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1.jpg  

如果那時候深陷人森谷底的我

都可以笑的如此燦爛了

那麼相信今後

依然也可以這麼一直樂觀下去?


永遠.保有

最完美笑容的痣己



好久不見的工作穿搭單元

也荒廢太久~~~


應該說 不只穿搭
是我的網誌 整個都大停擺了很久(笑)

就之中在FB也是有發了一堆廢文(再度笑)
但是就都沒滕上來網誌這邊這樣
(是說有人在意這件事嗎哈哈哈)


想想我的網誌 
幾乎都快被音樂文、親情文之類
一堆什麼阿哩不達的亂七八糟文佔滿了
就覺得這樣好像也不是辦法..

總之 關於穿搭文
是真的很久很久沒發了
看了一下日期 天呀~
根本都是快三年以前的照片溜!

其實照片很久以前都整理好了
但是就是都會一直分心~(金害)


發現一路走來 
我的生活 雖然談不上精彩
但是卻也發生經歷了很多事

常常心有旁騖之下
就會開始荒廢這塊 
或無法一氣呵成


之前是因為有人督促
所以有段時間比較積極發文
後來沒人push之後
本少女又開始回歸沒效率模式

對部落格或網路社群的經營 
也沒那麼上心..|||(汗)

說真的很多事情要兼顧
或者規範自我 持之以恆
真的是不簡單的一件事呢~


可是就穿搭方面
畢竟還是我生活的樂趣之一
就我不會想放棄
也會想要繼續分享這樣 :)


好拉~廢話一堆
為避免再度沒效率
我們還是趕緊進入正文吧!


那..

這拖了近三年之久的穿搭文

就有請大家笑納了~哈哈哈

(超好意思說)


2013-07-21

IMG_3129.JPG

IMG_3131.JPG

IMG_3142.JPG

IMG_3144.JPG

IMG_3148.JPG

IMG_3154.JPG

IMG_3155.JPG  

土耳其藍女神風長洋+內搭黑色背心+外搭黃色塗鴉挖肩上衣
+白色雕花牛津鞋+莓紅色機車包+銀色戒指項鍊

冰崩冰崩

Hipahipa

小正妹の遊樂園look ♥


【之前文章】有提過
暑假一週只上四天班
然後其中一個禮拜是休假不用上工

故當時7/14~7/19那個禮拜就放假 
穿搭文也就跳過week 15
直接來到week 16這樣

那因為當時加了很多班
累積了一堆補休
好像規定也要在暑假用完吧

不想浪費掉自己的血汗工時
所以7/22那個禮拜一也就休了假

代表星期一的穿搭也從缺
這邊用星期日跟朋友去麗寶樂園玩的穿搭充數 XD

(天吶~我解釋的好辛苦 ~,~)

(根本考驗奔郎的記憶力)


大費周章說明一下 
那消失的week 15之謎
免得人家覺得為何穿搭紀錄
從week 14直接跳到week 16


好拉~重點 
回歸穿搭(拉回來)

黃色塗鴉挖肩上衣
跟之前穿搭文出現過的是同一件
但那篇沒有示範到它的挖肩部分
那全貌就是長這樣子:

http://erma.pixnet.net/blog/post/29527911


那這天因為是去遊樂園玩耍
摁.. 不知道為什麼要穿裙子 哈哈哈(搔頭)

可能當時上班太苦了 
雖然上班也是會打扮一番
但說真的為了工作方便
通常都是以褲裝現身居多
難得出去玩 想說就穿裙子
換一下不同感覺吧~


雖然玩一些設施
被風吹可能裙子會飄起來
但我穿裙子裡面都會穿小短褲防曝光
所以還好拉

就穿搭也算青春洋溢
配合遊樂園的氛圍這樣 :)


