~哈哈哈
<也難怪....他們是平均才16~18歲的高中生而已吶....(暈倒)>

雖然我外表看來還年輕(自己說)
但心態上還是比較喜歡man一點,有男人味一點的男生
像BEAST這種年齡&外表稚嫩,但舞蹈又掛power很man,就挺對我味滴~XD

而Boyfriend這型的會讓我心態上有種誘拐未成年的fu(大笑)
太娘的....一向不是我的菜(所以我家的娘砲貓都被我排擠這樣 XD)
不過娘歸娘,但他們舉手投足的笑容和動作,又會可愛到令人招架不住
讓人看著會想跟著輕快的節奏和舞步跳躍~不知覺跟著裝年輕噗
就療癒系阿~韓國少男少女團非常擅長這招...真的!




節奏好棒,旋律好好聽

韓國偶像的舞蹈跟笑容要不要這麼可愛又療癒系阿
魅力無法擋啦啦啦~~~~~~~~~XD

不得說韓國男生也太犯規了八八八八八...(嘟嘴)
長相帥氣,舞蹈又裝可愛,誰抵擋的了呀~

這個團是屬於花美男型的,團員是蠻帥的
MV拍攝的手法也很帥氣,但因為是剪接的
裡面也是有他們裝可愛的一面(動物裝那個 XDDD)

這個團的長相就是我的菜了~但歌說真的..就只有一兩首好聽
取其中這首浪漫動聽&MV養眼的放上來給大家欣賞哈



每次看男團這些不管非常帥氣或可愛的MV和舞蹈,都會心花朵朵開哩~
不覺得他們整個眼神、肢體動作阿~就很會放電有沒有
搞得我也好想變成帥哥吶~(舞蹈很強那種)
為何想當帥哥而不選擇當美女-> 因為我已經是了阿...(被揍)
沒有啦,其實是因為現在正妹已經太氾濫了,當帥哥好像比較值$~haha
所以最近買了一雙鉚釘流蘇軍靴來耍帥~好喜歡呀! (小姐你會不會扯太遠...)
好想快點介紹喔...但遊記、歌文etc.還沒寫~凹嗚...(望著長長的欠稿list淚流中)

其實還有些其他韓國男團的歌忘記收錄進來
但這篇的篇幅已經夠長了(重點是我累了/..\)
那就分期付款到下一次再說吧!

有少男魂篇,當然也會有少女魂篇
只是少女篇曲目偏多,我可能也得分好幾攤來慢慢編寫這樣
這次先把簡單的少男篇完成,接下來應該會先著手積欠了好久的清境墾丁文
沒辦法,照片過多,硬碟快爆,搞得我也很躁鬱,真的不能再逃避了...
只是會是個大工程吧~我想(遊記的宿命...唉)

好吧,那我要去和那龐大的照片們抗戰了...(默默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