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2

突然想到
以前在米國念研究所
每天被課業操煩到爆炸時

騎腳踏車上下課
都會聽這個 XD

#顯示為ROCK宅女魂
#黑暗少女躲在黑暗堡壘

且當時只有mp3播放器
也沒有智慧手機或便利通訊軟體
很多事都必須自我消化承擔著


This is ten percent luck, twenty percent skill
Fifteen percent concentrated power of will
Five percent pleasure, fifty percent pain
And a hundred percent reason to remember the name!


然後一邊痛苦孤單地過著異鄉遊子宅生活
一邊用意志力獨自撐過兩年完成學業歸國




然後聽到前奏的打雷聲
就會覺得好過癮

(呈上段)

每次聽到人家說留學很好命
白眼都會翻到後腦勺

很想說:有本事你來試試
錢給你 你沒有語言能力
或是超強過人的寂寞忍受力
一樣沒有辦法在國外活下去

#好拉你可以像我一樣躲在家裡當死阿宅哈哈
除了上課、買菜、有事和活動再出去..
非常無趣之至根本不是年輕人過的生活 = =

對阿別人出國都是跑趴買名牌
很多過著紫醉金迷糜爛生活
但是很拍些~奔郎對那些就是沒興趣
純粹就是過著小鎮姑娘村姑宅女人森

會打扮也是後來回國之後
近幾年才開始注重的事情
但是那顆保守純樸的心
至今依然沒有太大差異


好拉~好像扯太遠

總之專輯真的有幾首不錯聽
對我們這種因為家庭背景
身具各種道德束縛和包袱

也只能藉由音樂或舞蹈釋放
內心小小叛逆不安定的靈魂

#陽性星座女柔弱的外表下
也很喜歡這種很man的歌呀~


總覺得內心的黑暗面
或是憂鬱 負面能量
不一定要藉由菸酒
物質或者縱慾釋放

我不知道拉
我自己是不會
也是無法理解

總覺那都是一時的
無法保證永久快樂


然而身為12星座最樂觀之冠
其實不是完全沒有負面情緒

但對我來說~
可能跳舞 
可能睡覺
可能寫文
可能聽聽嗨歌
偶爾跟朋友透透可
或是去唱K嘶嘶吼
日子還是過的下去
一樣可以轉移心情
依然可以釋放壓力


活潑開朗表象下
宅的要死老人心




一次又一次
鍛鍊更強大的心智


關於這句感想
其實我有很多想說
但是算了懶得解釋太多
沒有那麼多時間

#保持神秘 顆顆

但總歸一句
不管愛情 工作 生活
就是這樣吧~


歌詞so so
(也還滿蠢蠢可愛的拉)
但曲寫的不錯

沒想到原唱
是綜藝節目那個諧星小蝦喔~ XD
沒想到他除了搞笑
還有歌唱的天份哩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是在KTV聽別人點來唱的
曲風和MV給我的感覺
給我一種很柯有倫的style

因為都在國外拍攝
然後都有點電子搖滾舞曲
又帶點振奮人心感

而且歌聲又都很man呀
配合歌曲旋律就是將將好

就像以下這首




我很乖 有點才 一點壞 來當個小孩
Do for love
Re for mind
Mi for you
Fall in love for love

累覺不愛 是一種感慨
愛或不愛 對自己坦白
Going crazy cra…cra…cra...crazy
Going crazy cra…cra…cra...crazy
沒得安排 不按理出牌
想來就來 它不請自來
這就是愛 我甘願被累壞
I'm going crazy crazy, crazy for you


當Alan推出這張專輯之前
一開始好像在KTV聽到在播放這首
有一種震攝人心的感覺~

覺得難得華人音樂裡面
又有比較類似歐美那種像樣一點的作品
然後就很期待專輯趕快出要去下載哈哈

說真的Alan睽違沉寂良久之後
後來復出推出的這張創作專輯
裡面很多首表現都不錯
但是今天是帥"歌"特輯
所以只先分享這首先 : )

除了旋律好聽 歌詞聽了也很有共鳴
因為痣己也是屬於骨子裡想使壞
但是又無法真正壞起來的乖乖牌 XD
而且也是那種覺得有一點小才華
但是內心又永遠長不大的小P孩 


然後一開始也不知道累覺不愛是啥意思
後來才知道是對岸用語
四個字完全詮釋了現代人愛情的心聲

有時候的確愛到讓人覺得累和無力
尤其是經歷一次又一次的曖昧未果
或是在乎對方卻被一再忽略無視那種
到最後你就會有種累覺不愛的感慨

可是愛吶~
它哪是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說開就開 說關就關(又不是開關對不)
折騰半天 內傷著死了不知多少腦細胞
但或許還是會傻傻苦苦繼續愛著..對吧!

(阿~
我是不是已經默默把金槍不倒那首
想要表達的涵義解說完畢了? XD)


f_2078156_1.gif  

嗚哈哈哈哈噗滋拉嗚嗚

請原諒我這麼白痴的結語開場白
最近腦袋不太正常
(一直沒有正常過)

標題也很白痴
哈哈哈就不知要下什麼標阿~
就剛好颱風天聯想到黑暗堡壘的打雷歌
然後這次的歌曲都是帥帥的風格
所以就用諧音法命題囉 : )


話說又很久沒發文了
本來繼上篇之後
接下來想發穿搭文
但是一直擺著不動沒啥進展
然後就被這篇亂入了 XD

朋友曾經說過
叫我寫一些比較實用性的
大家比較會想看這樣

阿恩勾我就走心靈派的阿~
很多有的沒的有感而發想法

也許別人看來是廢文
但都是我嘔心瀝血編打出來的
雖然總是長篇大論了點
但還是有一些反思存在
有很多人森智慧阿懂不懂(笑)

有拉~穿搭文也算實用性
只是生產真的很沒效率 XD


有發現最近我網誌名稱有小小改變嗎
(哈哈哈應該沒人注意到∵根本沒觀眾)

我還在想說 我的名稱要改成
「美少女夢想製造機」還是
「陽光宅妞~廢話頻道x冒險樂園」
(我看自嗨樂園還差不多咧~)

其實兩者都很喜歡
是不知道痣己還能當美少女多久
但重點是我要不斷製造夢想阿~

後者是我就是個宅女無誤
而且還是個很愛廢話的宅女
(但是就像有人戲稱過的
我的廢話都很有營養阿~XD)


不然就先用美少女吧!
等我老到不再是美少女
然後這個地方依然存在的話
我再來把它更名成第二個哈哈哈

喔對
然後旁邊還置入了FB和IG的貼紙喔
我其實比較常在那邊發一些有的沒的短篇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發摟拉 : )

 

打完收工~掰逼!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