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去上班還是上課 XDDD


笑容也太甜


嗨啦~

如火如荼(?),緊鑼密鼓
工作穿搭第四回緊接著上場了!

想想我為了趕穿搭文
可是拚了這條老命呢!

其實我也不想要老是都po些過期
和季節有違和感的文章呀~

奔郎也是很想照起剛寫文
可以像人家每天都update進度
或至少一週更新一次

可是工作真的太忙太忙了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咩~(攤手)


可是我還是很知足
也很愛現在的自己


老實說
誰愛工作呢

但正是因為出外吃頭路
才push自己有打扮的動力

其實呢~
工作的時候,我不見得有那麼多活力
但我還是堅持花很多心思在穿搭造型上
確保每天都是嶄新的自己 

我的心態是,好低~
我對工作可能沒有熱情(阿捏乾丟
但對穿搭和生活還是可以充滿熱情
是不是 :)


時間寶貴,話不多說
趕緊進入第四回合~

ROUND 4!

(噹噹)


2013-04-29










  


 

 
白色雪花麋鹿毛衣+粉紅點點吊帶褲+英國旗鉚釘軍外
+黑色膝上襪+小象All Star+淺紫色後背包
+墨綠色大腸髮圈

你沒看錯!
奔郎真的是穿這樣去上班滴~

當天穿著被同事說很像小孩子(很可愛)

話說我上班後還是老一副裝嫩樣去招搖撞騙(?)
難怪一天到晚都被誤認為是學森~花哈哈


2013-04-30


















 



 
灰色芭蕾舞女孩長版T+芥綠色小外套+英國旗鉚釘軍外
+窄管破褲+黑色高筒all star+粉紅豹紋托特包

哈哈哈哈~
這套的照片莫名放的比較多
因為好喜歡這天的照片,笑容好甜好正
有一種溫柔氣質又甜滋滋的感覺~

  
 
這天又是走偽女大生look(無誤)

話說我們的工作,有時候需要走動
比如常常會需要張羅開會的事宜之類

其他時候是不太需要出勤(?)
其實是可以電話聯絡就好

但奔郎個性就坐不住阿(上班時 XD)
凡事喜番親力親為,到府服務(?)
所以明明工作內容是個辦公室OL
奔郎就偏偏愛去跑業務做公關跟人social

所以裝扮故意裝年輕是一回事
方便趴趴造也是一個原因啦~

(我為什麼要解釋那麼多 XD)


2013-05-01







紅色條紋x米色點點雪紡領上衣+黑色蝴蝶結小外套
+米色短褲+黑色褲襪+黃色娃娃鞋+ALDO磚紅色包包

紅色條紋上衣之前文章也有出現過-->【這邊】
當時是走青春洋溢的出遊路線
這次就把它變成可愛小女人風囉~


2013-05-02







灰黑色小洋裝+米色玫瑰釦大衣+黑色褲襪+咖啡色過膝靴
+綠色格紋圍巾+莓紅色機車包

裝可愛慣了~
偶爾也是會來一下大姐接系的穿搭啦

->奔郎就是個求新求變的人呀! 


小洋裝N年前買的,這篇也有出現噢-->【點我】

莓紅色機車包在該篇也有現身這樣
是很久前逢甲買的~500大洋
話說現在很多包包都做的很真,質感也不錯
所以其實都不一定要買正牌的

個人覺得眼光好有sense比較重要啦
有品味有自信的人,根本就不用名牌加持  

而且便宜的你還可以買好幾個顏色交換背
就像這咖當初我也超想加購一個芥黃色
但基於勤儉天性還是忍住了~
到現在還是有點扼腕 XDDD


2013-05-03







 
  
黑色碎花拼接蕾絲上衣+牛仔外套+咖啡色麂皮褲裙
+紫色內搭褲/黑色格紋內搭褲+白色蝴蝶結包鞋/黃色娃娃鞋
+黃色流蘇水桶包/莓紅色機車包

黑色碎花洋以前也有出現過-->【這篇】【這篇】
我想它應該是上衣啦~
只是到了哈比人身上自動變洋裝 :p

個人還蠻愛碎花洋搭配牛仔外套
再加個流蘇包,就甜美又民俗風的感覺
(甘辛中和是我的原則啦~)




呼~
好不容易放鬆了一個禮拜
怎麼轉眼間就又來到了週末

只能說,上班之後
休息的時間永遠不夠用(搥桌)

然後本來就很宅的我
現在又越來越懶得出門了~ㄟ害
連朋友要揪我出去玩
我還一整個很不來勁這樣 :p

唉唷~
對一個平日忙到快被鬼抓走的人
能夠沒事的待在家
反而是一種奢侈的享受

更何況我還有任務在身
一堆進度要趕阿阿阿~


好咧~
畢竟日後還有很多精彩的穿搭要分享
請容許我ending也草草帶過
∵老.娘.時.間.不.夠.用.啦!
(然後連趕了好幾篇文,我也辭窮了 XD)


那就先醬了

謝謝觀賞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