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beauty

(吹口哨)


網誌以非常龜速的進度在進行著...

夏天都已經過一半了
我還在po冬天的穿搭文 >\\\<

沒法度
可能我天生就沒有貴婦命
不管過去或現在
總是有一堆事情塞爆我的生活
讓我無法專心致志的在我的筆耕人森中
(好辣~我承認有時會注意力不集中 :p)

尤其現在出外吃頭路了
私人時間更是被瓜分的所剩無幾了


好不容易
終於偷得浮生幾日閒
可以好好的放放鬆與喘口氣

只是,沒想到上班在趕工
下了班還是逃不了繼續趕工的命運
--->就是blogging辣!


賀~
為了往後幾篇能夠更快速的生產出來
我們就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本文

GO~!


2013-04-22





粉桃紅長版上衣+黑色格紋內搭褲+駝色木釦短雪靴
+綠色格紋圍巾+淺紫色後背包

這件上衣是很久前在Blue Way特賣買的
是Et Boîte的,這件上衣是兩穿
下擺的點點蕾絲是可拆式的
故這件可當上衣,也可加蕾絲當偽襯裙

綠色格紋圍巾又出現了!
這篇有介紹--->【點我】

雪靴這篇也有介紹-->【here】

這天走的是清純可愛女大生?風 XD


2013-04-23
















  
 
白色毛衣+牛仔外套+灰色牛角釦外套+粉色高腰褲
+黑色褲襪+黃色娃娃鞋+ALDO磚紅色包包+學院風格紋圍巾

白色毛衣是很久以前阿木買給我的
不是那種很流行的款式
但就是一件蠻有氣質的衣服

春天嘛~天氣忽冷忽熱的不穩定
所以當時常常都以內裝+小外套+大外套的洋蔥式穿搭為主

這天走牛仔外套之個性風mix氣質風
然後套上牛角釦大衣,又變純純日系風
就一整個保暖,然後穿脫之間又很多變的style辣~:p

我個人還蠻愛這天的look 


2013-04-24 

 











湖水綠上衣+芥綠色小外套+米色花苞領金釦大衣
+粉色高腰褲+黑色微透膚褲襪+反摺綁帶短靴/黃色娃娃鞋
+學院風格紋圍巾+駝色小馬轉釦包包

然後這天走比較歐美風?的女大生裝扮

我好像很難真正走很純女性化的裝扮
多少都一定要mix一下一些個性的單品
自己才會覺得比較自在些~

比如如果上半身比較girly
我就會混搭比較個性的鞋子去中和它

也畢竟是上班嘛~
也不好意思穿的太煞有其事引人注目
(雖然都打扮的很有一回事樣 XD)
就是簡約中,但每天又都有不同風格 :)

那這套如果像最後一張搭配娃娃鞋的話
就會是比較可愛的小女人風囉 :>


2013-04-25







黃紫格紋襯衫+淺藍上衣+黑色絨布短褲+黑色微透膚絲襪
+反摺綁帶短靴+駝色小馬轉釦包包

這天走有一點點個性的boyish風

淺藍上衣以前有寫過它的特輯-->【點我】

其實它原本是一件V領毛衣
是我硬要把它釦子全開變成小外套反穿
(看我這人有多省就有多省阿~)


前一套穿搭也有出現小馬轉釦包
關於小馬包,其實很久之前就流行了
我看今年網拍還是繼續流行著
這咖包是在東別買的,我忘了記帳
好像是兩三百塊之類~反正超便宜

然後比起其他商家賣的小馬包
我覺得我這咖實用性比較高
它是3 way的=可以手提+肩背+後背

如此搭配性就高了很多
想耍年輕裝可愛時,就當後背包
想走稍微成熟風時,就用側背包
就是這樣,喵~(神奇寶貝喵喵附身)


2013-04-26


 







 
 

桃紅蝴蝶袖針織上衣+內搭白色高領上衣+窄管破褲
+咖啡色工程短靴+黃色流蘇水桶包

桃紅也是奔郎很有愛的一個顏色
因為就是很亮眼+很映肉

這件桃紅上衣以前也有拿來搭配過->【這篇】
當時搭配裙裝,走的是比較女性化的俏麗風
這次拿來搭褲裝,走甜美帥氣風摟~


流蘇水桶包是網拍Nillie家的~299大洋
之前在網路上看多了,多少也被影響想來個流蘇包
但價格當然是下不了手呀~

後來某次看到這家網拍的麂皮流蘇包
上面又有鉚釘的裝飾,覺得特別就忍不住入手了
但當時它只有深紫色,咖啡色,黑色這三色
挑來挑去~覺得深紫色比較順眼,就訂了
後來覺得深紫色雖然高貴,但其實不是很好搭配

就在此時,又被我花現,它出了黃色
我說過黃色是我的本命色呀呀呀!!!
加上這咖包的外型我本來就蠻喜番滴
所以趕緊就追加了黃色這樣~

缺點是後來加購的這批
麂皮有比較粗糙,而且比較臭
放了好段時日,臭味才散去

但還是不減我對它的愛
黃色單品真的很亮眼又好搭呀呀呀~
 
就以上  

 

======同 場 加 映======

話說最後一天的穿搭,發生了一件妙事

就是...當我在跟同事討論事情的時候
對方突然驚愕地看著我,說:
「嚇我一跳~我以為妳的手斷了!」


就像這樣↓↓↓↓↓



∵當我跟對方說話時,手正巧放在身後
然後因為這件衣服是蝴蝶喇叭袖咩
如果手收起來放在身後,前方的人看到
就很像是我手不見了這樣~看起來很像斷臂人 XD

當天還順便表演?給其他同事看...

哎唷威~上個班身兼數職:
文書,翻譯,會計,客服,公關,苦力..
還要雜耍娛樂大眾就是惹~


好啦~那這次的一周穿搭就先醬了

咱們下回見~

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