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天生就比較感性

或是一個人時比較脆弱

連看個報紙也要流個幾滴眼淚

.......這麼性情中人做什麼啦!


電影文寫完了,接下來換音樂文
該還的,總要還的


這幾天天氣悶熱
加上豬豬又出國出差不在
心情有時也悶悶的

想說最近MOD和電腦裡的歌都聽膩了
心血來潮上網找了些新歌來聽

本來就很喜歡一些J-POP的歌
加上去年開始迷上K-POP後,更是豐富我的生活


聽一些happy可愛或激勵人心的嗨歌
也讓人心情跟著歡樂嗨心起來~

想像著...
坐著巴士,沿著海岸線,戴著耳機聽歌
或是開著車子,馳騁在筆直的公路上
隨著旋律,跟著哼唱擺動...


搞得宅女多不務正業一樣
(你是不務正業沒錯阿!XD)

我就說音樂是我生活很重要的一個環節嘛
不管是日復一日重複著日常瑣事
或是天氣悶熱令人心浮氣躁
我就是很需要音樂來調劑我的生活,我的人生


沒錢
可以不去旅行
可以不去瞎拚
但不可以沒音樂!!!


很多人
習慣人群
沒辦法獨處

但我
只要有音樂
就可以自在
就可以自嗨

(因為你是超級宅女阿~魚干指數無人能敵!)


哈哈~好啦,不多說了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
因為悶熱的天氣而感到煩悶的話
聽聽音樂,轉換一下心情摟~


接下來...
DJ Erma將為大家放送一些很夏天的音樂 ^.<




夏天協奏曲除了引人入勝的劇情之外,還有好聽的背景音樂
這就是其中我最喜歡的一段鋼琴演奏


原曲是閻韋伶的「我知道」,很好聽也很哀淒的一首歌
以前雖然沒看過這部片,但聽到這首歌想到某些事情,還是感傷的哭了..


可惜網路上似乎找不到這首慢版的純鋼琴樂
不然真的好好聽,好想抓下來收藏說~

再一次推薦大家去看這部片,真的很好看

【延伸閱讀】

犧牲一切去愛一個人,是很幸福的?


阿~哭腰
剛剛咧小去看了閻韋伶「我知道」的MV
又不小心哭了啦!!!

我就說我哭點他媽的低阿~!

都是臭豬豬不在家,害我又莫名脆弱

(豬豬:就算我在,妳也很愛哭阿!)


如果可以,相愛的人,可以都不要分開嗎?
It's such a sad story.....


哀,撇開這淒美令人心碎的愛情故事
我們還是多看一些愛情的正向面吧!

夏天,不該這麼悲苦沉重是吧~

而且,感覺夏天是戀愛的季節
應該要很陽光的才對呀!




也太可愛的一首歌了吧~~~~~~~ >ω<

好夏天.....

OBBA呀~~~~~XDDD


整個人都活過來了~哈哈

這首我一聽到就很喜歡
看到MV後更喜歡~~~~~~♥

也太青春洋溢又活力四射了吧!
看了也好想飛去度假呢~


比起歐美的MV只會賣弄性感
韓國的健康可愛多了!

即便沒有太過養眼的鏡頭,但那畫面之精彩
還是能撂倒一票男男女女的心
這就是韓國的包裝成功之處阿!

不一定要裸露,才能解放才能嗨
輕輕一個放電眼神,加上可愛破表的肢體動作
也可以達到魅力四射+清涼消暑的效果


哈哈~每次看韓國少男團&少女團的MV
就會喚起我的少男魂少女魂
忍不住會想跟著又唱又跳!

【延伸閱讀】

音樂也要走韓風 K-POPs~《少男魂篇》

少男魂篇的續集還沒寫完
一直想寫的少女魂篇也沒空寫..凹嗚!


不管怎樣,酷熱的夏天裡
就算沒戀愛對象,就算無法出國度假
聽聽歡鬧的歌曲,跟著輕快的節拍
也可以帶著你的心~翱遊在你的想像裡!

(這女的一整個宅女病病的不輕...XD)




還有這首 ☠

讓我們乘風破浪吧~~~~~~歐耶!

我說喬巴也太裝可愛了吧~

我不是海賊王的粉絲,也沒看過這部卡通
但很喜歡這首主題曲~就很振奮人心阿!


你知道,人生的冒險裡
有時也會充滿種種關卡和低潮
偶爾聽聽這種熱血的歌
讓自己稍稍脫離一下現實
就會覺得自己not alone
然後又會開始對人生充滿希望起來 : )

(你根本一直在脫離現實狀態吧你~)




再一首也很夏天的歌~

炎炎夏日,悶悶空氣

聽了這種歌,就像涼風吹過

通體舒暢,心情愉悅

阿...暢快!

我真的好喜歡前奏的口哨喔!
真希望我也會吹口哨 >3<

雖然我不會吹口哨
可是聽著那段口哨聲
也會讓我忍不住閉起眼睛,噘起雙脣
想像自己正在樹蔭下哼著那段曲調
輕快的旋律,如涼風襲來般輕拂過臉龐

坐在窗邊,電扇的風徐徐吹著
彷彿自己已置身在大自然中
伴著音樂,享受著悠閒自在的午后時光

聽著這種歌,讓人感受到陣陣涼意
炎熱的夏天,不再黏膩


雖然我日文不佳,看不懂歌詞
但大概可以想像這是一首關於夏日戀人的歌曲吧

以優美動人的歌曲為背景音樂
牽著戀人的手,漫步在陽光下
.....how romantic!




呵呵哈哈(我還哼哼哈兮咧~)
聽了這些歌,在炎熱的夏天裡
感覺就像如沐春風呢~

你準備好來場夏日冒險了嗎?

如果沒辦法出去度假也沒關係
(有時也不是沒錢沒閒,就只是,因為懶 XD)
但你可以來場音樂盛宴
隨著旋律,置身於不同的場景裡
在音符裡,編織著你無限的夢想

噗~就是一個這麼愛作夢的女孩

有夢,總比沒夢好吧 :P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