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的宅女需要您的讚助與支持→ 陽光宅妞👼

13680795_565497360325477_8406821714839778414_n  

好吧 是難得的極短篇?文


你們去追求你們的幸福吧
老身暫時放棄 退居幕後人員

畢竟小蝦米本來就不該挑戰大鯨魚
反正奔郎老了至少還有安身立命之處
偶爾再探照一下獨居老人是否活著就好
(因為當初說要幫送飯那人好像失聯惹 😂)

頂多請魯宅工程師友人幫我代購充氣的……
(嗯?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但為何要這樣 呵)

#賴可以不要通知狀態更新這件事嗎
我沒有想讓人家知道我的內心小劇場
或是明明愛我愛不到在那見笑登生氣
還是討厭但在意我的神經病得知我的事
(請問我從以前到現在 不管求學或工作
事情都忙不完了勞碌命 阿是有空收修膩)

以免又被有心人士毀謗靠北我單身
用奇怪的思想言論欲加之罪攻擊
我雖沒那麼玻璃心但也挺度爛滴

在自己地盤抒發以防止得憂鬱症
又不是去交友論壇或社群網站討拍
露奶po徵友文取暖或亂來也錯惹嗎 😑

#邊緣人沒腦粉護航還是自己堅強點

#好拉還是謝謝少數會關心我的朋友

#嗨從今以後我不是單身 我只是天涯人

#我不單身難道我是雙身喔~鬧事欸

#死會的話早就放閃 哪有空衰小被噓


[天邊一朵浮雲之我這又是何苦]

我也委屈不好受
很多事情也是憋屈
心痛之事埋藏心底
但還是硬挺過來

我無所謂有沒人給我拍
因為沒露長輩誠意不足
但請不要落井下石謝謝


網路80真的很可怕
難怪有些人想不開尋短

還好我靠著射手座
正面思考&阿Q精神
堅強撐過來了阿娘威

#黑色幽默再度mode on


當然之前還被更誇張偏激
那種仇女情結憤世嫉俗人士
各種難聽惡言惡語攻擊過
(一堆修養極差 EQ低 莫名亂爆氣
有恐怖情人潛質的瘋子不是我在說)

還好我是會保持距離
(因為連常人都被置之不理 XD)
不然我怕深交下去
我會想潑對方硫酸
然後上社會新聞爆紅之類


但有點無聊 令人不屑
我懶得交代 不值一提
就先打到這

 

文章編寫的很辛苦

請幫忙按讚鼓勵一下

或是加入專頁吧!

Thx 感恩唷~ >///<

Follow me at~ 1214587314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