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9

晚餐放飯時刻結束,把white white從餐車裡放出來後
white white轉而攻擊剛用完餐的LUCKY

LUCKY連反擊都嫌懶(->這傢伙只有在討吃時才會比較勤勞)
只哀叫了幾聲,手揮舞了一兩下
便整個躺下來,以仰臥的方式,四腳朝天
似乎在宣告著自己的不戰而敗--等死

我在一旁冷眼旁觀,亦不阻止,也不採取任何動作
揣測著此時雙方心裡的OS應該是..
me:現在家裡是沒大人了是不?
喵:現在家裡是沒公理了是不?

 

正當white white慢慢逼近目標物準備蓄勢待發時
卻因我的一聲冷笑,驚動了對峙中的兩隻喵
誤了一場即將爆發的好戲

white white帶著豎起毛的尾巴暴衝離開現場
LUCKY因而幸運逃過一場生死鬥


只有這種時候,我才會希望自己擁有智慧型手機
能夠即時記錄一場動物星球
可以即時分享一場動物上好戲


襲擊LUCKY不成
white white這小傢伙便把她的精力轉移到別的事情上面
在房子裡晃來晃去,鑽來鑽去,四處發出一聲聲騷動
我懶得理她,回我的寶座用我的電腦去~

過了不久,書桌旁啪搭一聲
小傢伙跳了上來,臥倒準備倒頭大睡

我忍不住撒來相機,捕捉關於她的可愛模樣...




醉了...茫了...

♫ 那通失去希望
 每日醉茫茫
 無魂有體親像稻草人 ♫


睡覺就睡覺,還要邊招財就是了




頭頂蹭阿蹭~眼珠子轉阿轉~




這傢伙,什麼都不會,裝可愛最會~哼
誰叫她跟她阿木一樣,都是靠臉吃飯的


拍了上百張,DC拍不夠
我還特地去拿了單眼出來拍...



這孩子~玩累了,胡鬧夠了
就跳上書桌立馬進入睡眠模式
好傢伙~馬咪平常是怎麼教你的




不要小看貓咪的裝可愛功力




出現這種不可一世又嬌媚的眼神
是想勾引誰?!




玩累了,終於肯好好躺下睡搞搞了齁~



看著她可愛的臉龐,總是讓我如癡如醉..不已
(好像變態 XDDD)

我覺得她應該是我前世的情人或小三
今世才會為她的一顰一笑如此傾倒 ♥

儘管她個性咧小潑辣,儘管她身材發福不少
即便如此,我還是無法把自己的視線移開
迷人的反派角色,所謂壞壞惹人愛
就是在說white white這種吧 :)

 

阿咧~明明是在講雙喵爭霸戰
怎麼變成蠢壞壞的寫真集?

 

這天的決戰時刻我來不及拍照記錄
不過這邊倒有一張前陣子捕捉到的畫面



可以看到white white背上和尾巴的毛都豎起來了
然後LUCKY永遠是臥倒,甩尾認輸?的那一方

 

一隻是精力過於旺盛,整天搗蛋,比牛仔還忙的過動貓
一隻是整天懶洋洋,除了吃跟睡,什麼也不會的被動貓

為什麼就不能中和一下呢?

 

好吧,今天的動物上好戲就到這邊
咱們下回見~啾咪 ^.<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