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0629_211729.jpg  

2016.06.29

怕下雨

所以穿了 #小香風 #雨鞋 出門去

果然又被稱讚鞋ㄓ好卡哇伊 >3<


所以說~

為什麼一定要刻意爆乳才能搏版面


重點是..

不管幾歲

不管發生什麼事

都要活得像 #ViVi 雜誌的名模!


#昨日有感

#什麼歪理

#巴拿馬帽 #蕾絲背心 #熱褲 #罩衫 #恨天高

#pannamahat #chanel #rainboots
#lacevest #hotpants
#boho #bohochic #bohemian
#outfit #ootd #otd #myoutfit
#todayslook #todaysoutfit
#metoday #todayimwearing
#coordinate #personalstyle
#selfie #DECOPIC #歐美風 #yolo


嘿~是滴
又是好久不見的穿搭文

其實..比起PO文
奔郎目前還有更重要的任務
覺得時間真的都不夠用

但一邊又會覺得說
這邊不能荒廢不能死
(5566不能亡!)
所以還是硬是開了記事本
煎熬地?打下這篇文章


#ootd是IG上很常出現的hashtag
為outfit of the day
即是當日穿搭的縮寫詞

話說我好像都沒分享當日穿搭過
之前總是PO一些舊穿搭
也不能說不合時宜
但就是..或許跟時下流行
會稍許脫節連結不太起來

那剛好最近有在FB上面
更新了比較近期的穿搭
這邊就把它PO上來分享
讓大家換換口味一下吧! ^0^


說到這個~
想順便告知一下
雖然我更新文章的速度真的
無~敵~霹~靂~慢
(就很容易被有的沒的分心嘛嗚嗚嗚)

但其實我有時候還是會在FB上面
update一些新的照片和穿搭
(外加就是一些有感而發+閒聊自嗨屁話文你也知道)
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發摟一下哈哈哈


好了不多說
美少女要正式進入穿搭文了 XD

以下


2016-06-28

IMG_3289.JPG

IMG_3293.JPG

IMG_3294.JPG

uri_mr1467198325402.jpg

IMG_3318.JPG

IMG_3319.JPG

IMG_3320.JPG

uri_mr1467198395555.jpg

uri_mr1467200451698.jpg

uri_mr1468067531615.jpg  

紫色x白色水玉點點細肩帶背心+外搭白色蕾絲背心/白色長版罩衫
+牛仔熱褲+黑色網紗魚口恨天高/黑色小香風雨鞋
+黑色藤編巴拿馬帽+黃色流蘇水桶包+湖水綠寶石項鍊

好滴~
其實我身上的單品
全部都是舊行頭了

奔郎真的超久沒敗家了
也不是沒$ 但就是有鑑於
家裡已經沒有太多空間給我收納了

最近整理家裡 
清掉了好多久沒穿
結果變質壞掉的鞋包
大概有各十幾二十咖以上吧.. ><

但即使淘汰那麼多東西
櫃子還是一整個大爆炸狀態
反正我個性宅又很少出門
對網路購物又沒多大信心
所以就暫時hold住物慾
日後有出去逛街再說~ 顆顆


總之身上唯一稍微比較新的單品
大概就是頭上那頂黑色巴拿馬帽
還有腳上那雙俗稱矮子樂的恨天高吧!

如果有在發摟時尚雜誌或部落格
或者追蹤IG歐美穿搭的就知道
去年開始 真的很流行巴拿馬帽阿~

當藍這種藤編帽、紳士帽
或日本人叫它中折帽
它一直都沒有退流行過

因為它就是時尚裡面好搭配
非常簡單入門的單品
幾乎人人都可以駕馭

以前我也寫過一篇關於藤編帽的穿搭
但是因為文章從無名搬到痞克幫之後
照片並沒有跟著轉移過來 = =
加上之前我那該死的外接硬碟又掛點
當時存的很多舊照都給我損壞光光
不然就是要東找西湊也很麻煩
所以貼連結給大家看也沒用 ><


總之~今年流行
有別以往的是這種
帽沿size比較寬大的紳士帽款
它好像其實有個專有名稱叫做巴拿馬帽

不知道為什麼
在IG上看多了一堆歐美人士搭配
自己也跟著被燒的體無完膚
覺得比起短版的紳士或籐編帽
這種寬大的帽款真的好好看
更加多了一種時尚異國風的味道

真的 這種帽款的優點在於
不管你穿什麼風格的服裝
只要不是太正式or過於夢幻or運動風
基本上都會滿好搭
且隨便一搭都會頗具時尚感

原本或許平凡不起眼的穿搭
多了這種帽子就會有畫龍點睛效果
穿搭馬上就會更加分更有型這樣
整個人散發一種歐美名人街拍風氣勢 XD


網頁隨便一打開
或者我去台北隨便逛一趟
一晃下來就至少有5個人
都是配戴這種黑色帽款

黑色就是最經典然後又好搭配
也不太會出錯的顏色
所以我去年逛街時看到
發現它真的無敵霹靂好搭配
於是即便奔郎很少出門也通常騎車
但帽子控的我還是忍不住把它帶回家

如果有在發摟部落客的
就會知道正牌或專櫃的巴拿馬帽
其實一頂都所費不貲=不便宜


但基本上我覺得配件這種東西
根本不用花太多摳摳在上面
或者說很多東西我也是抱持同樣看法
便宜也是有很多物美價廉的好貨
只是你肯不肯花心思去搜尋而已

我這頂是韓貨 好像才四百多而已
我就覺得有點小貴了 XD

那除了黑色
淺色系的米白色也很好搭
但是之前去台北逛街
要馬就是陪逛人催促我走
要馬就是歐美潮牌的帽圍太大
總之尚未覓得合意款式
所以目前便暫時作罷 
(到底有幾顆頭要戴拉!)


