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699328.jpg  

不適感果然還是稍微發作了..

沒關係,姐還撐得住


好喜番這種

好鄰居輕鬆聊天+蠢拔麻(喂)嚴肅對談聲

交錯環繞的感覺

外頭閒話家常,內部探討希特勒

頗有趣的對比~

(但奔郎歷史超爛)

 

頭一次覺得那些無聊,理所當然,再平凡不過的事情

居然會是一種幸福愉悅感的來源


鄰居媽媽親切爽朗宏亮的嗓門聲

好客邀請親友至他們家門外辦桌用餐的聊天聲

鄰居妹妹呼喚愛狗那百般疼愛討好到融化的嬌嗔聲

隔壁乖巧可愛將將只有在主人現身時才會晃動發出的鈴鐺聲

小孩子們在巷裡嬉戲玩耍稚嫩的童言童語聲


喜番巷子裡,這些夾雜著各種人生百態宛如天籟的歡鬧聲響

讓這個生命中只剩大白(ASUS)和小白(NOKIA)與我為伍的宅女

敲著鍵盤,彷如與世隔絕般的孤單老人,感覺不寂寞


容易滿足也好

不切實際也罷


如果可以,真希望這些小確幸

可以就這樣永遠持續下去..

 

樓下又再度傳來了我家張女士

被電視節目逗樂所發出的狂笑聲

我一邊嚷嚷著「笑屁噢~」「北七噢~」「糗蝦」

心裡也一邊被她誇張的笑聲取悅著


如果可以,我希望妳可以一直開心

然後我也一直為著妳的開心而開心 ♥

 

最後,雖然我的存在很渺小很薄弱

也希望可以藉由一些正向思考或幽默

不斷帶給他人舒服開心的感受


正當假文青在搞這些感性的即興創作

海咧個摸們,樓下笑聲

依然不斷陣陣持續傳來

很好阿~跟我一樣

笑點滴是吧!


誇張了,張女士..

笑聲可以再over一點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