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GC_20151104183558  

(原文如下)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446115598.A.7BB.html

天吶~瞬間老了好幾十歲

真的很悲催欸..


原PO自己畫都比新秘好看強多 +1


看到後來真的很杯具

是哪個年代的造型拉這一切

我媽結婚都比這個漂釀許多
(是說正妹本來就不會差到哪裡去 XD)
(正妹的媽媽當藍也是正妹 基因好這樣)
↑↑↑↑↑↑↑↑↑↑↑↑↑↑
(欸這段是借題發揮第一發是否)


好落漆阿~~~~總之


icon008.gif  

然後婚紗照修圖功能好強大
(就跟原系列的悲催圖比的話)
看了都要跪下說有神快拜了

m(_ _)m


阿恩勾造型方面,婚紗照的第三張
男方穿著有點像內地土豪來著 ww

褲管也太不合身了吧~~~

一生一次ㄟ
是怎麼回事


是說不夠瘦的人
如果穿著太合身
又恐有被揶揄綁肉粽之類的疑慮
感覺好像怎麼穿都不是?

所以人吶~
還是要好好維持身材卡實在(笑)


*
阿不然婚攝是不會幫修一下噢!
很多公司應該也有提供服務這一塊吧~

我熊熊想到 
之前看到有朋友被修很瘦欸~
想知道是哪家神奇婚紗公司請私密我

ㄟ不是拉... 我又不是事主
但是我可以報哪家給你知
個人真的覺得修的很自然不錯

如果我是胖ㄓ
又有機會結婚的話?
(但書有迷有這麼多)
會考慮一下那家 XD

不過這邊當藍還是希望
大家都不用借助到修圖最好拉 :D


icon008.gif

不知為什麼
這篇突然讓人有種對婚姻破滅的港覺
哈哈哈哈~(會不會太誇張)

就其實很多緣由
都會令人對婚姻幻想產生破滅感
抑或不再特別憧憬甚至為之卻步
但沒想到這也可以是其中一個元素
真是有夠蝦蝦der蛤~


只能說結個婚遇到這種事
也太令人不開薰了吧?

就還不如不結

欸不是拉~
不如登記就好了 之類

不然好浪費$的感覺 
(小聲說..ww)


icon008.gif

是說要是我遇到這種事的話
肯定是要求退費或是求償的

不然就是當下不滿意
要求對方給我重畫~! ((指))
(可是基本上這麼落漆的服務
應該一開始就不會想找了吧~)

哈哈哈~說歸說
奔郎有時候還不都是個小孬孬或沒種

就為了別人的事我是很願意跳出來喉舌
(顯示為好打抱不平和愛管閒事重義氣)
但是自己的話常常就自認倒楣當冤大頭


況且我這麼會拖拉的一個人
尤其在時間這麼緊迫的情況下
也許只能任人擺布也說不定
就沒空跟人家爭那些之類 (?)


而且要等到化新娘妝那天應該很渺茫
(搞不好等到地球和小強都滅亡了)

我等老到不能再裝嫩那時候
再自己跑去拍一個人的婚紗好了
(感覺未來會很流行?)

<阿阿阿...結果反而
怎麼悲催的人是我呀?>(搔頭)


icon008.gif

哈哈哈寫一寫
突然想到以前朋友
搞笑在那邊PO什麼
拋彩球比武招親文

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覺得豪可愛的說..


她跟我一樣都是那種
多才多藝,個性百變
有趣促V的奇女子

不知她現在是否還跟我一樣
在等待哪個有膽識的勇士
將古靈精怪的我們制伏接收?


icon008.gif

欸,然後回歸原文~(拉回來)
居然有鄉民稱原PO為素材是怎回事
我笑惹~~~~

話說我覺得我不是好素材耶
就自覺不是很能駕馭濃妝那種

因為五官深的人
隨便一畫就會顯得很妖豔

比如像首圖媒婆照那樣..哈哈哈

(好拉其實那是美妝相機APP的效果)

(可是我還是覺得好正好想交往 XD)


所以奔郎根本沒有化妝技巧可言
化妝術也永遠不會精進這樣

但好處就是不太需要化
化妝品費省很大就是了


阿..講這個幹什麼?


icon008.gif

其實我是要告訴大家

好的新秘帶你上天堂
爛的新秘讓人想撞牆

喜事一秒變杯具

一生一次
新秘要慎選

對象也是 XD


好拉你也可以結很多次

應該就不怕遇到地雷新秘這個問題了

((哪招)) (白眼)

(開玩笑拉~ :p)


或是要不乾脆

就挑一個麗質天生的新娘兒

像奔郎就是一個很好的素材

隨便畫應該也不至於太糟?

(選我選我~✊)

<變相招親文是嗎>


f_1931531_1.gif    

寫了好久~寫了好幾段
這樣也可以集成一篇廢文

到底別人家務事關我啥屁屁事
也要有感而發寫成心得文是怎樣
(顯示為非常好聊的一個人)

我就一直icon008.gif一直加
加到最後就變成這樣落落長
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阿~(無辜貌)


好拉~這次應該
真的最後一段了吧我想


惡瑪廢話電台

下台一鞠躬

下回債見



**** 最後再追加一下!****


剛聽到附近有女生慘叫聲欸

(約莫晚間八、九點那時候)

(轉動眼珠不知怎麼回事中)

這麼早就開始休..

休揪來企迺夜市?(轉好硬)



...但仔細聆聽之後

覺得痣己似乎誤會了什麼

好像只是鄰居電視開太大聲而已 ww


(我家厝邊真是一堆讓人分心的元素)

(處處都是寫作題材~是否)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