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2.08

HBGC_20160208160217  

呀逼~今天終於補回來了 

開薰!❤✌❤


雖然昨晚有點落寞落寞低

但幸虧老天看我這小可憐傻逼

今天賞我一頓好吃讓我happy


真是三生有幸 擁好有這樣的好厝邊

連過年也讓我們感受到滿滿溫情 ♨♨



(((以下)))


- 鄰居媽媽煮的一桌豐盛好菜

去年幸福受邀在她家院子辦桌吃的暖烘烘

今年一樣在烈日下吃大餐熱到脫衣 ☀ XD


- 鄰居寶貝將將耍任性不吃飼料

讓鄰居妹妹狂勾夾她們愛狗 󾌴

吃飽鄰居姐妹花準備幫狗狗洗澡

可愛的活寶妹紙扛抱著狗狗進去家門

溫刀老北見狀 用著一貫呼喚她的方式:

"豬仔~妳對妳家老爸都沒那麼敬孝"

(我是狗生 她是豬仔.. 這是屬於金門人的特殊用語)

然後穿著肚環 酷酷又少女心的鄰居妹仔

回語也很有個性:"我這樣抱我老爸能看嘛~"

摁,這麼說也是有點道理拉!

(超有畫面的神回覆令我發噱笑個不停)


- 席間鄰居還準備了陳年好酒

並煞有其事 很有氣氛的用古代酒杯盛著

(還聊到古代帝王喝啥朱砂,鉛阿~超妙der)

酒足飯飽 只見幾個大男仍在那邊乾杯互祝恭喜發財

儼然一副古人樣..那畫面看了真是有夠促V~ :)))


用餐結束後 鄰居叔叔還對也總是受他們關照的客人說

初二可以過來參與他們的行程 他們家會列隊歡迎

(語畢還搭配立正敬禮的動作~我見狀都快笑使惹 󾌴)

然後又繼續補充說 叫對方把他們家當作自己的娘家

(重點是對方是個很大隻的年輕大男生不是女生耶~)

我聞聲聽了又噴笑不已 鄰居叔叔還說我笑嗨嗨很開薰

阿就..他講話真的很有梗咪~~~~ ><(還是奔郎笑點低?)


- 除了鄰居帶給我們不少歡樂這點讓人感激涕零

平日受他們諸多關照之外 還不時讓我們大飽口福

從食物就可見一斑.. 我說菜色色香味俱全就算了

溫刀ㄟ好厝邊在款待客人 食材方面還不惜重本

泥砍砍~連帝王蟹這樣頂級珍貴的好料都出現惹! 


阿恩勾我這懶人就很餅ㄉㄨㄚ吃一些甲殼食物阿

即便他們說蟹腳已經處理好了 只要扳開即可

但我還是懶的吃(就沒什麼興趣這樣)(好像很欠揍)

不過在家人半推半就下 我還是將就吃了一下


不然你說說..女生吃這個要槓麻

可以ㄅㄧㄥˋㄅㄧㄤˋㄍㄧㄡˇ嗎?



#有好手藝鄰居的孩子是個寶 ❤

#連過年也這麼感性是怎麼一回事

#寫太久不專心年初一都要過了

#是過年文不是邪惡深夜食堂文 

#結果害我自己看了肚ㄓ又餓了 ><



2016.02.09

HBGC_20160208183242  

大年初一

媽媽買的提拉米蘇

爸爸泡的愛心茶

外加超厚大紅包

這就是我要的幸福 ❤


此時若有男仍在身邊

那便是更加的完美惹~


ew%20(128)  

哈哈哈幸福感的來源

當藍是跟$$無關拉

畢竟奔郎不是那麼市儈的人 = =


而且邊感到歹勢 邊推卻壓歲錢的摸們

其實還是有被家人說教一番外加碎碎念..|||


但怎講~再怎麼大小聲 一言不合

事後裝沒事繼續相處的還是一家人


雖然我也嘗過很多悲歡離合

心中有很多無法言喻的傷痛

但就像人家說的

比起很多受災受難的人們

我們已經幸福很多

其實應該覺得感恩


做人要知足

或許平安就是福


ew%20(124)  

我是不知道習俗怎樣

據說還沒結婚都可以繼續領紅包?!

然後因為奔郎還沒成家立業 

所以關於包紅包給家人這件事

基本上也是裝傻了很多年..|||

(也沒幾年拉~∵我才18歲)


但本少女也不想要醬紫一直耍賴嘛~

奔郎也希望可以快點出人頭地賺大錢

除了包紅包給父母感謝其養育之恩

還可以讓他們感到驕傲外加安享天年


And I want to proove it someday

白日夢女孩不單單僅是口說無憑

她也有屬於痣己過於常人的志氣


2016.02.14

12705430_10153884754294871_3384697663264759382_n  

哈哈哈 上次是開學

這次是上班


網友要不要那麼有梗 󾌴


#靠邀這才發現原來一年又過了?! 󾌴


【延伸閱讀】

http://erma.pixnet.net/blog/post/30719338


對了 在年假收心操的這個摸們

本少女突然想到 幾年前過年

當時真的是內心有夠悲慘兒

更別提當時的情人節是怎麼度過了


外加接下來的幾個冬天或閃瞎人的節日

奔郎又是怎麼一個人淒涼的度過


但還好 一路上有同窗or好友的相伴

也這樣坎坷心酸但安好地熬過走過來了


消極 負面 悲傷 不爽 難免都有

一直覺得 這是正常反應

沒有喜怒哀樂 你還是人嗎~(笑)


這些我都覺得沒啥好壓抑的阿

(當藍沒事也不會特別強加於人)

硬要無謂一昧展現正面或裝好人

最後只是憋屈或是默默憂鬱症?


不過對於這些negative的事情

通常也就私下找些心腹吐露

然後繼續一笑置之跟阿Q一樣過ㄖ子


哈哈哈~也不知道這篇要表達什麼

只是想感謝 一路陪我走過大風大浪

還繼續留在我身邊不離不捨的人們


而至於那種 別人一不回應

你就指責對方 或把對方封鎖或刪好友

或是那些最後忽冷忽熱 漸行漸遠的人們

真的不知該說什麼


你們真的懂得什麼叫做反求諸己

或者什麼叫做體諒包容或珍惜?


我是沒差阿 反正損失的永遠不會是我

只是讓人更看清 你是怎樣現實無情


反正老娘才不屑當那種眾星拱月

但是裡面沒幾個真心相待的人

(你到底要不要這麼有個性)


新的一年 也請繼續多多指教


#很不愛social但還是很多人愛我 ??

#但我只愛好姊妹和我看順眼和聊得來的人

#因為里長伯真的沒有那麼多時間一一應付每個人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