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的宅女需要您的讚助與支持→ 陽光宅妞👼

cover.jpg  

很好阿~ 距上一篇文章
又隔了快一個月才有消息

其實.. 早在一個月前
就有開始動工這篇文章了

(如下)


2016.08.25

最近天氣是不是真的很悶熱阿?

不知道是不是那個快來了
體溫升高 還是天氣真的很熱

加上之前提過的要務目標還沒達成 
導致最近還真有點特別煩躁說 @@


是不想打這些沮喪內容的
但是我除了跟自己對話
也幾乎沒有對象可以傾訴了呀..


身邊只剩好姊妹小貓兩三隻
偶爾會聽自己訴一下苦
但是由於她們也是已婚或有對象的人
同齡的人 平時都要忙工作或家庭小孩
所以大多時候你也不會打擾她們太多

男生朋友就更別說了
講心事他們只會回你:加油
然後就沒啥好多說了 XD

家人由於代溝太大 觀念不同
所以通常面對他們也只是沉默

於是很多事
就也只能有苦自己吞

或是只能回歸自己
試著用文字自我消化療癒


前言就不牽拖太多了
最後面再補充一下
以免影響觀眾心情
(雖然沒啥觀眾拉 XD)

畢竟這是穿搭文
不要每篇都搞的很像
抒情文或論說文拉~ :P


1495cbf6f0c9d0.gif  

然後現在都天氣轉涼了
我竟然才開始準備騰上來 ><

那時候不是還發願說
希望之後PO的穿搭文
可以配合日期進度嘛

結果天不從人願
奔郎太容易為其他事影響
心情起伏之下也遲遲無法
振作或專心發文之類

#要養成定時定量發文
不受外界.天氣.心情影響
真的超級不容易

真的很容易受情緒奴役
常常無法自拔難以跳脫..
誰可以把我的月亮雙魚弄走 ><


其實滿想放棄了
不管是寫部落格這件事
或生活中很多有的沒的
都讓現下的我失去動力去進行

深沉無力的厭世感壟罩現在

但如果連這支持我
唯一的小小興趣都放棄
我可能真的..
不知道該再憑藉什麼
支撐自己好好繼續活著

anyway
不講這些了辣~
目前人森的課題之一
是學習著如何
不要帶太多私人情緒

好好的公事公辦
然後focus在正向美好事情上面

希望我可以趕快回復
那個不管發生什麼事
都可以正面樂觀思考
充滿陽光元氣笑容的女孩 : )


不多說
趕進度~


2013-08-19

IMG_4938.JPG

IMG_4940.JPG

IMG_4941.JPG

IMG_4942.JPG

IMG_4943.JPG

IMG_4954.JPG

IMG_4963.JPG

IMG_4965.JPG  

紅白點點平口上衣+黑色小外套+米白色短褲
+黃x白色娃娃鞋/芥黃色高跟鞋+綠色書包

哈哈~
其實覺得這天的穿搭很普通
說是一般的上班族OL穿搭嗎
.. 好像也不怎麼稱的上

不曉得是參考網路上的穿搭
還是自己亂亂搭配的 XD

平口上衣是米國留學時期買的
(天阿~我的衣服年代都超級久遠)
當時因為mall折扣便宜
->可能都個位數或十幾塊美金之類
看它好像也可以當下著=裙子穿
貪小便宜就敗了~

很適合去海邊遊玩的花色
但是因為上班避免太過裸露
所以加了小外套

搭配高跟鞋比較有OL感
(好吧這套我詞窮了先跳過)


2013-08-20  

IMG_4977.JPG

IMG_4978.JPG

IMG_4981.JPG

白色雪紡紗上衣+黑色小外套+窄管破褲
+芥黃色高跟鞋+彩珠項鍊+ALDO磚紅色包包

整體感也是一個簡約大姐接風
窄管褲配高跟鞋就有OL感

簡單無花樣的傘狀雪紡
搭配彩珠項鍊帶出活潑感

包包也是辦公室女孩的款式
偶爾的微輕熟女風~呵呵

還滿喜歡這天簡約中
卻又不失氣質穩重的穿搭

(哎呀~我又詞窮了)

(對篇幅一向不小心過長的我
--> 是否代表是一件好事?)


2013-08-21

IMG_5010.JPG

IMG_5011.JPG

IMG_5013.JPG

IMG_5029.JPG

IMG_5030.JPG

IMG_5038.JPG

IMG_5048.JPG

紅色小碎花長版背心+內搭黑色蕾絲細肩帶+芥綠色小外套
+藏青色內搭褲+黃x白色娃娃鞋+湖水綠寶石項鍊
+粉紅雪紡花朵髮飾+ALDO磚紅色包包

裝了兩天小成熟之後
這天又恢復鄰家少女風的穿搭
(裝年輕的本性不改這樣)
(好吧因為過去真的買太多這類衣服
加上不擅美妝~成熟風的服飾真的不多)

上衣可當長版上衣亦可當洋裝
因為上班關係 所以搭配內搭褲
再配上個包鞋 頗也有種清純可愛感 XD

好拉~為避免太過幼稚?
我有搭了OL風的包包
雖然提升成熟度的效果
好像也..不太高就是?

