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人包包當禮物
對方很直地說:合成皮?


真皮or合成皮,有很重要嗎?
好看就好了阿~


真皮,除了重和發霉,還能幹麻?
名牌,如果很醜,即使它是名牌,還是.醜



如果是平民,用名牌也不會讓你因此變貴族
那我不懂,嚮往追求真皮或名牌又有什麼意義?
(material阿..虛榮阿..真是害人不淺~嘖嘖)


而且其實,有時我覺得當平民也挺好的 :)



*****************************************


話說回來,我還是很愛我的小香翻玩包 ♥
沒有小香的昂貴,卻有超越小香的美感


人,不是也這樣嗎?
就算沒有貴族的身價&品牌的加持
也可以因為品味的襯托,超出名牌的質感


【本日驚點語錄】


我也作夢

但至少我不做這種不切實際的名牌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