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的宅女需要您的讚助與支持→ 陽光宅妞👼

uri_mh1515079756985

是由多少個負能量爆棚小劇場
被人糟蹋辛酸血淚堆砌出來的

更何況其實身上穿戴行頭
都是網拍夜市百元單品便宜貨
還沒有這麼名符其實的光鮮 😂


f_2226747_1.gif  

如果你跟很多人一樣
終究發現了我其實也有
不親切不可愛的那一面
然後就被嚇到或退卻了

恭喜你~
那是因為我信任在意你
才會在你面前自曝其短
呈現最真實的一面

我只能說
那也是我個人的一部分

畢竟我講過不下N百遍
我從小到大
就不是個要什麼有什麼的伸手牌
沒有特別門路 也不想靠關係
都是自己去考取 爭取 賺取
帳單也都是自付 自己買單


自從小學畢業和國中第一個週考後
就再也沒考過全班前幾名

淹沒在升學取向中學~大大小小不斷的
晨考 小考 週考 段考 期中/期末考 聯考
一頭因髮禁留的男生頭 土土男人婆樣
根本無法兼顧發育和穿著打扮的青春期
甚至因男女分班或學校保守教育
造成異性恐懼症和兩性發展遲緩

中學在班上的成績也都是中下平平
乃至於大學就算努力 還是被當了幾科
獨自哭著走在校園或是電腦前 不想去上課

出國唸研究所 也是靠自己不假代辦
自己找資料準備文件 考托福 申請入學
(請外籍老師寫個推薦函還被羞辱
當下也是內心受創 自信全毀痛哭)

在美國過了兩年宅女村姑生活
被不友善黑人歧視 甚至本國人欺負
忍受各種異鄉遊子孤單寂寞痛苦
才好不容易咬牙撐過拿到文憑


一路走來~ 求學 工作 生活 感情
也不是那麼的順遂 甚至災難不斷
所以到底要求我可以多開朗正面

經歷了許多不平 羞辱 毀謗 坎坷
吃了無數個悶虧苦頭 被刁難誤解
我已經盡量努力 比很多人樂觀了
到底還要我當個爛好人到什麼地步?


不想踩著別人的頭頂往上爬
也沒有那種虛偽假掰 逢場作戲
爾虞我詐 勾心鬥角的手段和本事

也不想靠成天裸露事業線博取關注
或是虛榮炫富得到別人的崇拜目光

因為不想違逆本性走捷徑
所以總是比一般人
活的還要累與辛苦


是吧!
我是沒流落街頭挨餓受凍
但不代表我日子就很好過

沒有得天獨厚的背景
我其實就是個可憐的
人生失敗組和魯蛇一枚

到底 揪竟
對我這樣落魄的窮酸鬼
這麼酸葡萄心理做什麼

人生已經夠衰小了
都已經快走投無路
可不可以不要
把人逼入絕境

可以放過我嗎
謝謝大家

 

【悲情自傳?相關延伸閱讀】

艱苦留學系列:

http://erma.pixnet.net/blog/category/1462661

⚡[颱風天~帥歌有感]☔

那些年,我的綺麗夢想們

【工作日誌】關於職場同理心--隔行如隔山篇

 

可歌可泣成長史:

The reason I wanna be rich

誰沒有過去--超驚悚!【醜女進化論】

 

文章編寫的很辛苦

請幫忙按讚鼓勵一下

或是加入專頁吧!

Thx 感恩唷~ >///<

Follow me at~ 1214587314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