2013-07-23

IMG_3164.JPG

IMG_3174.JPG

IMG_3176.JPG

IMG_3181.JPG

IMG_3190.JPG  

粉紅碎花洋裝+黑色蝴蝶結小外套+藏青色內搭褲
+咖啡色鉚釘羅馬鞋or黑色亮片涼鞋+黃色流蘇水桶包
+黑色花朵髮飾+湖水綠寶石項鍊

ㄟ兜..
其實我也不知道當時為何要那樣穿
是自己亂搭or參考別人穿搭還怎樣
(太久遠都忘了)

內搭褲好像有點多餘齁..
可能是這件洋裝裙子內裡有點短又有點透
加上之前奔郎有不可告人的因素
無法盡情露腿(現在已排除)
外加上班都不太好意思穿太清涼
才會想說要搭內搭褲吧~

如今看來有點不甚滿意
所以也就不多加描述了

這篇有同一件洋裝
比較正常一點的搭配法 ^^

http://erma.pixnet.net/blog/post/26345205


2013-07-24

IMG_3252.JPG

IMG_3253.JPG

IMG_3254.JPG

IMG_3257.JPG

IMG_3263.JPG

IMG_3264.JPG

IMG_3266.JPG

IMG_3274.JPG

IMG_3277.JPG

IMG_3281.JPG  

寶藍色上衣+黑色小香風外套+粉色高腰褲
+白色牛津鞋+黃色肩背包

這天的穿搭 滿大姐接風
我還滿喜歡的

可能是這天為了慶祝單位主管新官上任
午餐時間 老闆請大家去餐廳用餐
所以穿的比較稍微正式端莊點

餐廳是Tiger City的喫茶趣
其實滿不錯吃的~但價位不便宜就是
(而且席間我們這些屬下根本都不太敢講話)

噢 不過也的確像同事說的
口味偏比較清淡就是了


都過了那麼久 有穿搭文就不錯了
應該不會有人期望我寫食記吧~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喫茶趣吸引人&特別之處
就是它的餐點 都會mix什麼茶的
雖然不見得真的有那麼美味或驚豔
但名稱都命名的讓人很想點來吃這樣 XD


然後雖然奔郎已經有一件白色的小香風外套了
可是之前逛逢甲時 看到這件黑色小香風外套
上面有bling bling的亮片 覺得好貴氣好華麗
也還滿特別又有型的..所以就把它帶回家了

反正這種單品 基本上也不太會退流行
偶爾想要成熟高貴打扮的時候
(就你不想一直被定義成裝可愛死屁孩之類)
小香風外套還是可以派上用場這樣 :>


2013-07-25

IMG_3326.JPG

IMG_3342.JPG

IMG_3343.JPG  

ZARA白色長版上衣+芥綠色小外套+紫色板鞋
+黑色cher cher托特包+桃紅愛心髮飾

話說我也不知道為何當初會失心瘋
在以前常會光顧的某家東海小店
敗了這件長版上衣

可能因為下擺有白色小球球 看起來好像湯圓
覺得這樣的裝飾頗可愛又好吃?的港覺

然後上面還有動物的圖案
就還滿有童趣風的拉~

可是買來後我根本沒啥穿出去的樣子
因為說真的單穿會有點像睡衣
就也不知道要怎麼搭配會比較好

那這邊就是搭小外套
外加球鞋風的板鞋
就有稍微比較韓妞風的感覺
也很適合下個班去運動這樣 XD


l%20(22)  

這三年來
發生了很多變化
心境也有很多改變

有好的 有壞的
有歡笑 有淚水

也許直到現在
仍是對未來感到未知與茫然


但我這人很奇怪
就算在外面受了什麼委屈
或是內心再怎麼悲涼低潮
每次面對鏡頭 或對鏡子自拍
還是會堆出一張無敵燦爛的笑臉
看起來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 =
(這是一種敬業態度嗎我說 XD)

就像文章開頭的自白一樣
再怎麼樣 都不能丟失自己的笑容

或許這是射手座天生的宿命
只能陽光 沒有悲觀的權利


哈哈哈~到底在講什麼


沒想到廢話一姐我
難得詞窮了耶~

反正很多人也懶得看那麼多字
那就先到這邊告一段落


本宮乏了

打完收工!

 

cover.jpg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