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奇怪,我明明該是個很聰明的女生
但有時候腦袋就是不太精光
只能安慰自己說,好吧~我的聰明,是屬於大智慧型的。

~惡瑪今日の心之俳句~

 

***

各行各業都有所謂的A咖、B咖、C咖、...
有的人終其一生,想躋身於那遙不可及的地位
卻終究是汲汲營營,載浮載沉

如果名利的代價是,必須要拋掉自我
你會不會,寧可選擇平凡,卻能保有真實

don't wanna be the top one
just wanna be myself

 

你和我,或許什麼咖都不是
但對某些人,卻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這就是小咖這咖小存在的意義

想一想,身為一個舉無輕重的角色
這樣平平凡凡,沒什麼功成名就的人生,也沒什麼不好
這樣我們的下一代就不會有太大壓力啦~(誤)

 

***

從希臘回來後,想到那些流浪的貓咪們
在想,身為獨來獨往的貓,是不是很孤獨呢?

跟貓相處久了,自己也變成了一隻貓
特立獨行,不愛成群結黨
自由自在,來去自如
看似形單影隻,卻又活得很有自己的格調

沒事,就慵懶地曬曬太陽
開心,就舒服地打個滾兒
倦了,就投入人懷裡然後撒嬌

像隻貓兒,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

 

***

我想,有些人今日會成功
是因為他們會裝、會矜、會假、會隱藏
不如說,那樣的成功,是表面的(或,偶然的)

反之,像斜對面工地裡邊施工邊哼著:
「愛情~親像一陣風」的仁兄
(雖然恐有妨害鄰居安寧的嫌疑啦 XD)
真正讓我感佩的,是大街小巷中
為五斗米折腰,但樂於工作中的人
因為,我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是阿,人生不也就像一陣風
有時狂風暴雨
有時風平浪靜
可以的話,我希望自己是讓人愉快舒服的微風

 

「讓我衝~衝~衝」他隨之哼著 

 

衝吧,市井小民們 :)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30643522.html

 

嗨 哇 囧囧囧--> 某網頁上歌詞的翻法也太可愛

 

看了真是害我囧囧囧... XDDD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