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2_01.01.42.jpg  

2015.11.01

欸誰有各種球衣可以借我?

for 運動風趴


有幸受邀參加朋友的生ㄖ趴

感覺還滿有趣的,覺得想參加


靠誰叫你平常不跟男生混熟點就是醬

(是個性格挺man,跟小男孩一樣
但又幾乎沒有哥們可言的可年女仍 ~,~)


我印象中,衣櫃裡

好像只有這種可愛風的棒球外套耶 

還有一頂弱弱的不太棒球帽

我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過關..

(顯示為都沒啥在運動的人 ><)

以前學森時代的運動服也都丟了

重點也是都很鳥或很醜.. 


有時候看網路上一些妹穿籃球服

覺得也好想嘗試那樣青春熱血的風格看看


加上我本來就還滿想要穿球衣試試的

雖然時間還早,還是好奇上網估狗了一下

阿~啦啦隊風我也好想 ( =ω=)

(你根本就是個變裝魂無誤)


不然就最近再去買一頂嘻哈帽什麼的好了

(說歸說其實根本是個連逛街都懶的死宅 |||)


我不知道為什麼當時要打靠
是有憤慨到需要用這麼激動的語助詞嗎 XD

喔...想起來了,大概是因為
有些人會有刻板印象或偏見
誤以為正咩桃花比較旺
或是異性緣比較好之類

但其實根本不是這回事..
(畢竟不會耍手段,對人際關係又很沒一套 @@)
就沒男生要跟我當兄弟or好朋友拉~(丟筆)

<好拉我痣己的確也很懶的social~(攤手)>


f_2736513_1.gif 

ㄟ兜~其實我已經報名參加了
以上是前陣子寫的內容


雖說奔郎平常就會根據活動場合
去做一些不同風格的穿搭和打扮

但是有時候一些朋友聚會或活動
有設定主題的話,感覺也還滿好玩的
為平凡的聚會增加一些不同的樂趣

只是趴踢跟另一個大型姊妹聚會撞期
豪可惜吶豪可惜.. (兩邊都好想參加)


每次都這樣~要嘛都沒局
要嘛攤都擠在一起(嘟嘴 <( ̄3 ̄)>)
(囉嗦什麼~你明明沒事也很愛耍宅好咪)

挖所以我的生活現在只剩下女生
真是好棒棒好神奇~太讚了蛤(自嘲)


f_2736514_1.gif 

呼~
寫文和進度突然遇到卡關和瓶頸
(就自己老是愛亂加一堆無謂想法
加到偏題不知怎收尾這樣 ww)

進退不得有點剛尬
想說趕快隨便發個什麼墊檔一下
就之前寫的LAG很久的蠢廢文

欸..也不是真的廢文拉
就真的徵求球衣贊助這樣哈哈哈

因為我不想不符合dress code被逞罰


是說我應該不會被逞罰到..ㄅ?

畢竟運動風算是我在行的吧
一天到晚都馬在運動風
(雖然根本都沒在動哈哈哈)

說到這個,又好久沒去跳舞
動動筋骨,放放鬆了~(汗)


最近不知道有迷有什麼好聽
舞蹈又好看的韓流MV齁?

(欸你是不是離題惹~)


然後說到韓國流行MV
剛剛又去搜了一下

結果找到了GG的酷帥穿搭
這首我們之前也跳過說~
[Catch Me If You Can]

但因為曲風我沒特別愛
所以私下也就沒再多練跳了
(好喇~就也是自己犯懶其實)

不過順便一提
少時這個造型風格我很喜番說

maxresdefault.jpg 

又辣又帥,正.翻.了~讚! 👍

左三(誰?)好漂釀噢噢噢~~~ (吹口哨)

<我的菜我的菜(一臉色胚愛心眼)>


snsd catch me if you can mv differences.jpg 

橘色工作服?風也不賴


這兩個造型配軍靴+手套真是無敵帥慘惹惹惹~
(雖然跟運動風無關哈哈哈)

人家也想要這種迷彩褲or工作褲
或是這種制服風的造型拉~!(舉手)

(變裝魂mode on again)

(重點是有GG令人流口水的小蠻腰&美腿)


話說估狗圖片時,竟然..

發現了這個!!!

順便分享給大家笑笑

maxresdefault (1).jpg 

看到網友PS的圖
我立馬脫口而出一句:

「這什麼東西拉 XDDD」


笑慘了我~~~~~

(很抱歉奔郎又再度離題)


*
這女人..
興趣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廣泛
或是focus這麼容易被移走
然後又愛自言自語瞎聊蛤~

*
就不喜歡敷衍了事
喜歡把篇幅用的很長
不然會覺得對不起觀眾咩!

(哪來觀眾這件事)

*
這到底是一篇...
跪求球衣文or穿搭文or閒聊文?

(歪邀~)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