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的宅女需要您的讚助與支持→ 陽光宅妞👼

66949

朋友和他的朋友

#根本是某個少男團體來著~

年輕真好 ✨

有時候會想回到校園上課

然後不需讀書考試趕報告

純粹參加社團活動或是認識小鮮肉哈哈哈 XD


Hi~ 大家好阿

話說不曉得是因為年紀越大
感覺越難集中精神專心致志
或是因為近年用智慧手機
很容易就會想東想西分心
(主要應該是因為有網路拉
上網我就忍不住會亂逛亂看阿~XD)

(噢~當然也有因為自己龜毛
花在修圖太多時間或想法太多)

所以這兩天把手機關了
想說靜下來做一些平常
一直逃避無法完成的事情
ex.
整理被弄亂很久的房間 XD
還有寫文之類

(但還是有用電腦上網一下 ><)


本來假日也有局和邀約
但可能本人也蠢吧
陰錯陽差就泡湯惹

所以現在在這邊寫文
一種假日還要趕工的概念

本來想接續上一篇
繼續來個食記大連發
但不曉得怎樣一時性起
(我常常這樣free style拉)
就莫名又借題發揮了別的

#而且我本來預設要寫的
根本明明不是這個主題..(囧)


以下


f_1931540_1.gif  

有趣的是

朋友每次都會跟我說
帥哥真的很稀少(哀嘆貌)
不然就是朋友圈裡面
沒有帥哥=帥哥沙漠

個人是覺得~
哪有那麼誇張阿?

話說以前
奔郎醜到不成人形
生人勿近.鬼見愁
一整個異性絕緣體

(詳情請見:醜女進化論)

或是曾經穩交的時期
(阿後來都沒穩過拉~)
生活圈真的也是這樣

幾乎沒異性朋友就算了
更遑論認識什麼帥哥

#選擇稀少只好將就
視野沒有開拓的概念


後來單身出來走跳
不管是參加活動
或是出去玩之類
even上上網聊天
也是可以認識到
一些不錯帥的異性朋友阿~

好友名單上也是滿多鮮肉
只是我都懶的回懶的聊而已
(也不是擺高姿態拉
姐就要顧前途咩~)
(不然誰顧我嗚嗚)


是覺得~
男神比如像藝人或網帥
那種極品天菜就不說了
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沒有我們接近的份

但是中等的帥哥
也沒那麼難認識拉

不過基本上一般特別帥
不用開口就有妹貼的
個性會比較臭跩被動

我自己也不會特地
去密對方或求認識

#所以他媽的我才一直說
我不想當妹想當帥哥阿!


不然只要長的不差
多拍或放一些美照
或是出門些抖一下

重點只要~
幽默好笑話題多
好相處沒距離感

總是會有一些帥哥搭訕
或主動跟你做朋友的 

#我已經被男生說過不下幾次
好聊.相處起來很輕鬆沒壓力

#簡單說就不要公主病我覺得

但給我這人認識帥哥
好像也沒啥用就是了
因為我也不會積極追求或把握哈哈哈

(沒辦法~姐也是個被動宅)


icon008.gif  
以前我失戀的時候
就會很焦慮徬徨想說
趕快惡補一些兩性文
看怎麼提升自己魅力
或是吸引男仍愛你之類

但後來看多了這些文章
認識的男生也稍微多了
就覺得還是霧裡看花

男仍心 海底雞阿~
到底要怎麼擄獲男仍心
其實我至今還是沒個準


有時候再看到一些
權威性的兩性老師
或是一些網路兩性文
或甚至一些什麼收費
教你兩性撇步的機構或營利事業

是也不會到不屑
但就覺得干我屁事

要認識條件或外型普普
一般或者中下的異性
很容易阿~

根本毋須惡補兩性文
也不會有各種揪結小劇場
他們只消你點頭答應便是


講白點
只要女生長的不錯
本質好又有在維持
不管到幾歲都會有人追

(追求內涵之外
外在也不能忽略
這是很現實的)

(不然網路一堆妹
在那邊濃妝豔抹或曬奶
就有一堆宅男蒼蠅吹捧
不是沒道理的..

->但是如果不是工作需要
僅是追求有男生欣賞而非求關注
倒不用刻意那麼over就是)

只是重點是
老師們你們沒教
要怎麼認識帥哥
或是讓帥哥動心
進而跟自己交往

帥哥
才是凡人無法企及
高深莫測難以挑戰
最難駕馭的好不 XD


而且那些名人或老師
他們又沒到帥或多正
幾乎都大叔大嬸樣了阿

先別論外表以外的條件
說真如果你跟他們一樣
然後跟一個外型也同樣
普通到不行的男女交往
維持著平穩順遂的婚姻
那誰都可以當兩性老師好不

再不~
稍微年輕一代的
要嘛就嫁給小開
然後給掰曬幸福
要嘛就振振有詞
但最後自己也離婚
到底哪有說服力?


不如找爾馬老師
教你怎麼精雕細琢自己
從一個驚世駭俗乏人問津醜女
變身一個老少通殺桃花滿開女

就算是老妹年紀
還能以逆齡之姿
吸引無數小鮮肉認識

應該說
讓男生求認識的吸引力有
但是要進展到交往就GG
(畢竟總會在乎是不是自己菜
或是互動交集有沒有fu咩~)

好拉~所以以上練肖威
我其實沒那麼大本事
還有很多努力空間ㄎㄎ


icon008.gif  
好唄
雖然本宅也是
不時焦慮徬徨
渴求一份真情

身為女人 誰不想要
一雙牽了就不放手的手
談了戀愛就不分的感情

但我也懶得再多花心思
去研究那些異性心態了
(所以現在還在這邊魯 😂)

畢竟也很多其他事要煩
兩性發展就順其自然吧~

我只要顧好自己
盡量維持嫩妹外型
還是可以在剩女圈中
維持不敗之地..吧

畢竟阿~畢竟
以前好像都是在為別人而活
現在比較想fulfill做好自己

反正阿~說穿了
兩性文講來講去都是那一套
人性.感情這種東西本來就複雜多變
也不是光靠閱讀或交往就可以參透

重點還是只有一個概念
要嘛加強自己外在
要嘛強化自己心志
讓自己不管有無感情
不管以什麼方式生存
都可以當個活的開心的人 :)


icon008.gif  

我明明今天要趕的進度
不是這種五四三的文齁~
(結果手機關機專心個頭..)


然後最後的重點
會開始下筆寫這篇文的契機
還寫得這麼長到變部落格文

是因為我本來在找一些
我曾經造訪景點的照片
藉以想要回響朋友的文

結果在資料夾裡面發現
一些不明男子的照片?
(哈哈哈講不明是怎樣)

#因為我有玩交友軟體拉
有時候會存朋友照片阿~

總之有的人照片我還認的出
雖然很多沒在聊了 但至少知道
喔~是好友名單上的誰

然後這位也算帥哥一枚吧
剛好拿來跟這篇文呼應

1443484044174

只是我看到的時候
內心浮現的是...

這誰阿?

😂😂😂

 

假日無局少女

#好拉有局但是被自己搞砸這樣

廢文一篇

鬧劇一場

全數播畢

(THE END)

 

文章編寫的很辛苦

請幫忙按讚鼓勵一下

或是加入專頁吧!

Thx 感恩唷~ >///<

Follow me at~ 1214587314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