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太溫馨了吧!
除了溫馨可愛,我還能說什麼呢?

 

不過今天要講的主題非關溫馨~哈

 


已經連續兩個禮拜,一早六點多就被吵起來餵食
還不是我們家那死小孩LUCKY搞的鬼

 

有時候在晚睡又被吵醒、睡眠不足的情況下
難免對他會有點小不爽~偶爾會有想揍他或踹他的衝動

 

結果當我昏昏欲睡之中蹲下來倒飼料之時
有人(貓)磨蹭我的右腳,正準備一腳把他踢開
赫然發現是white white,便立馬改口用溫柔的語氣說:哦是妳阿~
(然後過沒兩三下就把她抓過來搔個不停)

 

然後繼續倒飼料,接著換LUCKY用頭過來頂撞磨蹭我
反射動作我用左手推開他的蠢頭,說:夠了你~

 


哈哈...會不會大小心的太嚴重了點?

 


諸如此類的大小心行為,還包括:
比如white white在那舔貓窩邊緣的絨毛
我會用毯子隔絕阻止她輕聲說:white white不可以
但當下換LUCKY在那舔自己的毛時
我卻用手揮過去兇道:哩洗咧舔殺小啦~
(∵LUCKY齒齦炎嘴巴臭臭的,所以我不喜歡他亂舔)

 

結果講完都發現自己大小心到一個誇張而笑場 XDDD

 

又好比晚餐時刻
white white在樓上睡一睡跑下來
我湊近她並輕聲說:來齁~抱抱
然後LUCKY見狀爭寵似的窩過來沙發上
我卻無情地把他打發:走開啦~定ㄉㄟ

或是平常我會對white white狂親不已
但是對LUCKY卻沒有那種熱情
甚至會把white white抱起來
故意在LUCKY面前親給他看
(但他老兄居然不給面子的別過頭還打呵欠!)


哈哈~我是不是有人格分裂阿我!

 


誰叫LUCKY平常老愛幹些不討喜的事咩~
又是吵人睡覺,又是腳丫子沾到貓砂或尿
又是亂大便,又是把貓砂弄得凌亂不堪的
常常搞得我這當娘的在那收拾善後,疲累不已
你說他這樣,怎會得人疼嘛!
(但是平常不管你怎打他罵他,叫他別吵
他還是很有毅力,繼續叫的非常有精神這樣)
所以說,我在家怎麼可能有閒or好命這回事
...這傢伙捅的婁子就夠我忙了!

 

好啦~我承認也是因為white white長得比較可愛
因此縱使她平常也愛亂搗蛋,我還是比較疼她囉~

 


有這種媽媽,我只能說
我未來小孩的命運真是堪慮阿 XDDD






別問我為什麼標題要叫「大小心老闆」
只是我構思這篇主題的時候,腦子裡正好冒出蟹老闆這詞兒~(蟹老闆:關我什麼事阿!)
<且我根本沒在發摟海綿寶寶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