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男時代-3      

這誰阿這誰阿這誰阿這誰阿這誰阿

為了這篇PO文 
多年後 奔郎又再度豁出去了..


l%20(57)  

嗨-
我親愛的少女們
要不要,跟少男我
去看《我的少女時代》呀?

(裝什麼帥哥把妹樣阿!)

但我以前真的是少男
不是少女拉阿嗚嗚嗚


現在雖然變回少女了
但是偶爾還是有少男魂想耍一下帥(什麼鬼)

平平是制服少女
一般人可能看到制服應該都會想撲倒
但是挖ㄟ就讓人完全沒遐想阿~

就不是沈佳宜也不比林真心
完全就是路人甲阿膩


跟現在差好多喔阿哈哈哈
想想我還真是個神奇的女子
(還是男子?!)

其實以前公開過舊照
也寫過精采絕倫?的演化史歷程
但因為某些謎一樣的原因
就讓它們消失在時光的黑洞中惹
之後也很不好意思再度曝光這樣

可能以前卡厚臉皮
現在有偶像包袱了
嗚嗚嗚嗚

真der
聳不拉機也不足以形容我的過去
欸對 就一整個經典
瞎郎跟我比.. ><


總之 
過去的相簿早已隱藏起來
這次外流一張 已是極限
反正農曆七月還蠻應景的阿捏

其他更不堪回首 慘不忍睹
驚嚇指數破百的照片
就讓它隨風而逝
鎖在記憶封箱裡

我終究還是沒勇氣
再次 再度 
公開我的少男時代照

深怕好不容易 辛辛苦苦
建立的女神形象(哪來?)
會因此崩壞 毀於一旦  


想想挖奔郎ㄟ人森
也滿戲劇性的
學森時代就超平凡
根本不會有人多看一眼
或注意到的那種咖小

誰知越活越回去
雖然身材不算姣好
至少顏值目前還算高
嗯..不知要說什麼
總之是個勵志故事無誤

(我沒有整型拉我 

顆顆  ̄∇ ̄)

超想穿制服再混進去校園裡
可惜制服不知收或丟到哪去

雖然不見得可以當選校班花
但多少應該可以雪恥一下?

anyway
就當作痣己
大器晚成
倒吃甘蔗
苦盡甘來?

(有完沒完~不要濫用成語/亂下結論)

痾 寫太多
姐接乏了
噢,不~
是妹子累惹

收工

啾咪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少女時代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