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XX_20140526_114604  

為何這標題讓人聯想到我的這一班

(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所以,網站多了一個「我的這一天」功能
讓使用者可以回顧過去當日的動態
這功能,嗯,挺有趣的..應該說
回顧完其實也有點百感交集

那關於Erma Mi過去幾年前的5/26這天
都在幹些什麼傻事呢?


〔4 年前的今天〕


莫名覺得肩膀擔子好沉重
連聽舞棍阿伯也歡喜不起來...

(Erma Mi如今覺得可笑 XDDD)


偶爾沉迷灑狗血八點檔鄉土劇
不時還會跟著演員&劇情入戲起舞

(整個當作當時心情不好的最佳良藥?)


〔3 年前的今天〕

跟家貓廝混在一起
偶爾惡整這些甜蜜的負荷
上傳一些天倫之樂?照


〔2 年前的今天〕

因緣際會之下
參與了工作上別單位辦的活動
就穿著很rocker樣去上班+開會
然後下班再畫眼線去跑趴這樣 XD
(其實是5/21的事情
->但我拖到5/26才po文 :p)

因為當時心情超級不美麗
痛苦失意之下,想藉由酒精麻痺
讓之前幾乎不碰酒類的奔郎
喝了兩杯調酒,一杯Vodka shot
外加半大杯未加冰塊的Whisky
硬是把痣己灌到有些醉意
結果還是可以意識清醒地騎回去
(這樣算是酒量好還是?)

然後回去當然就吐了
隔天還是若無其事地去上班

這是奔郎人森第二次喝到吐
儘管不像第一次在日本喝到掛點+宿醉那麼慘
(但那次是喝嗨的-> 雖說結果並不嗨阿哈哈)
反正就都有點糗,白ㄘ白ㄘ的
有點蠢又有點可愛的回憶拉


【延伸閱讀】

http://erma.pixnet.net/blog/post/29393028


〔1 年前的今天〕

好der
最後來到壓軸?的這天
(其實我本來只想po這天的動態
沒想到吃飽恢復元氣又聽了嗨歌?後
精神飽滿忍不住又多寫了好幾段 XD)

那這天就是關於工作上的仕事文這樣
算是苦中作樂,讓自己找些生活上的小確幸啦~


* 內容如下 *

早ㄤ~

早上在電梯前遇到對面辦公室同事
跟對方打招呼

我:早~
她:(((呃)))
我:哈哈~幹麻嚇到樣
她:沒有拉~妳今天穿的好可愛噢!
  妳每天都穿的好可愛..
(我OS:所以說奔郎每天上班都快來不及咪 >///<)

後來又在茶水間遇到

她:挖~妳的手錶好漂釀!
我:謝謝~才190
她:好便宜噢,而且超亮的
(以下一百字略)

哈哈~雖然昨天晚睡
今早起床好痛苦好累
又再度有想動用休假的FU

雖然坐鎮在隱密的一人辦公室
每天精心打扮也不知給誰看
罹患別人和連我自己都無法理解的穿搭強迫症

雖然上班有時會遇到一些鳥人賽事
偶爾還會身體欠安或腸胃不適
看人臉色受到委屈令人洩氣

但像這樣的小確幸
就讓人有足夠撐下去的動力
滿滿一天的好心情 ❤

元氣!


今天已經被三個人讚可愛惹~呣哈哈哈哈 >ω<


f_2078082_1.gif  

以上

最喜番的,當藍就是去年發的動態文囉
也就是首圖顯示那張正妹照阿捏(咦)

雖然並不是最佳狀態的痣己
工作上經歷的種種也不見得開薰
但就是喜歡那個,不管上班再忙累
依舊熱情服務他人&親切待人
也堅持把自個兒打扮的亮麗可愛出場
怎樣都不放棄維持外在內在兼具的Erma Mi


所以說
每個階段的心境都很不同齁~
人森阿,隨著遭遇歷練的不同
對萬事萬物的看法也都不一樣

且我發現..
我每年的當日都有發動態耶
而且有的還三則以上 XD

這樣看來
表示我真是一個很愛分享(多話?)的人齁
嘖嘖


所以
那今年就不喝啦
雨天用紅茶粉圓冰灌飽自己就好
(啥邏輯這)

不是說奔郎老了,要喝還是可以
但是阿,我這人就是
我真的不太需要酒精或微醺
本少女用音樂就可以嗨翻自己
(嘿拉~自嗨王這樣)


話說同樣都是我的這一天
5/27的動態文就沒那麼多好發揮欸
(其實也是有啦~而且也豪可愛這樣
然後才發現我過去到底,揪竟
發過多少愚蠢爆笑令人噴飯的狀態和文章
讓我三更半夜不睡又在那邊笑的跟笨蛋一樣
但我怕又越寫越多寫到不知哪國去就算惹)

怎麼好晚才發現這個好玩的功能啦
覺得每天這樣回顧一下過去這天在槓麻
看看當時的想法多天真多幼稚
感覺也是滿促咪的一件事阿哈~

是說現在想法是也沒多成熟喇
就也很愛有事沒事在那耍白癡搞笑

如果真要說過去和現在有什麼差別的話
(沒有人叫你分析這個阿~先森)
近期的回顧就是會讓人會心一笑
以前的回顧就是會讓人噗疵一笑
(還是硬要分析這樣)

這樣說來
好像奔郎一直都沒長進似齁?(糗)
->心智年齡到底要停留在未成年多久

有啦,就思想上而言
人家其實還是有長大一些的(扭)
以前奔郎的用字會比較激動火爆?一些
但是現在,雖然也是真性情美少女一枚
可是用字遣詞就內斂婉轉有氣質?多了~阿哈哈

結果一時興起,回顧了不少東西
才發現~媽呀,原來我以前
po過那麼可笑的東西和回過那麼蠢的留言噢?
(那為何現在都不愛回留言了蛤 @@)
很好很好..頓時覺得自己回憶滿滿,收穫多多
人森沒有白走一遭,了無遺憾這樣
(就再給我誇張一點噢~)



居然這種事情也可以寫成文章
真是佩服我自己耶~
信手拈來就一個靈感一篇文
原本根本沒預期會有這篇
然後原先預計想寫的一拖再拖
拖到後來反而又再度難產

我說認真寫文or靈感多多是好事
但是這樣一直沒完沒了好像也有點糟..
(陷入一種自責無法自拔深淵ing)



一不小心太囉嗦寫太多
邊寫又不專心亂逛亂看
(一個老愛把自己搞很忙的概念)
26號都過去變27號了蛤
(效率阿~效率)

從精神好寫到狂打哈欠
然後本來要撤了又繼續補充一堆
寫一寫精神又開始好轉欲罷不能
但是真的不能再多說了
(到底要喃喃自語鬼打牆到什麼時候)

那就先醬啦~


廢言一姐
下次再見


結果隔天又掛病號
身體嘸爽快
body嘸happy
加上又想東想西改來改去
硬是拖到了29號才發

真是夠了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