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墾丁之旅的第一發~就從食記開始吧!


話說,離開清境之後,我們先回到台中家小憩
順便要再削些水果帶去車上或墾丁吃這樣
(-->就說我們完全是走窮人路線的阿~)

我記得當時出發南下時好像是旅伴先開
到達某個休息站上個廁所後,再換我繼續開
在休息站時有個小插曲:
就是我為了開車眼睛舒服,上車時就先把硬式隱形眼鏡拿掉
結果其中一隻在要收納到外出盒時不慎掉了
我們找遍後座整個就是找不到~快嚇死
我想說這樣去墾丁時怎辦,該不會要戴眼鏡或是買拋棄式隱形眼鏡替代
你也知道硬式的鏡片很小,超難找的!
還好後來旅伴在前座找到的了~居然黏在我的丹寧背心上...

像我去英國玩時,也發生過鏡片不小心掉到洗手台下的慘劇(點我)
在美國念書時,某次要外出才發現鏡盒裡是空的(整個很後知後覺@@)
結果找一找才發現鏡片掉在地毯上...
但後來有一次就沒那麼好運了,是出門時從眼睛上掉落的
我在住處裡裡外外找了好幾天就真的找不到
只好再請人從台灣配一隻,寄到美國...Orz
真是....也掉了未免太多次了吧!
然後每次都被罵,硬式那麼危險乾脆換回軟式算了!

 

扯太遠~咱們回歸主題
找到鏡片後,就換我開車啦~
開高速公路基本上我沒啥問題,連山路我都開過了
結果反而因為路太平順了,開一開我竟然有點昏昏欲睡 T.T
大概到台南左右時,我低眼皮真的凍未條了
只好再換旅伴開,然後我就昏睡到墾丁嚕...


到達墾丁,也傍晚了
找到飯店check in之後,我們就趕緊出去覓食去也~

由於我對墾丁大街的餐廳或小吃沒什麼研究
當天剛好看到<冒煙的喬>就在飯店隔壁,我就跟旅伴說我想吃那家
因為在網路看有些人去墾丁的遊記,都有提到這家餐廳
聽說他們的義大利麵很好吃...Let's take a try!




2011-04-07

那天到達<冒煙的喬>已是八點的事了
明明算是小超過了用餐時間,而且也不是假日
我們還是在外頭候位了一下子,可見他們生意真的很好
建議不想等待的捧油,可以事先訂位
※進門後有個候位區,可以在那先翻翻菜單看要點什麼


當天到達餐廳,我好像有點退縮了
因為它家的價位其實不算低(但也沒貴到哪去啦)
不過平常辛苦節儉慣了,但就當作難得吃好料吧
(真的,這樣對我而言就已經是大餐了)


等候的時間內,我們就先小拍個照吧!


如招牌所示,它就是一間專賣美式和墨西哥菜的餐廳
不過很妙的是,它也有賣中菜喔!
只不過千里迢迢來到這兒了,當然要嘗嘗他們的西菜才是

 

且,可能是異國風餐廳的關係,當天也看到不少歪國人哩


裡面的裝潢,是偏美式~還是墨西哥風呢?其實我也分不清楚
但看的出來很有特色就是了 ^_^



看到這個很親切,因為我也是個小暴暴
每次都被笑說是牙擦蘇...
(哪有~明明就是可愛的土撥鼠好不好)


上菜囉!


※其實我早就忘記菜名了,還特地上網找菜單,真是用心良苦阿...







首先看到我們點的飲料,我忘了它的名子
上網查比對圖片,應該是「草莓蜜桃冰茶」

看起來很好喝,用料也很實在的樣子~對吧?
可老實說過那麼久,我真的忘了它的味道
上網看,大家都說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喝
不過我只記得我們最後剩一堆沒喝,打包帶走
不知是因為太飽吃不下,還是它味道怪?



飲料杯墊,看起來還蠻有特色的



這道「墨西哥軟皮肉捲」
我忘了我們點什麼口味的,好像是牛肉吧

老實說我覺得它so so,可能我不喜歡豆泥吧
所以我只吃幾口,就全推給旅伴解決了



接著是重頭戲--「蒜香香草蛤蜊麵」
我只能說,媽呀~也未免太好吃了吧!
有史以來吃過最好吃的蛤蜊麵

蛤蜊的數量給的很大方,且蛤蜊肉非常飽滿大顆
這就是我之前【食譜文】說的,蛤蜊醬吃才爽呀!

麵的調味也很香、很夠味
漱漱漱沒三兩下就被我吃光了
這道我給它五顆星 ★★★★★
真的很好吃~大推! 

我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呢....



接著上場的是--「檸檬雞柳奶油管形麵」

這道的麵其實也很好吃、很入味,但就是雞柳炸的太乾了...
感覺好像我目前為止點過的雞柳義大利麵都有炸太乾的問題 @@
所以這道我只有瘋狂喀它的麵而已 XD




吃飽喝足後,免不了也要拍拍餐廳環境




其實,它的內部裝潢,有些真的蠻像lounge bar的

但也因為昏暗的關係,拍照有點難拍哩~



餐廳也非常有PUB的感覺~是吧!
(相對來說,也有點吵就是了)

到九點多了還是高朋滿座,生意真的很不錯
這空間的底端,是一個很像吧台區的區域
(只是我們待的時間蠻晚了,就沒拍照囉)
可惜我不飲酒,只在用餐區吃吃美食就很嗨心了~



就..他們有那種很印地安的擺飾



可是也有那種好像有點泰國風的東西

各種元素融合一起,哈哈~就很妙咧!



餐廳裡面也有一區在賣一些紀念品
賣些皮革製品or印地安、美式風格的東西
不過我們沒拍到啥照說~



如果有在喝酒的人,應該會喜歡這地方
和三五好友在此小酌,度過愉快的時光



他們好像也有提供一些特調的含酒精飲料吧!



然後呢,他們靠門口天花板上有掛滿這些彩色紙藝品
本來以為是燈籠之類的,但其實是充滿童趣風的動物造型紙藝品~cute!



印地安人又出現了

這張好像我戴著旁邊的墨西哥帽哦~哈哈





指著豬豬又比著前方的意思就是...豬=攝影師!





硬要我跟牙擦蘇牛仔合照就是了~哧



這又是哪招?


值得一提的是
離開餐廳之前,因為要去墾丁大街晃一下
所以有先去上了一下他們的洗手間
感覺他們連廁所的裝潢也很用心不馬虎呢~
(只是因為人家偶是去上廁所,就沒帶相機啦)

從走道一路延伸到洗手間的裝潢,竟然意外的還蠻美觀低
而洗手間裡整個是濃濃的墨西哥風,真的好似來到墨西哥哩!







然後它的室外是走南洋風
我就說它的風格很多變,但又不互相牴觸
重點是...東西好吃就好喇!



搞笑again

真是一個很有喜感的人欸我..









SMOKEY JOE'S....給你個讚!



看完整場發現,好玩的到底是餐廳,還是我痣己阿?

本來阿,想說他們餐點定價不便宜,後來發現我有點多慮了
因為他們食物的用料很實在,重點夠好吃~有一定的品質水準在
整個吃下來,算是物有所值,而且餐廳人員服務態度也很好
加上餐廳佈置豐富,裡裡外外包括洗手間都很有特色
大啖美食之餘,也同時體驗別具特色的氛圍,令人心滿意足的離開...

害我好羨慕高雄或墾丁的人喔(因為這兩地都有分店)
可以隨時都吃到這麼美味的餐點餒~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