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3



晚餐時間

【趴萬】

爹:狗生,拿三歲囝仔!

(這..不是遺傳嗎這~XD)


是我聲音越來越撒嬌

還是動作越來越幼稚

還是奔郎越來越像賴皮鬼?


【趴兔】

爹:李XX你實在很神勇

咪:槓麻

爹:自己一個人開車到高雄
  
  林老北我都不敢


然後他就在那邊說我可以獨立,叫我自己一人

再繼續去米國或英國/德國/俄羅斯留學念博士

(拜偷本少女完全不想再念上去了拉阿擺)

或說要出870k送我去南極大冒險...

($$你們留著好好養老享清福吧吼 = =)


為什麼我家的人都這麼天馬行空蛤~


#莫文蔚 #Karen Mok #愛情真偉大

#有迷有父母一直想把子女送離身邊的八卦


2016.02.21



被老母質疑說為何我最近老是南征北討

之阿就因為..奔郎需要擴充事業版圖阿擺~


台灣頭到台灣尾,南北二路,濁水溪以南

我XXX依然是南北二路縱貫線的大哥,不信我們就走著瞧


#抱歉以前無聊八點檔看太多 󾌴


跟好姐妹傾訴一些私人問題

然後她提到了一個英文單字

以前我們外文系唸文學很常出現的關鍵字 XD

也就是這首歌的歌名


好八奔郎煩惱的 可不是歌曲裡的鳥情境

但是就像姐妹提到的這個字 - Dilemma

也是大家常常都會遇到 一些兩難的問題


而且有時候豈止是兩難 

根本三難 四難 五難.. (無限上綱)

對我這個想很多又有選擇障礙的人來說

真的是~ 摁 就很容易會卡關(笑)


有時候真的沒辦法就擺爛

有時候就需要一一去協調

雖然無法做到大家都滿意happy

但就是從中找出最折衷的方式

妥協讓步或是放寬心 再繼續傻呼呼過ㄖ子




或是做一些可以紓壓的事情

比如寫寫東西 跟姊妹們靠靠邀

或者聽個嗨歌 讓自己分散或轉換一下注意力

嗚哈哈哈害我突然好想去跳舞 = =



好拉 懶的說這麼多了 (明明就已廢話一堆)

只是純粹覺得這首很好聽 跟大家分享一下 (雖然是舊歌了)

反正我也不是習慣讓自己或他人揹負太多負面情緒的人

抱怨一下 還不是繼續嘴砲耍白痴


是說MV裡面出現那個Nokia電子產品是啥?

讓我想到以前用的無敵電子辭典

現在市面上還有在販售嗎哈哈哈



很多事情 現下無法解決

或是根本也就無解 

所以就 一起唱吧!

East coast, I know ya shake it right
Down south, I know ya bounce it right (eh eh)
West coast, I know ya walk it right coz (You dont know what you mean to me)
Mid west, I see ya swingin right

貫徹粉絲遍布全台全球這件事(哪來?) 啾 💋


#Kelly Rowland #Nelly #Dilemma

#黑人染紅髮還真好看


2016.03.12

HBGC_20160312221405  

繼上次一人獨自開車勇闖高雄之後

這次本少女又風塵僕僕獨自開著bubu遠征北台了


好不容易冒著傾盆大雨

安然開到家進門之後

見爸媽在客廳等門著


阿恩勾待奔郎出去車上

取出大包小包的行李 再度進門 

前後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根本沒講到啥話)

只見客廳已空無一人 爸媽早已上樓去

怎麼這樣拉拉拉~~~XD

痣己都覺得這樣的爸媽很好笑

是有沒有這麼有效率 😭


很多事情 獨自完成後

才發現沒有想像中可怕


雖然上次回程不小心被車子那個破導航誤導

下到挖奔郎完全不熟的王田交流道(還是快官之類的阿災)

然後闖進大肚區奇怪的產業道路和小山區

開到此路不通 緊急剎車再繞出來

結果開到另一條更糟 四周根本都是雜草

重點只有我一台車而且還下著雨

為避免越開越越沒路只好回頭

結果因為路太小條還迴轉不易

好不容易繞出去大條路後

最後還是爬著那個我不是很確定

然後周遭好像都是墓仔埔的華山路回到東海哩~


歷盡千辛萬苦

明明兩個多小時的車程

硬是讓我開了三個鐘頭以上才到家 =..=


好在是白天 不然晚上一個弱女子

卡在什麼山產道路又下雨 真的會很無助 



一人開長途 缺點就是沒人幫忙看路 找路比較不方便

但這其實這都沒什麼 反正有導航還是到的了目的地

再來應該就是因為沒人陪聊天

然後你又得很專注的看路

反而導致會有很想Zzz這個問題


上次開高速公路 奔郎已經開到幾度很想睡 

只好狂打自己巴掌 不然就是捏臉捏耳朵或大叫什麼

這次可能又因為感冒的關係

就也開到很疲倦 眼睛快闔起來

聽歌或掌自己嘴都沒啥用


重.點.是!!!

欸~明明就很想睡覺

為什麼會不斷開到超過時速120 😂


#暴雨中一路狂飆少女

#覺得自己潛力無窮 獨力完成很多不可能的任務


l%20(84)  

然後今天我爸又稱讚我了..


老爸:狗生 你還滿勇敢的 

敢自己一個人開車到台北


我說:反正條條大路通羅馬阿~

(雖然車子內建的GPS真的很兩光 = =)


老爸:你想通了?就好

(想通什麼拉..XD)


#講的很豁達 但其實上路之前都很挫

#覺得人森也是條條大路通羅馬的概念


l%20(81)  

中午時候 我媽告知我說

晚上會有鄰居陳媽媽的酸辣湯


晚餐時間 可愛的鄰居叔叔

就一邊嚷著叮咚叮咚端湯過來 

於是我家餐桌上就出現了這一鍋


然後我媽就開始說啥

因為她很久沒吃到鄰居媽媽的酸辣湯

很想念那個味道 跟陳媽說等她有空再煮


結果我們父女兩人 聽了好像都有點無言

我家張女士可能自覺不好意思

就一個人在那自嗨狂笑 😂


哀可惜我掛病號沒啥胃口 @@


最近吃家裡都吃的好san

突然好想要有米國留學時期

那種5塊美金買的二手電線圈電爐自己煮..

(欸不對 印象中又好像是自己撿來的=免費之類)


#感冒無力到連吃藥要扭開個礦泉水瓶蓋的力氣都沒有

#狂哈啾哈啾 擤鼻涕擤到鼻子快破皮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