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MacBook為發想的隨身小鏡ㄓ,好有創意噢~


即使沮喪,即使難過
還是要上班,還是要陪笑
(聽起來怎摸好像有點怪怪滴~)
這就是人森


話說,現在的工作內容之繁瑣
層出不窮的事情、工作量
常會讓人有招架不住的感覺

所以有時候就會忍不住哀號阿~

但,怎麼說
以前沒在工作的時候
可以大剌剌的做痣己

但投入工作的時候呢
就像我以前曾說過的:
所謂的自尊,也要學著拋到一邊
所有的不快,也要學著很快放下

↑↑↑↑↑↑↑↑↑↑
N年前的心境是這樣啦
現在的想法又不一樣摟~

以前的工作環境,讓人很不蘇湖
就只是滿滿的壓抑與忍耐而已

現在呢
雖然目前的工作也不怎麼討喜
但也許事情實在太多太多了
套一句成語: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所以你根本沒時間沉湎在不爽中阿

而且慶幸的是
還有人可以一起同聲共氣,吐吐苦水
然後三不五時有食物可以吃吃喝喝
這一切已經讓我很感恩了 :>

也許目前遇到,周遭的人都還蠻nice的
相對的,也讓我能夠堅強的面對這一切

工作上,說是陪笑嗎?
也許,一部分是
因為我天生就是個諧星
但一部分的笑容
是真的發自內心

這就是成長吧!


哈哈~明明就還涉世未深
是有什麼資格發表長篇大論的感言阿


反正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人森還是要繼續
還是不忘穿搭的樂趣


轉的好硬~XD


唉唷我現在的生活真的很忙
沒時間顧及起承轉合辣!
有發文就不錯了~哈哈

anyway
工作穿搭第二彈~GO!


2013-04-15







橘色亮片領毛海上衣+英國旗鉚釘軍外+黑色絨布短褲
+黑色褲襪+反摺綁帶短靴+綠色圍脖+粉紅豹紋托特包

頭一發就給我結屎臉 XD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
想說為什麼我那天拍照要扁嘴

後來想到~對啦
因為那天老娘出車禍了
所以就呈現一副委屈嘴臉這樣


軍外從不知幾年前就開始流行了
我其實以前對它沒有什麼fu
因為覺得太man,太有個性之類
(謎之音:阿你本來就是個man呀!)

不過主要還是價格啦
是我一直無法入手的原因
不然冬天看它出現的頻率那麼高
想想應該也是蠻好搭配的單品

然後,隨著軍外的流行度不減
網路上打版的當然也越來越多
價錢當然也可親多了

看了幾家網拍後
最後從LULUS入手了這件軍外
因為它外套上有英國旗的圖案,加上口袋上有鉚釘
在清一色都是素面的軍外中,感覺就比較特別呀!

以一件850的價格來說,質感還ok啦
但缺點就是很臭就是了,放了好幾天味道都散不去
然後很重,很佔空間,脫下來拿著的時候很不方便這樣

但真的還蠻百搭的
保暖度也還算不錯
所以在我穿搭中的出現率還蠻高滴~


然後之前很流行復古風那種有領子的衣服
橘色圓領毛海上衣,逢甲Two Two買的~350大洋
【這篇】也有出現這件橘色T的變化穿搭噢~
(外加下面會出現的鐵灰藍英國國旗長T+深藍色蝴蝶結針織衫)


2013-04-16




  

 
米灰色貴賓狗毛衣+英國旗鉚釘軍外+點點拼接Q毛短褲
+黑色褲襪+駝色木釦短雪靴+粉紅格紋圍巾+粉紅豹紋托特包

貴賓狗毛衣之前穿搭文也有出現過【點我】
逢甲Two Two買的~380大洋

雪靴的話,之前文章也有出現過->【這邊】
忘了介紹,是SU家的~才299大洋
是two way的,毛毛可以翻下來

不過呀~
當初為了可以塞厚襪
特地有選大一號
可是送來後試穿
都已經是裸足沒穿襪了喔
穿下去居然是合腳狀態
傻眼...

