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為什麼..

我不能跟著尋常的人一樣

做尋常的事

走尋常的路

過尋常的人森


非要把自己搞得那麼波折?


今天真的很難得
開場白不是穿搭文一貫的歡樂自誇風格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突然想到了這些口白
口中還念念有詞地
把這些台詞唸出來.. @@

也沒什麼
就又突然有種不知道自己在幹麻的fu出現
其實知道自己在幹麻
感情也好,人生也罷
就,有點像是孤注一擲這樣


可能是今天的天氣吧
陰陰雨雨,要下不下的
讓人有點無所適從
一路走來,遇到的人事物
也是這樣令人無所適從
故而萌生了這樣的想法..

就覺得自己也沒有比別人差
為什麼人森還會這個樣子

會不會,上天的種種安排
都有它的某種意義存在?


自己提問完後
我似是有了答案又像沒有答案
在心裡思考著讓自己解套的說法:

如果是尋常路的話
我以前就在走了
要走我也隨時可以回去繼續走

我的網誌,從無名建立到現在
也過了10幾個年頭
但是從來就沒有好好經營過

而現在
我只是想重拾自己的興趣
想要實現一直以來的夢想
好好為我的人生留下點什麼...


偶爾都會有種念頭..
大家都知道自己在幹麻
都不會對人生感到茫然嗎?

如果經歷這種摸們的時候
大家都怎麼度過的呀?
不過問這蠢問題幹麻
因為根本好像也無解齁~哈哈哈

突然覺得自己有點白癡白癡der XD


想這幹麻,根本庸人自擾
(妳本來就是傭人阿!->不好笑)
明天一起來,又是一條好漢!

anyway
還是快點來還我的穿搭文債卡實在
呵呵呵~(傻笑帶過)


2015.04.11


f_2078186_1.gif    

然後說要開始算寫文
結果又在那邊看網拍和日劇
真的很想揍飛我痣己

是不能好好定下心來做好一件事
做完再分神去幹其他事嗎?


2013-07-08

IMG_2698.JPG

IMG_2699.JPG

IMG_2702.JPG

IMG_2703.JPG

IMG_2710.JPG

IMG_2714.JPG

IMG_2716.JPG

IMG_2717.JPG

IMG_2722.JPG

IMG_2723.JPG

IMG_2724.JPG

IMG_2729.JPG

IMG_2732.JPG

IMG_2737.JPG

IMG_2739.JPG

IMG_2741.JPG  

黑色飛鼠T+內搭紫色點點綁帶背心+空色直筒褲
+牛仔外套+豆沙紅包包

靚妹~


哈哈哈~我後來才發現
這天身上的outfit
跟之前某天不謀而合,撞衫欸
過那麼久自己也不記得了

(點我回顧:【工作穿搭誌】 Week 9)

anyway,但敝人還是秉持著
就算單品重複穿搭
也是要動些手腳?
做些小變化的原則

所以可以看到
這天的鞋子,外套,包包,髮型
都換過了,不太一樣
難怪我整個沒認出來 XD

就文章太多了阿~ 
為了搜尋慣例性用字
點回去舊文看到才發現的這樣


其實有時候穿搭沒靈感
或是出門or上班快來不及時
就可以運用這樣的小撇步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去做變化
不管是大方向翻新不同的搭法
或是小地方動個小巧思做個小改變
這樣穿穿搭搭變化下來
又整個煥然一新的look ^^


然後阿,現在回頭來看
才發現,噢,我可憐的豆沙紅包包
終於難得有露面的機會欸~

這咖包之前文章有介紹過:

大馬假期 ★戰利品分享★

當時說什麼榮登我最愛的包包寶座
結果根本也都沒什麼在背 

女生果然都是喜新厭舊的生物..
但是我對感情可是很專情的好嗎 XD


2013-07-09

IMG_2764.JPG

IMG_2766.JPG

IMG_2771.JPG

IMG_2772.JPG

IMG_2776.JPG

IMG_2778.JPG

IMG_2780.JPG

IMG_2788.JPG

IMG_2801.JPG

IMG_2808.JPG  

湖綠色燙金字母長版T+紫色內搭白襯裙+淺粉紅蕾絲連帽小外套
+黑色格紋內搭褲(黑色銀蔥條紋內搭褲)+白色運動娃娃鞋
+淺紫色後背包

是運動美少女風

其實那麼久以前
已經忘記那天有沒有真的去運動了
(還是在加班中度過之類的?
->根據晚晚的打卡紀錄和拍照時間 T_T)

我真的很愛裝運動妞
但又沒有真的很熱愛運動這樣 XD

這件上衣是很久以前
Blue Way特賣會買的
品牌是箱子,公主袖的造型蠻可愛的
但我不是很常穿就是了

可能自覺搭配長褲太沉重
回家無聊又換搭七分內搭褲這樣
(害唷那麼久以前的想法我也不記得了啦 XD)

anyway
這天的穿搭,走的大概是一種
沒在跳芭蕾或任何韻律有氧or很厲害的舞
可是又想穿的很會跳很給掰的概念
(可能吧~我真的不記得了..
現在整個是亂亂寫這樣哈哈哈)


不過回首自己這天的穿搭
其實也有一點點小有感而發

就,覺得大家去運動阿
為什麼都要穿的真的很運動那樣?
就是運動鞋,然後搭配很運動的衣褲

我說那種很專業或很激烈的運動
比如球類或騎自行車之類的
或許需要專業的配備和衣著
我說男生穿這樣就算了
可是女生也是如此的話
有時候就會稍顯有點沒女人味欸~

當然阿,不管運動或你從事戶外活動
就是主張穿的輕鬆隨性就好
不過我覺得就算要穿運動鞋
也是可以挑個不那麼man的款式
或至少在身上其他地方下點功夫
增添自己一點甜美可愛的元素

desho?

