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久久久久久久久違的穿搭文!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lag非常久的軍靴文

 

唉我也不知道痣己到底都在忙什麼
忙亂到都沒時間好好靜下心寫文章

 

最近一方面是操煩安排出遊的事情
之前是南投,後來是宜蘭,再來是花蓮
緊接著這個月是台北桃園二日遊
我覺得我都可以開旅行社了我~

 

是說原本出遊該是開開心心的事
如果兩個人還算好橋,但麻煩就是在多人出遊
多人出遊有多人出遊的樂趣,但要互相配合有時真的很惱人
加上很多人都不願出心力,卻又有自己的意見
所以像我們這種比較有責任感的,常常弄到最後,會有種很無力的感覺

 

之前宜蘭行已經讓我白忙一場了
這次二日遊,又要考慮食宿價位
又得配合有人週六上班錯開日期
或是有人帶小孩、有人懷孕..之類的

 

雖說大家互揪比較熱鬧,也讓宅女我有出門的動力
但每次排行程到最後都覺得好累歐
就覺得還是兩人出遊或在家還比較自在...

 

然後平日我又得一邊忙著一堆拉哩拉雜的家事
即使真的很想照計畫寫文,卻總是無能為力
常常東忙西忙,忙到覺得都快被鬼抓走了

 


 

anyway,這篇要來出清拖欠很久的軍靴穿搭
拖到冬天都已經春天了實在是...

 

記得很久之前我寫了篇【韓風單品大集合-鞋子篇】嗎?
那時就提到了韓國超流行軍靴嘛!
看久了我也跟著心動,想要嘗試這種帥氣的鞋款看看

 

我記得當初我在逢甲的鞋店繞了一圈
便宜的看不上眼,貴的又不見得有那個價值
而當時豬豬唯一首肯的,只有一雙
是在某間韓貨店賣的鉚釘流蘇軍靴--也就是首圖出現那雙
然而當天我試穿卻覺得太貴,加上筒長不夠修飾腿便作罷

 

回去後我突然想到,那雙鞋好像就是我在韓風鞋子篇出現過的那雙欸
相對於一般素面的基本款,我個人是對這雙鉚釘流蘇比較有愛
想了一夜,並上網做功課查詢價格,還是決定到店裡把它帶回家
(反正網拍也是要加運費,且看不到又沒保障)

 

基本上這款軍靴的價格,網拍價我記得是落在1200~1700之間
超過2000的也大有人在,但想當然我不可能買
甚至賣500多的也有,但我怕買到仿貨不敢亂下標
因為這雙鞋就是要正版的才好看阿!

 

逢甲的店裡賣特價1700,原本最多算我1600
我是覺得至少賣1500比較合理,本來想要再殺低一點
加上沒有我size的現貨(後~都特地來到現場了還沒現貨)
最後跟店員盧了半天,討價還價之後,各退一步,以1500成交(含郵寄)

 

我個人平常鞋子是穿23,但韓版偏小,店員建議我帶23半
收到鞋子後,我是很滿意啦,實品正的沒話說
size穿起來是剛好,但我就是不想那麼剛好阿!
畢竟冬天手腳冰冷都會穿厚襪,鞋子太包就塞不下厚襪了
加上有時我也想穿窄管褲塞靴子,靴子太緊會不好塞
諸多考慮之下,龜毛的我又電洽店員,到店裡跟她換24號了 XD

 



其實這雙鞋是多way,它也可以變素面款噢
那片流蘇和黑色綁帶都是可拆的,這點還蠻實用的
只不過我從來都沒拆過來穿搭就是了
一方面拆和裝都很麻煩,一方面覺得留著流蘇比較好看

 

然後這雙也有平底款的,但店裡只有賣高跟款的
高跟款穿起來比較修飾身高,也會比較有女人味一點囉~

 

上面提到,剛開始個人是認為這雙的筒長不夠修飾
不過好在本人的小腿肌本來就不會太發達
且本來以為這種太陽剛的鞋款不適合我這種短腿妞
但穿久看久也習慣了,其實根本沒有想像中挑人
基本上這雙是沒啥好挑剔的~因為它就是好搭阿!

 

以下,153小哈比的
鉚釘流蘇軍靴x10日穿搭~GO!

 


2011-11-20









黑色碎花上衣+咖啡色麂皮褲裙+白色毛毛小外套
+黑色透膚褲襪+黑色鉚釘流蘇軍靴+紅色小圓帽
+珍珠水鑽十字架項鍊

 

第一發走的是甜美mix帥氣的風格
軍靴的特色就是,當你穿搭不想要太甜美時
配上軍靴就可以平衡掉原本過女孩氣的感覺

 

這雙真的很讚,好看又好穿
且因為粗跟的關係,非常穩好走
就算穿著它逛街也不會有累的感覺
這天我就是穿著它在逢甲趴趴走的

 


2011-11-24





紫紅色長袖條紋T+外搭芥黃色針織短袖罩衫+韓版窄管褲
+黑色鉚釘流蘇軍靴+白色碎花圍巾+莓紅色機車包

 

軍靴搭窄管褲也是非常好看,走個性風這樣

 


2011-11-25





橘色條紋上衣+黑色格紋內搭褲+黑色鉚釘流蘇軍靴
+白色豹紋亮面毛球外套+咖啡色豹紋大腸髮圈
+珍珠水鑽十字架項鍊+粉紅色豹紋托特包

 

