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9_150606  

小鬼慘哭ing again

害呀小寶貝呀~

你是男生餒 怎麼這麼愛哭膩

姐接抱抱親親秀秀拉(愛心眼 😍)

(自言自語ing)


我這樣好像變態戀童癖or偷窺狂狗仔還是怎樣

但是人家就真的覺得他很可愛咩 >ω<


f_2226747_1.gif  


照片是溫刀對面的時尚愛哭鬼小寶包

真的很可愛對不? 


可愛到我一見傾心

可愛到非常想要打包帶走

可愛到我想把他吃掉吃掉
(你是虎姑婆嗎你)


可愛的人不管怎樣都可以被原諒
就算幹了不討喜的事(比如:慘哭or鬧彆扭)
也覺得豪可愛一把
(根本昏君你~XD)


f_1931540_1.gif  

然後晚上又聽到他在那邊慘哭

計阿我心裡又開始:

北鼻阿~

賣哭阿拉

我愛你拉

的各種內心OS浮上心頭

(姐接你哪位?)


我第一次覺得小孩哭鬧
還可以這麼討人喜歡的
大概就是他了...

然後人家跟他對話,問他怎麼了
(是不是怎樣阿~bla bla之類吧我猜)
小傢伙有時候就會立馬安靜,停止哭泣
用童稚可愛的聲音回答說:「嗯」

就是要人家哄拉~勾錐尬


哈哈好想知道他是什麼星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童癖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