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莫非莫非著
就成了吸引力法則


欸我也要壁咚

霸拖~  ̄▽ ̄


就讓我繼續活在
偶像劇的粉紅泡泡裡

(月雙魚少女心上身)

**************************************

深呼吸跳進不是故意的圈套

掛掉電話還眷戀著你的微笑
這城市的愛情從來不夠熱鬧
搓熱手心這次我決定我確定 只想讓你知道

有時叛逆也是一種正向思考
講道理不如吃一盤美味佳餚
和你約定未知的命運我確定 無論是否美好

**************************************

最近聽到的好聽R&B歌曲

♪祝大家有個美好星期一❥


f_2078156_1.gif

太棒了~

接二連三 好事成雙

手機筆電都掛點
照片訊息都不見

經歷已哭+崩潰階段
半與世隔絕的過渡期

如今
新手機到手
電腦也重修
終於雙雙恢復正常
雖然根本都沒有人密 XD
但是終有種撥雲見日開的小確幸
感覺我人森又重新有了新的動力
(小賊要不要那麼誇張逆~)

AND THEN

是我的錯覺嗎
新耳機音效貌似比較立體

好卡意
感覺以後我飆車會更起勁?

XD


間奏的鋼琴音樂很好聽~被我剪輯成鈴聲了ㄏㄧ²

然後Landy(你跟她很熟嘛)這個MV造型好看噎!
可能我就很愛粉紅的髮型&服裝也是可愛+時尚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