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60-2.JPG  

 

(這篇是上一篇的延續..嘿~就是進階版?無誤)


買尬~我說嘎逼對我而言
真是比蔬菜、水果、運動、擂茶都更有效的活絡腸胃良藥了
有效到我其實趴萬還沒po,就先去便所解放了..
(都怪我照片編輯太久了拉 XD)

在歷經了N天肚子都不爭氣沒消沒息後
其實也不會怎樣,反正也沒什麼不適感
充其量就是有點嗯,心理>身體的壓力這樣
畢竟我平常都還算蠻順暢的一個人
但最近好陣子沒解放,感覺就有點怪怪的阿捏~

想說,蔬菜水果幾乎每天都有攝取,或是狂喝擂茶了
(通常以前一喝完肚子就開始會有反應,讓我可以順利跑廁所)
但這幾天不知怎樣~我親愛的小菊花
就跟我對無趣的宅宅大叔一樣->沒fu就是沒fu
(我說這是怎樣的比喻~竟拿來相提並論是怎樣 XD)
(不知是不是天冷腸胃也進入冬眠期這樣
-> 阿~可能太常熬夜或最近吃飯狼吞虎嚥也有關?)
其實我開頭也不太在意阿~本來也只是隨口提起
但一被某人形容的好像很嚴重跟個毒物似的,害我也有點緊沾
(是一個很容易被外在影響的人無誤 XD)
想說晚上來跳個舞看會不會有幫助好了

不過因為我個性急嘛~事情都很想快點解決
(加上我其實有點想逃避運動?! XD)
於是我那本來就不錯聰明的小腦袋瓜突然靈機一動 (登愣~)
想說晚餐吃飽後,是不是來用個偷吃步的方法

想起了一招,過去我只要喝某樣東西
通常過不久我的腸胃就會開始有點不適感
輕則不太蘇湖,重則就是拉肚ㄓ
那個東西,對我這平常不太重口味
不吃辣也不重鹹的人來說,似乎有點過於刺激性
(大抵跟酒精對我有點類似的效果我覺得)
加上我平常也沒有當假文青或用它提神的習慣
所以為了預防喝了肚子痛,我平常是能避免就避免飲用
好低~說了那麼多,大家應該猜得出是什麼了吧?

欸對~就是---> COFFEE コーヒーです

(假掰愛外文走international路線怎樣阿~)


所以即使我很飽,水果還有一大盤還沒解決
猶豫不決著到底要不要再灌一杯下肚
或是要再不行,留待隔天再進行
但又覺得擇日不如撞日~心一橫就衝(沖)一發了

而我又是個平常喝咖啡一定要喝調過那種
(就一定要加奶精&糖~ 嘿啦就三合一啦 )
所以我拿了一包不知從哪裡幹來的原味咖啡&咖啡伴侶
(哈哈哈~我不管上班,參加活動,或出遊住旅館飯店
有免費的茶包或即溶包,我都一定要搜刮一下那種人 XD)
想說剛好快過期了,趕快趁早把它們消滅掉吧~
AND THEN~喝起來沒味道,又去取出前年八月去香港玩
從飯店拿回來的糖包..事隔多月,砂糖都凝固變成硬塊惹

但不管,我這人就是物盡其用之能事
-->其實是我家不太正常~老木不擅烹飪,很少用糖
我也懶得找,就先將就將就湊合著
想說~糖這種東西,應該不太會壞吧?!
阿如果壞了,正好..更促進我排便
就想也沒想,整包通通加進我的嘎逼裡了


果不其然,肚子終於開始很爭氣的
就在我編輯著跟內文無關的示意圖時
如我預料..已開始蠢蠢欲動漸漸有反應了!
且還是以我預期之外,算是有點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正如我introduction寫的一樣
趴萬鋪好梗但還沒波好文,黃金兄就去廁所報到了

非.常.好!

這下我不需要那恐怖的浣腸人森了
也省下了一頓運動惹~~~~歐耶! (喂)

(畢竟對我這個從不太為便秘所苦的人
上網看了浣腸文~真的是好恐怖阿阿阿~~~
嚇壞我了>_<..希望我永遠都可以不要動用那種東西)

唉唷威本來只是想寫個短短幾句
但一不小心又落落長了一大篇~真不好意思

看來以後要是又有不順的問題
就來借助嘎逼大大的help好了~ (菸)


然後有一個感想就是
雖然我人森也遭遇了不少坎坷不順遂
但是我這人還真是健康活跳的沒話說ㄟ (跟懶人蝦一樣)
可能傻人有傻福,吉人自有天相是嗎?
(是怎樣可以從便秘導到這樣的結論 XD)

一路走來,也就之前狂加班那段日子被操到身體變差
免疫系統降低,衍生出一些從來沒生過的毛病
不然其他從小到大,真的很少生一些不得已到需要求診的病
否則依我這麼常熬夜不愛惜自己身體 (還敢說咧~)
目前頂多衍生疲倦或一些小毛病
然而多數時候,就像拜拜祈求的一樣
都生活的還算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平日也幾乎鮮少為現代人常見的頭痛或經痛所苦
被車撞(好啦~通常是我自己去撞人 XD)也安然活下來
就有種..自己還真是福大命大的一個人的fu
感覺就醫生少賺了我很多錢有沒有~ (有啥好說嘴的這)
(嗯這樣真的還蠻LUCKY~讓人惜福感恩的)


總之
上完的人森,頓時覺得有一點點美好

 

*
是說
我這人還真是什麼題材都能拿來寫
也真是夠佩服我痣己了
根本創造力滿點 創意無限 XDDD


p.s

我知道兩篇文章首圖是一樣的
但外框不一樣~效果也不一樣咪
兩張都喜歡,索性就兩張都放囉~啦啦啦

(哈哈哈~但書好多好囉嗦
怎樣我就註解王、p.s.女王拉
~~~~~ㄌㄩㄝ)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