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xmas-image.jpg 

I don't care  

 

coz all I want is you 

or just be alone

 

f_2078156_1.gif 

聽說昨天也是情人節

是喔

早就跟我們這種人無關了吧..

 

然後下禮拜又是繼續

令人無法招架

 

悲催的,摁..
 
看別人洋溢幸福放閃ㄖ
 
 
其實根本無心過節
 
因為還有很多其他該死的事要煩
 
(乾~時間你為什麼都不等人逆)
 
 
反正去年(噢,還有前年 = =)
 
都已經很悲情的一個人了
 
今年 I'd rather 躲在家
 
All by myself~~~ anymore(高音)
 
 
 
冬天真的會讓人莫名心情低落
 
外加焦慮,不安,鬱鬱寡歡欸
 
*
因為最近倍感人森好花錢外加時間不夠用
 
覺得壓力頗大這樣...(阿阿阿阿抓頭)
 
 
 
* 再來是關於離別 *
 
之前和最近,敬重的長輩們辭世了
 
可以感受到家人的不捨,我也很不捨
 
我知道他們生前曾經關照或有恩於我
 
走了本人還不去送他們好像很罪過
 
但我就是不想面對呀~ T^T
 
不喜歡面臨道別的時機和場合
 
 
不是不願意送對方最後一程
 
只是我太脆弱,也不愛分別
 
覺得那種氛圍之下會被牽動
 
管不住思緒情緒然後會淚崩
 
 
悲歡離合,生老病死
 
我不是沒經歷過
 
甚至也體會過很多
 
但以為這樣我對於人事
 
就會看的比較開或淡嗎?
 
沒有欸..還是很要命的重感情
 
 
正因為自己已經失去太多
 
所以更是無力去面對承受
 
 
如果哪天本少女走了
 
可能也沒有什麼人會難過心碎
 
然而一旦別人離開我的世界
 
本人幼小脆弱的心靈可是會崩潰
 
 
可以的話
 
可以都不要說再見嗎
 
通.通.留.下.不.准.走!
 
(((任性貌)))
 
 
討厭痣己的死心眼執著
 
討厭痣己的無能與懦弱
 
討厭痣己無法強求強留
 
眼睜睜看著別人一一離開
 
覺得這樣的痣己好沒用
 
 
其實內心折磨糾結困頓不已
 
然後還要假裝堅強無謂沒事
 
 
就希望痣己可以很強
 
什麼事都可以handle好
 
也不會有這些小敏感小情緒
 
 
今天晚上到底在傷感什麼拉
 
怎麼一時又有這麼多感慨呢 (好娘~)
 
 
爸媽都在那邊談笑風生了
 
我在那邊傷春悲秋個什麼~蠢ㄟ

 

f_2078156_1.gif 

轉換一下氣氛..

附上溫馨?家庭小軼事一枚
 
 
晚間老木翻冰箱幫老北準備水果時
 
 
母:XX(老木直呼老北的名諱)
 
  百香果,柿子,kiwi~你要吃哪一個?
 
 
父:我吃kiwi拉
 
 
這種說法聽起來頗令人發噱
 
給我烙英文咧~!
 
還真裝可愛欸你們兩個 (๑థิ益థิ)
 
 
 
好拉
 
大家也知道我卡愛走散播歡樂散播愛路線
 
但總不可能放送{我的家庭真可愛}有點奇怪 :P
 
然後我就想到了這首好好聽的老歌~以前很愛
 
 
這首歌剛發行的時候 我還在地上爬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