可是退回去換又要運費
寄回大陸好像要一百多之類的
完全不符合經濟效益,就算了~

猜想它們家鞋子的版子可能比較小
加上網友對它們家鞋子的負評很多
(ex.照片&價格和實體落差太大)
so建議要買的人要多注意一下摟~


2013-04-17


 
 


 
藍白條紋長版上衣+粉色風衣+黑色格紋內搭褲
+白色牛津鞋+ALDO磚紅色包包

這天走的是稍微比較小輕熟的風格

(簡單一句帶過這樣~XD)


2013-04-18




 



 
鐵灰藍英國國旗長T+內搭粉色背心+窄管破褲
+咖啡色工程短靴+芥黃色圍脖+白色亮面豹紋外套
+淺紫色後背包

我真的穿很多齁
看起來好腫 XD

阿人家就怕冷咪~

芥黃色鬚鬚圍脖也是逢甲Two Two買的
才165~很便宜阿,哪有不入手的道理 

我對黃色系單品沒有什麼抵抗力
尤其對芥黃色更是愛的不得了~
這顏色就是很亮眼、很襯膚色,同時又非常百搭


2013-04-19



 

 

深藍色蝴蝶結針織衫+窄管破褲+粉膚色皮衣+黃色娃娃鞋
+藕色圍巾+ALDO磚紅色包包

花哈~這天走個性輕熟OL風

穿來穿去,也都是舊衣穿搭
沒法度~舊衣就都穿不完啦啦啦(吐舌)

這條老木送我的圍巾
因為顏色不亮不暗的關係
不知要怎搭配,所以總是擱著
(謎:被妳擱著的東西根本一堆巴~)

不過這次拿來這樣搭
覺得還挺好看的呀!
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


BONUS

2013-04-20



 



黃色民俗風長袖上衣+黑色格紋內搭褲+紫色高統板鞋
+淺紫色後背包

這天出去運動呀~
臨時之間生出來的穿搭

(連運動也要sedo一下就是惹~)

黃色民俗風上衣是很久以前百貨特賣買的
原本幾千塊的專櫃單品,下殺到幾百塊
在那種時候撿便宜最划算啦~

話說之前和朋友聚會(點我)
也是穿了這件

不同穿法,又有不一樣的感覺


2013-04-21



 

 



黑色連帽長版毛衣+窄管破褲+粉膚色皮衣
+咖啡色工程短靴+藕色圍巾+西瓜紅包包

包包是逢甲買的
原價290,我一直要殺到250,但店家不肯
最後是以加購吊飾共300元成交
(快叫我殺價天后呀~!)

噢~這天的穿法跟4/19那天很類似
因為本來那天也是有打算這樣穿

不過outfit因為跟上班第一天的穿法一樣(點我)
阿我這人就是每天都要有變化的人阿~(給掰)
所以就把這套轉成出門聚會的穿搭摟!
不知為啥那天會被說有女人味~(噗噗)


【後記】

AND THEN

以下是我摔車後的一些紀錄和點滴...




這是我的鞋ㄓ

是的~經過這麼個一摔
它.開.口.笑.了! 


很心疼耶!
因為買來還沒穿幾次
不想這樣就報銷了咪..

沒想到天兵的我回家後
不但不管自己有沒有事
反而還很care我的鞋ㄓ
(整個放錯重點)

然後老北就說
鞋ㄓ沒關係,再買新的就好了
主要是人有沒有怎樣

所幸
拿去給修鞋店黏一黏
又ok可以繼續穿了~歐耶!
(真是超級勤儉的女人)




撞到
歐兜賣鑰匙都歪掉惹

還是可以繼續用
但要固定用一邊這樣

而且後來不知誰給我拿去扳正
但又不是真的橋到正
反而不像之前歪歪的很好判斷是哪個方向這樣~吼




然後

受了一點傷 o(〒﹏〒)o 

落地的第一個念頭是:
靠~我怎麼還活著?!
那明天還要繼續上工..(倒)

錢‧歹‧賺.呀!



就是一些外傷這樣
然後屁屁下緣和膝蓋的烏青
碰觸到還是會痛痛低~

老木在幫我擦藥推拿時
我還是有點忍不住該該叫

她看到我的傷口也很不捨地說:「摳連喔~」


結果一段日子過後
某次需要搭載同事

我跟對方說
你還是請別人載好了
因為我騎車技術不是很好
..其實也不是不好啦
但就是不太安全這樣(笑)

我說我上班之後
發生過兩次交通意外
同事很訝異
說看我每天都好好的來上班
怎麼都沒聽我提過
我也只是笑笑
什麼也沒多說

反正那時候剛好還是冬天
就穿長褲或者深色褲襪掩蓋掉那一大片的黑青
直到傷口慢慢痊癒...


就像我當初找工作
也從來沒向人提起
就默默地進行
默默地被錄取
默默地上工去

朋友知情後
也是很訝異
誇我怎麼那麼行~


吶~沒法度

只能說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煙)


那先醬啦
還有很多進度咧~
繼續趕工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