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正在做什麼 (有沒有在想我)
怎麼手機通話中 (快點接我的插撥)
凌晨五點鐘 (還想跟你聊更久)
每一秒都不想錯過


就是你沒錯就是你
我的專屬魔力
你的微笑是我戒不掉的奇蹟
只有你沒錯只有你
才有這種默契
每個下一秒鐘都有相同感應
別懷疑


除了你還有誰能 (在我心裡不斷跳針)
我想我是真的瘋了

love love love 我想要大聲說
love love love 這樣都還不夠
love love love 全世界都聽我說
love love love
Baby you drive me crazy


f_2078156_1.gif  

吶,好像還沒PO過這首是不

雖然最近
心情有些低落
難受難受der

就大不了我轉性去當女同
但是有沒有帥T要收留我?


沒有采潔的亮眼外型
也沒有她的甜美嗓音
很想跟她和丞琳一樣
不論短髮長髮都能輕鬆駕馭
不管任何造型都能時尚美麗
無奈長相是還算精緻
但是臉型真的是敗筆
所以還是無法晉升女神天菜等級
(喂~你是不是大離題)

是說MP的歌有些真的不錯聽
還滿愛他們寫的歌詞的~就有fu
(表示除了旋律也是會注意歌詞的人)
欸人家也想當帥哥抓髮型拉-->哪招
(你好煩到底要當女神還是歐巴)


最近內心戲很多阿~
(一直都很多好不好)

阿恩勾一直耍悲也不是辦法
翻出清單裡的舊歌再來回味

繼續活在自己的少女情結
痣己讓痣己開薰應該也行

Oh~YA!


旋律和歌詞都很棒

豪可愛的一首歌 ❤

(甜笑)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