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
腦中突然浮現鋃鐺入獄這幾個字
(小腦袋瓜很容易浮現一堆奇怪東西)
(是說浮現鋃鐺入獄是什麼鬼)
總之講到鋃鐺 又聯想到了啷噹六便士
然後就又想到了這首經典的KISS ME
(是幅跌效應連鎖反應嗎這~)

阿..這首應該是我還在包尿布時期的歌吧
好拉~喜蝦咪洗尊ㄟ歌大家就不用點破了

記得同學上台表演時(就不說是哪個時期惹
當時還播放著這首當背景音樂好青春吶~
反正當時我是個醜女..
噢,更正~是醜男來著
(人家是《我的少女時代》
~我是我的少男時代沒人愛 T^T)
總之就不堪回首這樣 (哀怨貌)

就算剛發行時大家沒聽過這首
參加婚禮也總該會聽到吧?
-> 我年紀還這麼幼~想當然爾
是沒參加過那種東西..
都是聽說或是網路上看到的拉 (被揍)

阿!
所以這篇我要表達什麼來著?
喔我想到了~就啷噹阿
然後ㄎㄧ蘇咪好聽,萬年不敗呀
(日文:キス--我好喜荒這個詞的日文發音~豪可愛-->題外話)
好歌是值得雋永的 

然後現在放這首應該蠻應景吼
蓮兒輕柔的歌聲教人著迷
甜甜搭~ ❤
(應什麼景..大家自己想~不要為難我口黏人)

祝大家中元節快樂

(阿還沒到是嗎?!)

(跑錯棚噢~這位小賊)

傻不愣登的~真是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