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換了一個地點
還是免不了看到揪心的畫面

 
為什麼
明明每天在我窗邊
都上演著食物鏈

看著壁虎吃蟲
我沒有太大感覺

但電視裡
鬣狗覬覦小象
鴕鳥PK胡狼
我無奈

而當看到
水牛鬥死幼獅
母獅舔舐著小獅的屍體
我終於忍不住含淚逃離現場
躲在樓上痛哭一場

 
我知物競天擇阿
我知適者生存阿
這些道理我懂

工作如此
人生亦然

但為什麼看到,想到
還是會.心痛

那些血淋淋
殘忍的事實
我什麼時候才能學會真正接受?
好似再怎麼多的惻隱之心
永遠也不夠用...


然而,最後回到現實
想到,痣己吃飯時
還不是把肉塞進嘴裡
就...

無.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