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的宅女需要您的讚助與支持→ 陽光宅妞👼

1804506.jpg

射手是傻人有傻福,無知者無畏,

福很容易到,禍也很容易到。

所以射手必須有人保護或歷經滄桑才能立足

 

如果講個好話 可以讓人開心一陣子
那又何必吝嗇 何樂而不為?

之前上班就會因為同事們一句讚美
然後整天都會有好心情
讓自己再怎麼苦都能撐過去

我知道大家生活壓力大
所以多說好話 多多微笑
世界不是很美好?


我不是業務 
我不懂巴結
沒有多正面思考
也沒有很了說話的藝術
但我至少懂的這些道理

是不是真心關心人
別人一定都感受的出來


不然素昧平生
別人的喜怒哀樂又與我何干?
那麼多事要忙 又不是吃飽太閒

大家又何必花那麼多時間
在群體裡面互動喇賽的
就真的把大家當自己人阿~

我確實沒那麼脆弱
但我的心也是肉做的
不說不代表我就沒事


什麼該說 什麼不該說
我自己也會拿捏分寸

我只是覺得 
這個群帶給我很多歡樂
我也希望可以反饋給各位

如此而已 


最近看的書給的啟示:

貢獻他人 -- 這是人之所以
找到安身立命和存在的價值
不是嗎?

 

f_2078085_1.gif

很多人都覺得我很有趣
很有想法 或很會炒氣氛
很適合當業務或各界人才 

我承認阿~跟很多人比
我是多了一點幽默感沒錯
但那也只限於網路上罷了

現實中我臨場反應還沒那麼佳
進對應退尚有諸多待改進空間
social更是弱到一個不行
人緣不怎樣因為我太強調做自己

所以我都說我不適合業務
因為我壓根一點都不會假


多數時候不回留言和訊息
有時因為沒時間
有時因為看心情
有時因為懶的解釋
有時因為不想面對

畢竟人的問題
對我而言 真的常常很..
不自覺令人想逃避


雖然最近看的書有指示
教人不要指責 也不要讚美 
而是以鼓勵方式經營人際關係

但如果我根本不帶有目的性
而只是單純發自內心的讚嘆
我不明白有何不可?

我覺得歪國忍的教育就很好阿
從來就不吝於給人鼓勵
讓人可以建立一定的自信
所以他們也不會小鼻子小眼睛
國家會強大也不是沒有道理


我並不是禁不起批評指教
但是如果因為不了解
就亂扣帽子或吐槽
那真的會令人不爽

畢竟~
你不信任人是你的事
但沒有誰喜歡被曲解

很多話好好說又何妨?
別人只是一時懶得計較
但不代表內心毫不在意


要不要大方讚美 大器奉獻
或有雅量概括承受是一回事
但總比酸言酸語來的好多

我只知道
對人表達真誠與感恩
是最起碼的尊重而已

 

f_2078085_1.gif

如果成長的代價是
開始漸漸訓練自己
各種麻痺.無感.無堅不摧

那我不確定
這樣還可以
活的像個人嘛? 


你該為自己的
越來越平靜淡定
不為人言語撩撥
因此感到開心

然後默默隱忍著
不怨嘆 不揪結
生活中的大小不平

THEN或許最高境界
就是無視相敬如冰

 

16406945_1284456784937629_6112371024011078943_n.jpg

 

文章編寫的很辛苦

請幫忙按讚鼓勵一下

或是加入專頁吧!

Thx 感恩唷~ >///<

Follow me at~ 1214587314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