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方的宅女需要您的讚助與支持→ 陽光宅妞👼

d903408.jpg

哈哈哈 標題是套用周董歌名
其實沒人說好 只有我自己說

想說去年心情實在太低落了
白頭髮還多到拔都拔不完
到底煩惱可以有多多
壓力可以有多大

雖然很多事情
即便跨了一個年
還是呈現無解狀態
但日子還是要過嘛~
只能試著調整心態

想想自己 失去很多
但也得到很多時間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自我安慰是嘛)


總之想說
來寫些開心的東西轉換一下心境

其實應該寫些實用或其他有趣的
但是我就想寫好笑的東西唄~
(我就想寫我想寫的) (任性貌)

沒辦法
誰叫我把自己定位成諧星和綜藝咖呢 XD


不過話說會寫這篇文
也是因為前幾篇文章結尾
所分享的惡搞影片裡面
有提到今天要登場的人物

詳情請見:

【不怎樣的XX歲--試著活出更美好的自己,等待機會降臨】

或是可以直接點這連結去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b0rWu_yqJY


總之看到了一個好熟悉的名子
-- 東尼大木

然後我就想說
欸對~我以前本來有想寫一篇
關於介紹這位搞笑?男優的文章
不如趁這次機會趕快完成吧!


好der 其實單純如我
平常沒在研究那個方向
原本不知這位是何方神聖

這就要追溯到N久前
在網路上看到一篇分享文
是關於明星臉的趣味文章

然後文章裡面有提到這個人
我才開始知道東尼大木是誰 XD


文章通篇下來真的很爆笑
就算我事隔一年多後再回去看
還是被逗笑到美叮美噹

原始文章如下:

https://www.ptt.cc/bbs/joke/M.1442754366.A.59F.html

噴笑欸我  ̄▽ ̄

 

x1h0K0U.jpg

 

gR4kFiY.jpg

彥鈞彥甫和小松小柏
是因為他們本來就是雙胞胎吧

竟然還拿來作文章
根本北七搞笑ㄟ XD

 

8BbSL9x.jpg

九孔那個我乍看
一時之間還沒分出來
本尊是左邊還是右邊

媽呀激似度超高 www


其他一堆人也是很像
很有梗~~整個笑翻

但礙於本篇重點不是他們
奔郎就不在此多做介紹了

但總之我覺得通篇裡面
令人印象最深刻 佔了最多篇幅 
的重點靈魂?人物
無非就是東尼大大了

以下也分享由網友神剪接
的各種搞笑日本周杰倫MV版本


那因為其實並不是
每部MV都夠好笑有梗
所以沒時間一個個看的人
可以根據奔郎下的註解
選擇性點進去看即可


-【陽光宅男】

首先第一發就來勢洶洶~

一度讓我以為陽光宅男的歌詞
是依照這個MV而寫的

拜託大家一定要看
求您了~~~~~

我快笑死 😂

(好吧其實通篇下來就是一直在笑的狀態)

※其他支MV也是剪接的灰熊膩害
網友真的是太有才~太神奇拉
真的好歡樂! XDDD


-【我的地盤】

情趣用品(應該是吧?人家也沒實際看過..不清楚  ̄▽ ̄)
拿來當舞蹈教學道具
哪來的idea拉~

重點是MV還配的剛剛好
毫無違和感是怎樣 www


-【超人不會飛】

2:00處望著遠方,遠目那一段
那副表情有種溫馨鼻酸fu
但下一秒的拯救地球好累
讓我忍不住又失笑了~乾 

真的是超哭的

就整場下來畫面
搞笑和感人兼具
男優竟然還會有那種內心戲
真是笑死我也


感謝東尼大木

You made my day!

(what?)


-【聽媽媽的話】

這首比較沒梗一點

然後裡面的女優
還要被當媽媽形容
也滿可憐的哈哈


-【簡單愛】

1:29
牽著你的手..變成強抱
是哪招拉 XDDD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這部比較無聊 可以跳過
就一些肉片式的畫面


-【軌跡】

2:06 微微笑的畫面
還滿好笑的 哈哈

不要告訴我
肉片還有一些悲歡離合的
八點檔或偶像劇劇情喔


-【稻香】

稻香開頭的農忙樣 
就逗笑我了 XD
可能真的很有意境
而我又笑點低吧~

然後在山路行走 會回想到
跟喜歡的人一起出遊的畫面
(題外話)

是說剪接手也太厲害
是怎麼 怎樣都有辦法
找到可以銜接的畫面拉~笑使

#結論就是
矮油~竟然還有這麼純樸的劇情 XD


-【開不了口】

這部也是 比較無感唷


-【龍拳】

連了前幾部比較無聊的
這部終於有再度戳中奔郎笑點了

從開場就開始忍不住啟動笑點開關
然後東尼在1:03處好像有點點帥欸

3:58的「慢著」也是剪的有夠恰到好處

#怎麼不管怎樣的劇情
都有辦法湊到畫面拉~1554226178  

東尼演出的片子 
或是該說日本肉片
也是很多元化欸哈哈哈

而且其實有些女優
真的還滿正的咧~
(唔,這不是重點吧)


-【時光機】

怎辦 
0:36東尼他強摟女老師的樣子
我怎麼覺得有點霸氣蛤

#下課靠就靠在一起
..不是這樣子的八 XD


然後到底為何連素描
都有辦法找到相關連畫面

穿過那森林 也是好逗趣

我快笑使了拉~~~


3:04 那香氣..
再給我智障一點噢

明明就是變態的內容
串聯在這首小溫馨的歌裡面
顯得格外突兀好笑不已


-【三年二班】

這組剪的也還算滿有趣 XD

歌詞和畫面不但對的起來
又有種對比衝突的好笑感

明明原本正常的歌詞
但套上那MV畫面
充滿了各種淫邪搞笑意味

(什麼花香~鳥阿~南下阿
搭上那些畫面根本就是歪了歪了)

 

===========同場加映===========

在其他文章裡面找到的MV


-【迷迭香】

除了歌詞和畫面有夠搭之外

軟性飲料和燭火..等等都有太神奇

2:58「受不了」配那一巴掌是怎樣
害我也笑的不要不要😂受不了笑翻了

幹麻這樣~我原本很喜歡這首歌捏

就像批批踢鄉民下的註解
很多部根本就是量身訂做 哈哈哈


-【夜的第七章】

0:31根本周杰倫本人主演吧 XDDD

 

1422615234.jpg總結

感覺網友是看了多少片
才有辦法抓出這麼多
也剛好符合歌詞意境的情節

XDDD

真是太有才了~
不是我在說

 

東尼大木.jpg

 

 

文章編寫的很辛苦

請幫忙按讚鼓勵一下

或是加入專頁吧!

Thx 感恩唷~ >///<

Follow me at~ 1214587314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