這天走豹紋女孩路線(?)
在五花馬吃完晚餐,跑去逛逢甲的樣子

 


2011-12-02







黑色貓咪長袖T+內搭黃紫格紋襯衫+外搭淺藍V領毛衣反穿變罩衫
+水鑽英國國旗牛仔短褲+黑色褲襪+黑色鉚釘流蘇軍靴
+桃紅小圓帽+銘黃色書包

 

這天又跑去逢甲
剛入荷這雙軍靴時,因為太愛它,去哪都想穿著它
就算當作逛街的戰鬥鞋,穿著趴趴走也不會太累

 

這天帶回了上一次逛街讓我念念不忘的復古書包
拍照時一整個開心

 


2011-12-03







桃紅花花上衣+內搭長袖黑色高領+黑色斗篷外套
+牛仔熱褲+黑色鋪毛厚褲襪+黑色鉚釘流蘇軍靴
+駝色小圓帽+湖水綠寶石項鍊+銘黃色書包
+豹紋X粉紅毛球吊飾

 

這天去新社花海賞花
話說這雙軍靴因為夠穩好走,穿去戶外也沒什麼問題
在佔地好幾公頃的新社花海走了一大圈,也不會太累

 


2011-12-03







黑色碎花拼接蕾絲領上衣+內搭長袖黑色高領+牛仔熱褲
+黑色鋪毛厚褲襪+黑色鉚釘流蘇軍靴+暖橘色毛呢女優帽
+湖水綠寶石項鍊+銘黃色書包+豹紋X粉紅毛球吊飾

 

也是新社花海同一天的穿搭
繼上一套之後,又換了一套比較鄉村女孩的搭配
軍靴好搭之處就在於,就算搭配女孩風的衣著也不會有違和感

 


2011-12-12





米色長版帽T+黑色點點長袖內搭+黑色格紋內搭褲
+黑色鉚釘流蘇軍靴+粉紅球球毛帽+粉紅豹紋托特包

 

這天和好久不見的老同學去玫瑰園喝下午茶敘舊
應該好好打扮的像貴婦一點的
但前一天跟我豬豬大吵,被氣回娘家
隔天回家隨便穿一穿就匆匆出門了 XD

 

嗯..所以說,軍靴隨便搭都很好搭的意思

 


2011-12-18







米色金絲長袖上衣+內搭黑色長袖高領+黑色斗篷外套
+牛仔熱褲+黑色麻花造型褲襪+黑色鉚釘流蘇軍靴
+暖橘色毛呢女優帽+紫X灰蝴蝶結手套+湖水綠寶石項鍊
+綠色書包

 

這天被我家蠢豬豬拉去東石漁人碼頭
馬的冬天去海邊冷死了啦!

 

而且我帽子一直要被風吹走
頭髮也被風吹的跟瘋婆子一樣
冷的要死又搞的超狼狽的一天
(都是我家那隻笨豬害的!)

 


2012-02-10







紫紅長袖罩衫+內搭圓領襯衫+黑色格紋內搭褲
+黑色鉚釘流蘇軍靴+綠色小圓帽+黑色點點領結
+銘黃色書包

 

這天去心之芳庭,想走歪國風
結果最後變的有點學院風餒~

走階梯時不小心絆到,鞋子後跟被擦破一小塊~好心疼嗚嗚
所以沒事還是不要穿去戶外操它好了

 


2012-03-24







紅色背心裙+內搭白色荷葉領上衣+黑色褲襪
+黑色鉚釘軍靴+粉色珍珠髮圈+黑色蝴蝶結領結
+銘黃色書包

 

這天參加了兩場婚禮--中午&晚上各一攤
走的又是「紅水黑大扮」的路線
就說了,軍靴跟女孩風的衣服也是很搭滴~

 


以上

 


沒想到小哈比也能穿這種帥氣的鞋子耍帥呢

 

這雙的話,除了它比較包,穿脫有點麻煩
其他幾乎是沒什麼缺點了

 

至於軍靴的穿搭,我個人覺得沒什麼rule
因為它就是什麼都能搭阿!
而且沒有季節限制,春夏秋冬都能穿
這就是我為什麼這麼這麼愛它的原因

 


 

吼~前言才在說自己有夠忙的
結果前兩天文章寫到一半
接著又跑去掃墓外出了一整天
隔天又忙著整理掃墓拍的照片
(∵久久才見到親戚一次好開心~狂拍一堆)
晚上忙著洗碗等家事,時間又沒了

 

然後剛剛我文章打一打下樓
驚見LUCKY那死傢伙又亂大便了
真的是..讓我一天都不得閒

 

奇怪,明明一天到晚窩在家,也忙的不可開交是怎樣
成天過著這種操勞的生活,想想我沒得憂鬱症也真的很不簡單

 

anyway,花了好幾天
好不容易,擠出了一篇穿搭文
結果庫存還有好多好多..(淚)

 


然後,這個冬天我胖好多,整個肥了一大圈
別人看到我出遊的照片,還誤認我有懷孕..(糗)
<心寬體胖+被溫尪養的太好...(︶︿︶)>

 

快像之前來個憂鬱症讓我暴瘦個幾公斤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