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tape  

久違的閉關文?
(什麼鬼阿這~)


我說最近真的很混
沒什麼心情認真發文就算
就算寫了,也都是這種小短文
(這應該是好事嗎~代表不廢話)

以前不知有沒提過
奔郎是個很容易受天氣左右心情的少女
哈哈

可能雨天吧
心情也起起伏伏地
跟著不太美麗

因此也沒啥動力好好寫網誌
(屁屁拉~明明晴天你也沒好好寫
每次都愛袂生牽拖厝邊愛牽拖)
可是又想要顯示自己有do something
不要搞得好像都沒有任何output一樣
所以這次容我再把平日po的短篇狀態文
集結成篇充數一下蛤~
(我真的不是故意打混阿阿阿..)


2015.05.19


又到了開除司機(除濕機)的季節


早ㄤ

(女神式問候法->被揍)

沒想到居然下雨了

果然是May雨季蛤~


曾經因為某個原因
讓我很討厭這句歌詞

「有你的城市下雨也美麗」

但是如今反過來想想
如果有人可以因為我
或我因為誰而覺得雨天美麗
那也是一種不可多得的奇蹟吧~
(但目前似乎還是喜歡不了雨天
出門太不方便了->雖然明明就很宅 :P)

也不知道為何
不過才幾天的光景
會有如此心境轉折
或許,經歷過很多事情
盡量學著不去為難自己


好吧
其實我只是想
讓我的地盤換個背景音樂
因為前一首膩了膩了~
DJ Mi要change change
只好少女不識愁滋味
為賦新辭強說愁阿捏

比起其他苦淒淒(這啥形容詞?)的雨天歌曲
這首歌的歌詞雖然也不是特別歡樂
可是每次聽它輕快愉悅的節奏
就覺得豁然開朗?輕鬆起來

整個心情大好阿~拉拉拉 ♫
人也飛到第五大道了有木有


結果不專心寫太久
都變成午晚ㄤ了哈


《溫馨小貼士》

受到滯留鋒面影響
近日應該都還會下雨
大家出門記得攜帶雨具yo

咪醬關心您~ ♥


啾咪 ^.<


f_1931540_1.gif  

話說
有人覺得奔郎感性多戲
(多希望是性感而不是感性阿哈哈)
可是女生明明都是這樣的呀~
私心認為,網路或日常生活中
比我囉嗦over的更多好不好.. XD
(男生誇張愛演的也不在少數)

或許是太陽射手直白敢言
上昇天秤猶豫不決優柔寡斷
和月亮雙魚楚楚可憐的關係
他們不懂
那個總是在衝動和理智間
矛盾,拉扯
想要獲取平衡點的我自己

個人覺得這是叫作有想法 XD
人森就是要用力思考用力活著阿

哩供海嗯海阿?

 

2015.05.26

怎麼辦
雨還是繼續下呢
而且還下的超大
根本就豪雨,暴雨
是想逼死誰~

一人顧家好害怕唷~
好啦..其實是無法出門買飯有點煩

雖說久旱逢甘霖(痾這邊好像不適用?)
這波雨是化解了全台缺水之苦
但是一直下下下的也是很ㄚ雜
出門超不方便的呀!

呼~
那就來一首應景的雨天歌曲好了
(哈哈哈..突然轉折是哪招)

沒啦~是我前幾天寫的東西
想說趕快了結發一發阿捏


Che'Nelle是我很喜歡的一位日本女歌手
人長的正,歌唱功力也不在話下
很多歌曲,不管翻唱他人
或是她個人專輯自己的歌曲
都是挺不賴聽的這樣

那因為是混血女星的關係
歌曲中當然也不乏穿插不少英文歌詞
而且她的咬字就是非常native
頗有歐美歌手的唱腔味道嚕

這首歌日文字面上就是rain的意思
前奏鋼琴明快優美迷人
雖說歌詞並不是那麼幸福
但至少是關於雨的歌曲裡面
奔郎覺得旋律好聽有FU
整體感也沒那麼悲傷的
(陽光美少女prefer歡樂的東西嘛~)


下雨天又餓肚ㄓ
沒什麼心情和力氣發揮太多
就先醬~


ENJOY


f_2078156_1.gif

都寫完了,雨還沒停

是怎樣喇~一直下一直下
一整個non-stop的態勢是嗎


懶得煮只好出去買
(連水餃都懶得煮哈哈哈)
害美少女還要穿夾腳拖冒雨騎出去
腳兒被雨水淋濕冷吱吱辣

怒買三杯雞醬拌麵+紅茶粉圓冰洩恨

 

【Rainy Day舊文回顧】

拿瓢蟲傘的小女孩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