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來的(偽)長腿辣妹阿~XD


(((吹口哨)))



噢~真是低
之前才剛勤奮地連發了幾篇文
網誌馬上又陷入膠著狀態(囧)

其實照片早就整理好了
但就是沒時間寫文呀!

只能說,上班之後
時間都賣給工作了
然後私人時間,有時又有事情
還有人覺得,喔我好宅或好懶
其實是因為工作太忙太累
下班或放假,我只想待在家
好好休息或趕文章進度呀~

尤其我的工作需要大量使用電腦
長期下來,免疫系統下降,毛病不斷
不只身體快操壞,眼睛也快瞎了

像我現在寫文章
也是撐著疲累的眼睛和身體
外加虛脫的腦袋來打字的


好唄~
雖然春天已經過很久
現在熱到快中暑
還是來看一下之前的上班穿搭吧!


2013-05-13








  



 


 
黃色民俗風長袖上衣+白色牛角釦Q毛背心+牛仔外套
+牛仔熱褲+咖啡色過膝靴+湖水綠寶石項鍊
+紫色流蘇水桶包

黃色民俗風上衣又出現了!
上次穿搭長這樣:
http://www.wretch.cc/blog/Erma/14302607

把毛背心+民俗風上衣結合
這種民族風的穿法很常見

不過那天出門時
突發奇想地把毛背心加在牛仔外套外面
沒想到也意外地超搭耶!

既然要民族風,就搭配流蘇包包民族風到底
紫色流蘇包也是Nillie家的
跟之前介紹的黃色是同款-->【點我】

還蠻喜番這天的搭配的
配上過膝靴,一整個超辣又有個性滴~

只是會被人問:你不熱嗎~哈 XD
唉唷~辦公室冷氣都馬很強

不過最近真是熱到..
我上班騎車一到辦公室
都非得把空調轉最強
但吹了一整天有時還是好熱的狀態...orz


2013-05-14




 


 
 


 

 

黑色短袖T+黃紫格紋襯衫+黑色斗篷外套+窄管破褲
+白色牛津鞋+土黃色書包+桃紅愛心髮飾

春天嘛~早晚天氣涼,忽冷忽熱
所以這天一樣是多層次的穿搭

格紋襯衫配斗篷是學別人的穿法
只是我又在襯衫裡加了一件T
醬子熱的時候脫掉也不奇怪
應付春天多變的天氣
進可攻,退可守?的穿搭囉~


2013-05-15




  
 




 


 
白色長版連帽T+墨綠色西外+黃色小短襪+紫色高筒板鞋
+黃色肩背包+桃紅球球髮飾

這天穿搭,內裝是學生妹
但又加了西外混搭,增加一點成熟感
(可還硬要綁兩搓裝年輕 XD)


2013-05-16

 



 


  

黑色碎花洋裝+粉膚色金釦小外套+黑色微透膚絲襪
+湖水綠寶石項鍊+駝色小馬轉釦包包

這天有歪國倫來訪
要進會議室stand by+接待
想說穿的正式一點

但被同事說穿的像要去吃喜酒
然後歪國倫誤以為我是學生
(我可是100%的工作人員呀!)
難道俺看起來像打工妹嗎? XDDD


2013-05-17




  

 


 

 

黃色短袖針織衫+內搭黑色碎花襯裙+窄管破褲
+白色蝴蝶結娃娃鞋+湖水綠寶石項鍊+粉紅豹紋托特包
+淺粉紅花朵髮飾

好八~既然被誤以為學生妹
這天就繼續偽裝學生妹八
(不過是走浪漫風的學生妹~哈哈)

黃色短袖針織衫是網拍里琪家的
但我是在他們的東別店面買的
350大洋,不算便宜
但是喜歡還是買了~人家就愛黃色咪!

淺粉色雪紡花朵髮飾是夜市買的
才20塊,超級浪漫又百搭 


BONUS

2013-05-18




 



 


 


  


 


 


 
藍色格紋襯衫+外搭米色短袖針織衫+牛仔熱褲
+黑色微透膚絲襪+黑色高筒帆布鞋+土黃色書包
+桃紅花朵髮圈/桃紅愛心髮飾

這天是假日-->但有活動
不是我的活動,是別的單位的
但因為有免費的食物
為了吃的我當然要殺去呀! >\\\<

然後當然又是在那邊裝學生妹了 :P

米色短袖針織衫也是東別里琪家買的
一樣是350大洋摟~  


然後這件格紋襯衫使用率蠻高的
我真的把它發揮到一個極致
以下是它在我網誌出現的穿搭:
http://www.wretch.cc/blog/Erma/14167710
http://www.wretch.cc/blog/Erma/13543491

其實5/14出現的黃紫格紋襯衫出現率也很高
反正格紋襯衫就是好搭~不敗單品囉!


2013-05-19


 
 
 



 


 


 


  


 
紅色背心裙+內搭長袖條紋T+黑色褲襪+反摺綁帶短靴
+黃色肩背包

紅色長背心裙是two two買的
才150大洋,這邊也有它之前的穿搭:
http://www.wretch.cc/blog/Erma/14278650

這天去夜唱,明明隔天要上班
很多人都一一先離場了
但因為我是搭人家便車
所以也硬是唱到了十二點才退場
哀都幾歲了還是一點都不服老 XD

欸我就說除了工作之外,事情也很多咩!
所以真的沒時間照起剛寫文或發文
像人家上班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
或是三不五時update生活照或狀態之類
我也搞不懂為何奔郎的人森會這麼勞碌命...(泣)




吼~也不知道怎摸工作可以那麼忙
搞得痣己跟企業大老闆一樣
一秒鐘幾十萬上下
寫個網誌還要硬擠出時間

雖然是假日,卻還是累到個不行
錢難賺阿~錢難賺

好啦,不管怎樣
工作穿搭第六回還是生出來惹

那就先醬
老娘就廢話不多說了
要多省點力氣
養精蓄銳,再接再厲...orz

下回見~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