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5

豪好聽

好過癮

心情真好 (大心)


Taylor Swift

She's so fascinating

深具舞台魅力


立馬打包下載Red專輯

(奔郎鑑賞過了~還不錯聽)


不管是出道時的清純鄉村風

還是後來轉型POP的小天后泰勒絲

外型和曲風都好迷人


雖然服裝像是要去跳國標

依然不減表演的精采度~ㄏㄏ


喜翻她的旁白和背景伴奏配樂

整個氣勢磅礡阿哈


看了一下網路上的部落格樂評

http://dan1991.pixnet.net/blog/post/109615808

原來她會走上創作之路

是因為透過寫歌抒發心情


其實很欣賞曲風多變的歌手

她古典又小野貓似的外型

尤其畫了眼線後~買尬

眼神超勾人的

配上一頭金髮

不管是長髮還是捲髮

可清純可性感

可浪漫可時尚

可文藝可動感


我個人也跟該篇文章作者有同感

轉型之後的時尚復古真的很適合她

(跟呆萌卡莉蕾一樣 

穿搭都超好看有型)


去查了一下

挖賽~原來跟我同星座

一點都不意外

難怪這麼多變又有才華蛤 XD



她們會大紅絕對不只有外在和幸運

是因為他們真的有才華也很努力



至於奔郎呢~

真的不是真的全然那麼man

心裡也住著小公主有浪漫的憧憬夢想

但從來不是楚楚可憐等人救援那種


哀小時候槓麻學鋼琴不學吉他呢

不然現在爆紅的就是我了阿哈哈




哈哈哈 很久以前

莫名其妙寫了這篇

今天心血來潮

特地翻出來繼續下筆


f_2078156_1.gif   

2016.04.21

It feels like a perfect night,
For breakfast at midnight,
To fall in love with strangers.

Will you sing for me Les Vegas 🎤


你快去擁抱下一個人拉


等到你不再執著

當你再重新愛上


你就會知道

過去那些傷害很痛

但是也是幫助自己成長的能量


人森不如意十之八九

那些挫折 不順 失意

也是幫助自己更懂得知足與珍惜


而世界 其實還是有些美好 :)


***

When I was younger

I heard the story really fascinated to me


The thing that really got to me was that
the story ended in tragedy
And so when I was 17 I wrote this song
And I decided that, I would change the ending
And I called it Love Story 💝


***

I think the best way to handle something like that

It's you just shake it off

What do you think? 😉





覺得上班很苦悶的時候

很適合收聽和打起精神的一段演唱


<但真的聽了會入迷
然後就忘記要好好工作這樣 (笑)>


聽她的歌

真的會有振奮人心的效果 ❤



f_2078156_1.gif



不管你有沒有穿著華麗性感的華服

你都可以像走伸展台一樣亮麗或自信



泰勒絲真的太帥又太有魅力喇~~~ 😍 (愛心眼)

VS的服裝造型和麻豆也好美好好看


歌曲好聽

走秀也好棒讚讚的一場表演 :



說真的我的人沒有正到

我的歌藝也沒有優到

可以開演唱會的地步


雖然我唱歌丹田無力 

肺活量不夠 中氣不足

唱K總會嘶吼到快燒聲

但是又怎樣 我就愛唱

也可以講電話講一個下午或晚上


雖然我沒有很會跳舞 

是個肢體障礙 也跟不上節拍

但是又怎樣 我就是愛跳

愛隨著音樂釋放自我

也喜歡學習MV舞蹈裡的肢體性感


雖然我並非能歌善舞

但是我不管

反正自己愛 開心就好拉~


f_1931540_1.gif  

唉唷威

原來媽媽幫我加熱的鄰居愛心筍湯 (雙重愛心這樣)

我忘了喝


難怪明明吃了早餐+午餐+水果

怎麼還那麼容易餓


想說是做事太認真

還是過於廢寢忘食 顆顆




待親愛的老北木

幫我帶回來了晚餐..


話說之前那家餐廳外帶的白飯

份量都很少 不夠奔郎配菜

所以之前有叮囑老媽說

之後請幫我打包兩碗飯

(是的我是大食怪這樣)


然後這次準備打開便當盒的摸們

想說摁 今天不知道有沒有加飯

果然~噹啷 有耶 

於是本少女就心懷感恩之意

喜孜孜地跟老木說:

「哈 你有記得我說要兩碗飯欸!」


老爸聽到了便很不給面子的吐槽我說:

「妳老媽知道妳是飯桶拉!」


好拉 我知道是雙關語

我會很爭氣的..


繼續當個飯桶(誤)


#吃貨萬歲

#老媽不知是幫我圓場還是幫自己說話?
說「哎呀 能吃就是福」~可不是嘛拉拉拉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