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堅強,有時是假裝的
笑容,偶爾也是硬ㄍㄧㄥ的

但不可否認,阿Q一點
生活會比較happy一些

希望,我也能一直保有小女孩的那顆初心 ♥

※不是粗心噢!


∮~共勉之~∮




友問:
不只腳骨要軟Q,腦袋心情也要軟Q嗎~?

我答:
不知道耶,我覺得對我而言啦,至少我痣己是這樣
吃人頭路時,身段可以軟Q,但心境有時真的很難軟Q
現在比較不用看人臉色了,但偶爾也是會有些低潮
雖然當下一時之間是難以瞬間釋懷,但經驗也教人得以成長

至少我現在比較學會,該爭取的我也不會讓自己吃虧
但其他沒辦法的,就交給時間~去淡忘,去轉換..心境

我的阿Q精神..應該就是多看自己擁有的,知足常樂吧~
就想說,自己的遭遇,「不是最好,但也不會是最差」
從別人那看到這句話,覺得挺實在也挺受用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