就至少整體看起來不會讓人覺得
嗯..如果我是男生的話
看了也對你整個好沒fu @@

奔郎認為,即使是運動
也是可以走時尚可愛路線阿~
好吧可能我個人比較38假掰哈哈哈

也許是我以前青少年時代
外型&形象太過man整個缺乏女人味
所以現在才一心想顛覆過來八!


你可以有腦子也可以愛運動
但也可以同時展現你的品味


誰規定運動一定要全副武裝
你也可以花點巧思,偶爾花俏一下
就不要看起來就真的那麼全然運動風

不管是運動,或是從事任何活動
你都可以把它跟時尚稍做結合
我覺得這樣比較有意思啦~


嗯..個人的一點淺見
希望大家不要撻發我蛤~
(反正也沒什麼觀眾群 = =)

況且我真的也沒啥在運動
其實也沒資格說什麼 哈哈

(下一題!)


2013-07-10

IMG_2825.JPG

IMG_2837.JPG

IMG_2840.JPG

IMG_2843.JPG

IMG_2846.JPG

IMG_2850.JPG  

粉紅雪紡普普風上衣+黑色騎士風小外套+空色直筒褲
+白色蝴蝶結娃娃鞋+湖水綠寶石項鍊+黃色流蘇水桶包

矮油~好正噢!


哈哈
這天也是有點算是微姐接風的穿搭吧

上衣+褲子的組合,以前也搭配過
這次大概是自己蒐集的穿搭圖庫中
有該色系的上衣和下著組合
覺得不錯看而模仿跟著搭配之吧~

那這次就把褲管往上捲一層
讓褲子看起來不會鬆鬆的
露出腳踝,比例較好,也比較顯瘦


噗,這套大概就這樣吧
好像沒有什麼好再多做說明
寫到這邊已詞窮 :p


2013-07-11

IMG_2865.JPG

IMG_2866.JPG

IMG_2872.JPG

IMG_2878.JPG

IMG_2879.JPG

IMG_2883.JPG

IMG_2884.JPG  

黃色星星圖案T+淺粉紅蕾絲連帽小外套+丹寧連身長褲
+紫色高筒板鞋+淺紫色後背包+桃紅球球髮飾

Hey~美少女!


這天走的是比較俏皮風
好喇~要說超級瑪莉風也是可以

因為連身褲比較寬大的關係
同事說很像把布袋穿在身上 XD

也有同事說很像水電工人
(嗯阿~每天上班都在角色扮演
且反正工作本來就像個雜工)
她說再戴個安全帽
就可以去跳當紅的韓團bar bar bar

(是說我的氣息還很少女這樣嗎)


我說什麼888?

她還給我們看該團的MV
歌和舞蹈蠢爆了..
整個想翻白眼沒有愛



那我要表演吃香菇嗎?




再看一次
不管什麼版本
都很白痴耶 = =

完全無感 XD


f_2078186_1.gif  

又是一篇青春洋溢少女風的穿搭文

這篇的心得就是
不管幾歲,還是可以少女心
不管幾歲,都不要放棄痣己


以前不懂打扮
也不知道要怎麼變換穿搭的時候
就真的都那幾件衣服在穿來穿去

後期懂得會自行置裝的時候
對服裝穿搭開始發展出興趣
就很喜歡研究衣著要怎麼搭配
到最後已經變成一種習慣和癖好
如果不變化一下就會覺得不對勁

很累阿~
所以有時我挺懶得出門的就是這樣
自虐但是又還蠻樂在其中
一整個矛盾不已 哈哈哈

有時候因此delay到赴約
朋友就會說:難道你不能準備幾套固定班底
時間來不及的話,穿那幾件衣服出門就好嗎?
我說我無法,一定要每次都不一樣
就一種強迫症就是了~ @@

(還有朋友說他姐姐是心理醫生
問我有沒有想治好這種症頭 XD)

真的是齁..
變動宮喜歡變化的性格到晚期才開發
而且還發揮的超淋漓盡致的這樣

愛打扮不一定就代表膚淺or沒有腦袋
有頭腦和會打扮其實也不一定互相牴觸
把自己打理好,弄得賞心悅目,悅人悅己
看似簡單,其實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之中很多學問,也很耗時耗力
而且要持之以恆,做起來也挺難

這時候也會羨慕男生蠻好打發的
就都那幾套衣服和單品在穿來穿去
省去了很多麻煩和費神傷腦筋的功夫 XD

可沒辦法,在我還是女生的有生之年
我想我還是暫時會這樣下去
甩掉過去那個一成不變沒有人愛
堅持做現在這個給掰但真心
把打扮看的比什麼都還重要的痣己


最後
又是奔郎多事做的另一個cover版本
基本上跟首圖那款差別相去不大
但也蠻喜歡所以順便放上這樣 : )

那就下回見啦~ 20070825_0d42ebe3e58df778d63fz1JbSW.gif  

 

cover-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