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7204147_m.jpg 

挖賽~這香皂看起來好好食噢

又精美又好有創意的包裝..

看起來真令人想吃(誤)

欸不是~是想買拉!


f_2078124_1.gif 

好拉,其實這篇要講的不是香皂
而是一點點小梗的家庭軼事文again

只是我不知道要下什麼標題
就又借題發揮了這樣 :)


2015.11.01

是上上周末發生的生活小插曲
但由於我那天又是靈感大爆滿
節外生枝了很多不同主題
所以才一直拖到至今才整理

這老鏡桃了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每天都萌生不同topic
每天也都拖欠著沒完成這樣 = = 


總之呢~雖然以前在我們家
我們父女相處並不怎和睦
但是後來我們兩個算是收斂很多
大家各自退一步,也就相安無事
雖然話不投機,但至少和平共處
我自己倒也很感恩這樣的轉變

但是當天因為細故
我家老北難得對我大小聲了一番
就算我平常再怎麼女漢紙或大咧咧
被人大呼小叫內心還是挺受傷的呀 ><


我知道他最近身體稍嫌欠安
又加上那周末老木去南部喝喜酒
第一天他還好,無任何異樣
但第二天他就開始有點明顯
老母不在躁鬱症發作的傾向

所以我就默默掃到颱風尾惹..

anyway
我現在比較成熟懂事
也比較會看人臉色了
想說就皮繃緊一點
結惦惦就好


細節不贅述
家醜不外揚
天塌下來有高個子擋(喂)

雖然心裡有點兒委屈
但是跟朋友哭訴一下
樂天Er也就沒事了這樣

而且想想自己的家人也沒啥好計較的
畢竟他們還是痣己目前唯一的依靠
有什麼事,大家互相包容體諒就是

捱著捱著,後來我媽回來
老北也就恢復正常模式了


重點來了~

(哈哈哈這才是本篇精髓?所在)

我忘記是什麼事了
(忘記還敢強調是重點?!)
(阿因為我都是很多idea很零散的記錄著咩~)

總之就是當天晚上
好像是我媽帶回來了
親戚家的彌月禮盒之類
感覺挺高級,然後就有蛋糕
問我要不要吃之類吧
我爸見狀,就說了一句:
「還是你老媽比較疼你」

我聽了就在心裡偷笑 
(哼~知道心虛了齁)

就覺得阿靠~
那你中午&傍晚在那邊生悶氣
和現在的平易近人樣
整個形成強烈的對比

根本家庭鬧劇一齣 XD


他常常這樣拉,情緒變化之大
換戲之快,比我還囂張的一個人

其實我跟很多人比
情商真的算好多了~ XD

我只是習慣表達自我
但是不會隨意暴走那種

(槓麻解釋那麼多)


f_2078124_1.gif 


再來呢~他們就開始打包行李
準備隔天三天兩夜的東部旅遊

然後因為老木周末不在
回來累積了一堆衣服要洗
所以她想說夜間就先行洗好

本來聽到他們說
好像要叫我隔天幫忙曬

老北:她(女兒)懂嗎?

...

我心裡OS:Come on~
你以為每個人都跟某人一樣生活白癡喔


欸好歹我也在國外獨自生活打滾兩年過
也曾經長期做牛做馬埋首家事之中
再怎樣也可算是小小家政女王一枚

只是這些都是過去式了
現在奔郎的確沒那個性命
那麼注重故辣在家事上惹
hahaha~


總之後來她就自己先曬了
我想說她隔天一大早要出門
半夜一點多還不睡在那晾衣服

後來才發現她的決定是對的
因為這次衣服真的好TMD多呀..
等我起來再曬都不知要曬到什麼時候

不過雖然我無法早起曬衣
但至少我也幫收還兼幫摺好不

(就還是有各種好媳婦潛力這樣 ww)


f_2078124_1.gif 

AND THEN

故事還沒講完
行前傍晚,兩老在打包行李時
我下樓時還側聽到了他們的對話

只見老北問老媽:

牙膏你要不要帶?

肥皂你要不要帶?

(老人家都習慣用肥皂不用沐浴乳哈哈)

母:肥皂我帶就好

父:肥皂你要帶家裡的喔?

母:不用拉~帶外面那個圓圓的


... 圓圓的???


好,雖然我知道老媽所謂圓圓的是指什麼
(就是外面旅館會附的那種盥洗用備品)
但是就覺得這種形容和說法好好笑喔!

裝什麼可愛拉~挖ㄟ蠢娘親 1554226178 


突然覺得..

我們家人講話都好有畫面噢 XDDD


順便附上圓圓ㄟ香皂正解示意圖

201010161542213667439.jpg 


f_2736514_1.gif 

然後我覺得阿,我有部分的依賴性

還有身為問題兒童,無法做決定這個毛病
有部分可能是遺傳自我家老爸是否

可是我說老北你這樣的問法
也太像小學森了吧~ ̄▽ ̄

不過其實我也沒資格說
因為我自己也三歲小孩來著

就沒人可以依賴的時候我很獨立
可是有旁人在,我又無法做決定的話
個人也很容易也會盧小一堆
很煩無厘頭的問題這樣 XD

所以奔郎較需要也喜翻
比我更有主見更盧小?
更強勢更霸氣的partner

(我說這什麼結論阿這~)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