1272407936.jpg  

那其實這天的穿搭靈感
是來自於雜誌上的搭配

5.jpg  

這邊順便分享之前看到的一篇穿搭文+感想:

http://www.popdaily.com.tw/article/10334

可是關於這種超長版罩衫
可能還是要高個兒穿才能駕馭吧~

像那天在H&M試穿(還是Forever 21?忘了)
就被某人譏笑說很像睡衣 
完全撐不起來... ww

然後還不准我買羅馬鞋或露趾涼鞋款
說很像媽媽在穿的

好拉~看在那邊試穿鞋子不便
外加真的沒有適合奔郎ㄟ款式
荷包就先逃過一劫了~(題外話)


AND THEN
關於文中黑涼鞋配白襪那一套
真心覺得搭配的不好看吶~~
(超像要去演歌仔戲..)

土到不行
示範圖可以挑過再放上來嗎 =3=


#這種罩衫穿了
到底會不會很像超人或蝙蝠俠
或超級英雄穿著披風的港覺
然後很想要去拯救世界呢?

#還有我突破盲腸了
可能不是哈比穿不好看
而是這種罩衫要搭配高鞋才有氣勢
(默默埋下了慫恿哈比敗家的隱憂)

#可是感覺上廁所好像很不方便
(滅火中)


總之因為我沒有長版罩衫拉
所以就用一般的小外套代替
搭配著巴拿馬帽和恨天高鞋款 
氣勢倒也不會差麻豆到哪裡去 XD


1495cc4c483652.gif  

最近又開始寫到快有點沒動力了(沒電ing)
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
做這些看似沒什麼效益的事情..

即便寫東西是我的興趣
也算是我小小的夢想之一

但是當其實周邊的人
都是過著一般人的生活
沒有人跟你做一樣的事

你就默默地..默默地..
在自己的小天地自嗨著
沒有人明白 沒有人理解 
內心其實是很孤單滴~


【上一篇】提到說
朋友們都會建議我寫些實用性的文
或是focus專攻在某一類別上的主題
(比如食記或遊記那種吧~)

也不是我不想
說真的奔郎吃喝玩樂的經歷也不少
但是無奈照片太多
我又有修圖強迫症
每個都要騰上來我覺得好吃力 XD
拖久了..也只記得好不好吃
然後細部描述可能就不知何從下筆
不然其實我也是很樂意分享呀 : )

又或者說~我寫文的style
就愛走大雜燴路線吧
畢竟我有興趣的東西也算廣泛
總覺得隨意就好
不想自我受限只在某個領域範疇
(所以好像很難有所成就哈哈)

anyway
至少我還是很喜歡分享穿搭
覺得是個人喜歡又兼具實用性的主題

就關於一些小資女沒太多$$
(也不是沒$ 但就真的不想亂撒)
無法像名人貴婦或麻豆
去大敗特敗日韓貨或歐美名牌

只好利用一些重複搭配
或是低單價的衣飾配件
創造一些同時節省荷包
看來又至少有型的搭配


本來穿搭就是這樣
是人穿衣又不是衣穿人
由你的氣質決定衣物的價值
而不是衣物去決定你的身價

適合別人的 也不一定適合你
貴的東西也不一定就好看或好搭

重點是你這個人的外型和品味
還有內涵與個性所展現的風格

那不管那衣服是放了十幾年
你還是可以把它穿出各種新意
或是屬於你個人不一樣的味道

當藍我可能也是在為自己
無法敗家找合理化理由拉~ T^T

就像其實我看過一些帥哥
他們本身也沒有太多午ㄟ謀ㄟ行頭
穿來穿去就是那幾件
但是他們就夠帥阿~
以那張臉示人就已經迷死人不償命了
焦點都在他們的頸部以上
穿什麼是有差膩 XDDD

阿..我是不是又不小心
自嗨+大離題過了頭蛤


好拉~
那 就算奔郎心情總是高低起伏
白天可以很陽光開朗 自嗨到爆
但夜晚有時就會開始小down不知為什麼

可是我還是想要用happy ending做結尾

(而且聽聽嗨歌又HIGH了起來 XD
->可以點我網誌右邊放的歌來聽~很讚喔)

 

2016-06-29_20.00.58.jpg  

每天都要綻放燦爛陽光般的笑容 ☀

你就是 #花火


#花樣年華女孩

#絕美笑靨

#DECOPIC #印章好用

#歐美風 #yolo



呃我本來本來預設這篇
只分享個一日穿搭
應該只會是篇輕鬆小短文
結果還是搞的落落長 囧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