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9978831762.jpg   

2015.12.11 桃紅衣小女孩 の night view of the traffic jam @ Taichung
 
圖解:是一個塞車耶誕城(哪來?)的概念
 
以後還是圖確定最後版本再發好了(趕時效性咩~)
不然覺得都快被APP濾鏡(還是痣己?)整死了 = =

 

果然今天還是很心酸

 
痣己一人出去買晚餐
 
(心酸原因就不提惹)
 
只是天氣冷到,現在出門
 
已經非得出動羽絨衣和手套不可了呀!
 
(必備這樣)
 
 
結果昨天騎車出門只穿軍外
 
整個快凍使我了~~~
 
冷到害本氣質少女(誰?)
 
邊騎內心狂飆髒話..
 
(在東海外面中港路段還真的有大吼出來)
 
(不過也是因為剛好當時周遭沒人拉 XD)
 
 
*
以前也提過了
 
雖然是冬天出生人
 
但奔郎其實超怕冷
 
也超痛恨冬天der XD
 
 
然後因為摩托車暫停甜品店門口
 
看完牙醫跑回去牽車的時候
 
覺得不好意思想說那外帶一碗鮮奶紫米粥好惹
 
(原來我也有感到歹勢的時候)
 
(好拉也是因為痣己嘴饞..想說難得消費外食)
 
(而且冬天孤單一人
內心實在太悲涼了..
套一句關曉彤的台詞:
我要怒吃化悲憤為力量!)
 
<解釋王mode on again>
 
 
結帳的時候
 
老闆對我說很冷齁~外套看起來很保暖
 
我說蛤?這件鋪棉的不夠保暖,我都快冷使惹~~~
 
(是因為太冷了我只好包緊緊..
但並不是包緊就代表溫暖好嗎 XD)
 
 
冷到我回去還肚子痛是怎個悲催來著
 
 
咦..怎麼會講到這個?
 
越寫越多越離題(歹習性)
 
 
其實我本來只是要很簡短交代開頭那幾句
 
然後附加提到說,騎回家的路上
 
在商圈巷子裡邊騎眼睛邊偷瞄路旁服飾店衣服
 
然後差點跟對向來車騎士對撞還好他閃過我
 
不然天兵飆仔女的危險駕駛紀錄
 
又要再多添上一筆了哈哈哈
 
 
很好
 
非常有我個人的style
 
(愛廢話這點也是...|||)
 
 
*
但是不管騎or開車都沒有出過人命(咦)
 
大家還是可以安心給我載拉哈哈哈
 
<每次都在那自曝其短難怪沒人敢要我..(挖鼻)>
 
 
*
冷到邊塞車還可以邊拍照的神經病少女
 
(BRT真是史上無敵擾民大爛建設 = =凸)
 
重點是還可以拍出神作簡直是天才  (๑థิ益థิ)
 
冷到覺得根本就該下雪了沒在開玩笑
 
是說昨天市府那邊為什麼好熱鬧?

 

IMG_20151213_182511.jpg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