撇開幼稚度不說
其實還算喜歡這天穿搭 


2013-08-22

IMG_5090.JPG

IMG_5091.JPG

IMG_5104.JPG

IMG_5106.JPG

IMG_5113.JPG

黑色長版亮片熊T+紫色貝殼釦小外套+韓版窄管褲
+湖水綠寶石涼鞋/紅色寶石涼鞋+鵝黃色大蝴蝶結髮圈
+黃色流蘇水桶包

輕鬆女大生的一日裝扮

身上行頭屬於休閒簡單
所以搭配稍微華麗感的涼鞋
以及民俗風的包包
還有浮誇的大蝴蝶結髮圈
運用這些風格配件
去跳脫整體過於輕便的感覺 這樣

(當然又有裝年輕的嫌疑again)

然後我就放假了~


2013-08-23

IMG_5223.JPG

IMG_5224.JPG

IMG_5241.JPG

IMG_5250.JPG

IMG_5254.JPG

橘色蕾絲花領洋裝+芥綠色外套+藏青色內搭褲
+芥黃色高跟鞋+湖水綠項鍊+黑色小香風菱格鍊條包

不知道當時是不是有畫眼線

眼神感覺比較有深邃fu的錯覺?


#太久遠都記不得


這天去些抖頭毛
結束之後跑去參加活動
所以有稍微盛裝打扮一些

說盛裝其實..
跟很多時尚名人比起來
奔郎當然是弱很多拉~

而且明明是趴踢
大家都是低胸短裙出場
我還加了內搭褲真的很多餘

沒辦法~
本人就不是走清涼路線的
偶爾可以踩高跟鞋出門就不錯了

說真的有時候也很想有所突破
無奈家庭背景和交友圈的關係
讓奔郎我目前還是有包袱阿~

好的回到穿搭
雖然洋裝不夠辣
(還加了累贅的內搭褲 XD)
但就至少配了跟鞋和鍊條包
提升自己一些些女人味
還有party那種給掰感
(雖然離時尚名媛還很遠拉我知道 =3=)

但整體來說
挖奔郎還是很喜歡這天的打扮嘟

橘色x藏青色x芥黃色的撞色效果
個人覺得頗為協調 滿有愛的 : )

#可能新髮型也有加分效果

#話說最近又開始要找時間進廠維修了


1495cbf6f0c9d0.gif  

YA~
衝衝衝的終於差不多要了結這篇

雖說稱不上有什麼成就感
(寫部落格至今都沒有嗚嗚)
不過就是很像在交功課罷了

像是自己的流水帳
但是也很希望有一天
也可以真正傳達一些
對別人有益或是社會有貢獻的資訊

所以個人的私人情緒真的要減少了
以後要轉換到不帶情緒的冷血動物mode

阿~也不是拉
總之前言那邊不是有提到
最後要交代一下

就也是關於
一個月前的小小心情..

(如下)


2016.08.25

之前也提過 周邊也沒有人
在從事經營部落格這件事
所以你也不可能 
把你這方面的心情
去跟別人吐露太多

很多人可能還有另一伴
或是跟自己類似背景的人
可以分享~但我沒有

當沒有人理解
只剩你一個人孤軍奮戰
那種感覺真的很無力
幾度都想要放棄

而且你就會覺得自己是異類
自己的堅持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阿~說到這個
上一篇髮型文
為了裡面的連結
差一點沒被搞瘋說

就我一直點進去舊文連結
但是因為之前網誌
從無名換到痞克幫後
裡面很多link都失效了

我為了求好心切
又一個一個更新
前後花了好幾個小時
加上天氣熱又沒開冷氣
我整個人都快燒起來惹~~~

結果弄到最後
也都快沒心情弄原文了這樣

這根本比我之前在出版社當編輯
還要來的累好幾倍的感覺.. @@

大概是一種編輯的職業病
不容許錯誤率這樣


所以當很多人跟我抗議
為什麼我都不回訊時
奔郎真的只能說 因為好多東西要弄
我從事自己事情的時間都不夠了呀..


1554211372    

我好累喔~
真的好累

關於寫文章這件事
快要沒有什麼動力了

或許 
沒人看
沒人迴響
我依然可以自言自語
反而可以在這邊
做最真的自己

可是久了
或許最近遇到太多不順與瓶頸
生活卡關著覺得茫然遲滯不前
所以更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也許還是會悶著頭
繼續把這些自嗨單元寫下去
或是看能不能更認真的紀錄
一些關於其他生活美好面
(比如餐廳、景點介紹等~)
增加一些實用性和可看性


假設 
您正在看這篇文章
聽到了一個迷途少女的無力吶喊
覺得奔郎的文章
還有那麼一點點小小可看性
然後想支持她繼續進行下去
這個完全投資報酬率=零的事情

是否可以.. 不吝嗇地
按個讚鼓勵一下嗎?

或是加入或關注奔郎我
其實創立也不久
還沒有很多內容物
根本稱不上粉絲團的專頁

(但是日後有空會盡量
把新文章都PO在那邊
豐富那個小天地的內容)

這樣我會很感激~~~ ><

#感覺就應該特別寫篇文章
昭告天下或是置頂什麼的

但是奔郎就很低調害羞
其實也很不好意思宣傳
XDDD


好拉~
那不然先這樣
越講下去等下又越多

儘管知道自己沒有粉絲或讀者
可是如果您有什麼想法的話
還是可以留言給我之類的

#雖然我網誌好像提過不下百次
我通常都不太回.. 哈哈 ><

真的是因為沒啥空~不是耍大牌蛤
最近還有想說要改進
甚至有朋友還質疑說
我為什麼要回FB裡面
很久以前的po文留言 XD

(就過了時效性還硬要回
顯示一下我的誠意咩~哈)

我以前超乖都會回的好嗎
只是長大了?很多身不由己

會盡量學習做好時間管理
定期抽出時間跟觀眾?互動的顆顆

(結果又莫名衍生一大段 金害)


這次真的要ending了哈哈

掰逼~

 

文章編寫的很辛苦

請幫忙按讚鼓勵一下

或是加入專頁吧!

Thx 感恩唷~ >///<

Follow me at~ 1214587314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