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喜歡這種帥帥的歌

(然後聽了很想飆車~)


就如果很不爽很憤怒很低潮

或者精神不濟想提神?的時候

來一發這種很吵的歌

感覺也很心情暢快


乖乖牌當久

好人當慣了

感覺很好欺負


但不是都沒脾氣

也不是不會反撲


偶爾喜歡走個性派使壞哈哈哈


但奔郎還是不會抽菸或酗酒

也不會作亂拉 ((超弱))

<這叫由內而外散發的堅強> (最好是)

(是誰昨天在夜市看見假蟑螂還驚聲尖叫來著~)


只能聽聽一些搖滾或舞曲

藉由歌手嘶吼的狠勁發洩

過過乾癮 = =



雖然MIKA因為ㄖ本人的關係

日腔口音和英文咬字沒那麼清晰易懂


(我以前都會納悶~

她到底在唱日文還是英文 

還是日英交雜混搭?

沒想到是全英文歌詞 XDDD)


但沒差~這樣配合著rock曲風

反而有一種酷酷復古的可愛感

戰戰




我的電吉他 和煙燻妝呢?

(哪來)

0.jpg 



我又在亂下標了


因為我只是想換歌~歐耶!




所以副標其實是..[美少女不好惹?]

但是怕嚇到大家 就算了哈哈哈



然後我講錯了

不是曲文不合

是文不對題拉~


我到底在講什麼

頭腦不清

辭不達意

真是der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